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昨天又完全睡不著了

我問媽媽:是不是覺得自責發生事情的時候媽媽沒有第一時間救爸爸

媽媽說她覺得她很對不起爸爸

當時他只是出去整整十分鐘買便當

沒想到回到家中爸爸已經倒在浴室

 

我跟媽媽說

爸爸在家中過世

走的快、沒有承受很多痛苦

大家都說這是爸爸和我們全家人的福報

老天爺的安排

讓媽媽遲了幾分鐘趕到爸爸身邊

這次的心肌梗塞發作和以往完全不同

若真正得救腦部也勢必缺氧過久

沒有讓爸爸變成植物人或必須以插管維持生命

是爸爸的福報

免除讓爸爸遭受更多更大更久的痛苦

我相信爸爸若能選擇

也會選擇這條路

 

媽媽還是走不出這個傷痛

我似乎走出了

因為我覺得爸爸還是活著

只是活在另一個世界

我們以後還是會見面的

不過韋安說我有點神經了

怎麼會爸爸還活著呢

可是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或許在我心底最深最深處還是無法相信爸爸已經離去吧

 

哥哥也開始向算命的尋求一些答案

聽說爸爸現在正在趕路

詳細情況要等明天我和媽媽碰面後媽媽再轉述

不過我和媽媽已經告訴哥哥別再去算了

爸爸既然已經在趕路就讓他好好的走

我相信他那幾天在殯儀館認識的許多朋友會一起趕路的

爸爸有伴我也放心許多!

 

最擔心的還是媽媽

他說他怕爸爸捨不得這個世界

我想爸爸一定也有很多不捨

但是我們一定要相信下輩子還會再見

還會再有緣成為親人

這樣會快樂許多

 

這幾天突然覺得2012演得真好

世界末日大家一起走也不見得是壞事........

呵呵!怎麼會有這樣悲觀的想法

不過想到以後還要再承受親人的離去

或是讓親人承受我的離去

都覺得那是一件太悲太苦的痛

 

無論爸爸現在在哪

他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這句話不是戲劇台詞

而是真真切切的活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