生活在都市裡的我真希望能天天接觸大自然,享受森林中的舒壓感受!  原本以為這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沒想到就在我遇見【第一健康 X 檜山坊洗沐組】之後,我在家中就能擁有森林浴班的SPA饗宴,徜徉在大自然的美夢竟然成真了!

 

這是《第一健康電商平台》的健康嚴選好物,取自台灣檜木精油的洗沐組合,藉由檜木醇舒緩效果以及玻尿酸的幫助,來加強皮膚保溼,是我愛不釋手的洗沐浴組合推薦品!


檜山坊.jpg

 

 

檜純沐浴露 | 居家森林浴  放鬆深呼吸

 

如果要說現代人的煩惱,「壓力過大」絕對位居榜首吧,所以如果每天都能給自己好好喘口氣、深呼吸的時間,絕對能幫助身心靈更健康!

 

而大自然帶給人們的自在感受,正是療癒身心的天然好物,尤其像是「檜木」的香氣,就是難能可貴的森林木質芳香,讓我彷彿置身樹林原野般,在家也能天天進行森林浴SPA!

 

檜純洗沐組木質的調性,聞起來是屬於悠然淡雅的木質香氣,是一種帶有山林風格的感覺,pH值很適合肌膚,也能中和汗液中的臭源,讓洗完澡後清爽不留體味,輕鬆保持一整天乾爽潔淨,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檜山坊 (1).JPG

 

說起檜山坊洗沐組的台灣檜木精油可是大有來頭,添加二次精萃檜木精油,其中檜木醇舒緩效果,讓我在家就能享受森林芬多精,可以瞬間把一天的疲憊給徹底洗去,煩惱和壓力也頓時灰飛煙滅!

 

檜山坊 (2).JPG

 

也因為質純溫和成份安心,不含SLS、SLES等石化界面活性劑、不含矽靈、石油合成化學成分、Paraben 類防腐劑等有害物質,所以兒童也很適合使用檜山坊洗沐組喔!

 

檜山坊 (3).JPG

 

清爽的質地、沉穩而內斂的香氣氛圍,讓我在沐浴的同時,立即感受到無與倫比的靜謐安逸感,這種體會,就像是我生活中的心靈雞湯似的,極致放鬆紓壓!

 

檜山坊 (4).JPG

檜山坊 (5).JPG

 

天然的檜木精油香氣對身心有幫助,其中的成份更是讓我肌膚變得細緻保濕,添加「維他命 B5、玻尿酸、膠原蛋白、胺基酸配方」,這些成份都是對於加強皮膚保濕的超強生力軍,難怪洗完之後會覺得保濕不黏膩,是非常恰到好處的潤澤度與清潔度!

 

檜山坊 (6).jpg

 

你看看這洗完澡的肌膚,是不是非常光滑透亮,輕輕觸摸肌膚,可以感受得到保濕度相當足夠,也非常清爽,肌膚不乾澀不緊繃,恰到好處的柔滑感真的很舒服,咕溜咕溜的會忍不住一摸再摸自己的肌膚,是那種被溫柔呵護過的美好觸感!

 

檜山坊 (7).jpg


 

檜純洗髮露| 好沖又好洗  徹底去味柔順亮麗
  

因為我的頭髮較長,所以洗髮精的選擇就更顯得重要了! 

 

檜純洗髮露的質地實在讓我太喜歡了,清爽宜人,泡沫細緻非常容易搓揉,洗後乾淨卻不乾澀,能輕鬆洗淨頭皮和髮絲,也因為有添加「維他命 B5、玻尿酸、膠原蛋白、胺基酸配方」的成分,能夠讓髮絲維持在適當的保濕度!

 

檜山坊 (8).JPG

檜山坊 (9).JPG


稍微搓揉就能擁有豐富綿密的泡沫,也非常好沖淨,只要稍微用水沖洗,泡沫就會迅速退散,沖洗後就能感受到頭皮和髮絲乾淨無比,頭皮煥然一新的感覺真的超舒服啊!

 

檜山坊 (10).jpg

檜山坊 (11).jpg


實際使用了檜木洗髮精才發現,原來檜木精油可以調理頭皮、舒緩頭皮油脂異味,對於修護毛躁也很有一套,最棒的成份都在洗髮按摩的同時注入髮梢,難怪洗完後的秀髮更顯光澤亮麗!

 

檜山坊 (12).jpg


好開心能找到這麼療癒身心靈的洗沐組,透過天然檜木精油的香氣,每天都能享受森林浴般的療癒SPA,讓洗髮和沐浴的時光更美好了,推薦給喜歡沉穩木質香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與眾不同的舒壓沐浴時光!


目前第一健康電商平台有好多健康嚴選好物,像是我喜愛的檜山坊洗沐浴組合推薦都找得到,用我的專屬購物連結就享有85折優惠,一起來逛逛:https://shop.firsthealth.com.tw/products?query=%E9%8F%9E%E9%8F%9E

 

檜山坊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