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對於爸爸的離去

從悲痛到祝福

有很大很大的轉變

因為現在的我深信

爸爸是存在於另一個世界的

而且過得很好!

 

哥哥說他找一位能夠通靈的大師詢問

爸爸現在很安詳

換作是以前的我

是絕對不相信這種事情的

覺得根本是胡扯

不過現在真正遇到親人離去

我對靈魂之說深信不疑

有時候在想

這是自己安慰自己的想法嗎?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

前幾天還查了一下國外的說法

也是有另一個世界之說

我想爸爸的確是在另一個世界守護著我們!

也因為這樣

我很平靜

也非常祝福爸爸!

 

而媽媽似乎不是很相信

目前還是走不出傷痛

希望媽媽能跟哥哥和我一樣祝福爸爸

知道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再見的

我想這樣媽媽應該會平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