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寶貝之後,對於沐浴用品的選擇都非常慎重

我特別喜歡天然有機成分的沐浴用品,對家人的肌膚,有更多一層保護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棒的"法國有機天然品牌"~BIO SEASONS

以及姊妹品牌Born to Bio

溫和洗淨、適合敏弱肌膚,《BIO SEASONS》的沐浴用品及護手霜

更是陪伴我們全家大小迎接冬天的溫柔夥伴~~我真的太喜歡他們的溫柔香氣了^^

01.jpg

BIO SEASONS系列用品,除了我最近使用的沐浴乳、沐浴膠以及護手霜之外

還有一系列的洗髮用品,全身上下的肌膚和髮絲都能完整呵護

全系列商品都經由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在法國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像這樣逐漸轉涼、越來越乾燥的冬天,使用天然有機的《BIO SEASONS》,對肌膚的保養,有很大的幫助喔!

 

【乳木果油柔膚沐浴乳】

這瓶乳木果油柔膚沐浴乳,是我特別推薦的沐浴用品

光是那股有些濃郁而充滿溫暖氛圍的乳木果油香氣

就讓我情不自禁的沉醉在舒壓的沐浴時光裡

02.jpg

含植物性的潔淨成分,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不會帶走多餘的水分

留下來的是不乾澀而充滿水潤保濕的肌膚觸感

乳木果油成分同時保護乾燥的肌膚,PH值與肌膚相符,即使是敏感肌膚也適合

以天然成分萃取的香氛精華,有種在做SPA的奢華感受

03.jpg

易開式開口,衛生方便,搭配300ML軟瓶包裝

可以很容易的拿捏想要使用的沐浴乳份量

04.jpg

乳木果油柔膚沐浴乳的顏色是淡淡的黃色

質地介於沐浴乳與沐浴膠之間,水水潤潤的

10.jpg

搭配起泡網使用,很容易就有許多綿密細小的泡泡產生

泡泡量適中,不會一下子就好多泡泡產生

表示沒有額外添加化學起泡劑

11.jpg

全身搓揉之後,漸漸的會有好多細密的泡泡出來囉

哇!好像軟綿綿的雲朵喔~真可愛

這樣細微的泡泡包覆全身,就像幫全身肌膚做一場SPA般的舒服

也能很輕鬆的洗淨,不會殘留黏膩感

帶給人一種很溫暖的香氣、容易沖洗又能保持肌膚水潤狀態

推薦給喜歡柔潤觸感、嚮往香氛SPA沐浴的你

12.jpg

【寶貝溫和舒敏沐浴凝膠】

這款我的大力推薦!!!因為它的味道真的非常非常迷人~~

專為剛出生的嬰兒以及幼兒設計的沐浴凝膠

是BIO SEASONS的姊妹品牌Born to Bio】

同樣也是經由歐盟有機認證,低刺激、低敏感

不但可以洗淨寶貝的身體肌膚,就連頭髮也適合清洗

是一瓶all-in-one的全方位溫和沐浴凝膠

特殊的果香,甜滋滋中帶有點莓果香味,酸酸甜甜的可愛香氣

讓小寶貝們更能放鬆心情享受歡樂沐浴時光

05.jpg

擁有最高規格的歐盟有機認證,小寶貝在沐浴的同時

皮膚接觸最溫和的沐浴用品,肌膚當然常保健康

06.jpg

方便式按壓設計,媽咪們不再手忙腳亂

一手抱寶貝、一手擠沐浴凝膠

類似這種只有超人媽咪們做得到的高難度動作

有了按壓頭式沐浴凝膠,幫寶寶沐浴也能得心應手囉

07.jpg

《寶貝溫和舒敏沐浴凝膠》是淡淡的黃色

也是偏水狀的觸感,很容易在寶寶身上塗抹、沖洗

14-.jpg

甫甫告訴媽咪,他好喜歡《寶貝溫和舒敏沐浴凝膠》的香味

甜甜的好像浴室裡充滿水果般,好歡樂的感覺啊!

而我在使用這款沐浴凝膠幾次之後,完全就被這個甜美而淡雅的自然香氛給征服了!

太喜歡這瓶《寶貝溫和舒敏沐浴凝膠》像莓果班有點甜又有點溫潤的香氣!

直接使用沐浴凝膠塗抹在小寶貝的肌膚,很容易推勻,產生細小溫柔的泡泡

極易沖洗乾淨,即使是小朋友自己洗澡,媽咪們也可以放心喔

15.jpg

天氣涼涼的,又是到了好適合泡溫水澡的時候

我也喜歡把《寶貝溫和舒敏沐浴凝膠》適量添加於泡澡桶內,當成寶寶泡泡浴

16.jpg

天然有機成分的沐浴凝膠,沒有添加不必要的化學物質

即使當成泡泡浴浸泡全身,媽咪也可以很安心

17.jpg

純植物性的柔敏配方,溫和洗淨,不過度清潔肌膚

溫柔呵護寶寶肌膚,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造成嚴重的刺激感

《寶貝溫和舒敏沐浴凝膠》溫和柔嫩的觸感,甜滋滋的果香讓寶寶感到無比愉悅

特別推薦給肌膚敏弱的嬰幼兒使用

17-.jpg

【植潤柔嫩護手霜】

沐浴完後,我使用《植潤柔嫩護手霜》

這瓶護手霜,非常適合在沐浴完後但尚未就寢前使用

因為她溫柔的觸感,滋潤卻不黏膩

擦上後即使做一些簡單的家事、

上個網、敲敲鍵盤,都還是非常適合喔

08.jpg

味道也是屬於"溫暖濃郁"的感覺,乳油木果加上有點類似果仁的香氣

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這種類似"可以吃的"香氣,讓人不自覺的想要多聞幾遍呢^^

09.jpg

純白色的乳狀質地,非常好推勻

軟管式設計,輕輕一壓,黃豆大小份量的護手霜即可擦全手

輕鬆保養,觸感清新不膩,真的是日常生活的必備護手好物啊!

13.jpg

我好喜歡《植潤柔嫩護手霜》帶給我的"淡淡滋潤感"

放在包包裡、放在家中桌上,隨時一擦,雙手立即滋潤

不用擔心過重的黏膩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14.jpg

BIO SEASONS》系列商品有機、天然、純淨

無論是媽咪希望在平常沐浴時,想要享受一下居家SPA、

小寶貝特別柔弱的肌膚需要使用溫和低刺激的沐浴用品

或是迎接乾燥冬季來臨,想使用讓人感到清新柔潤的護手霜,我都非常推薦

尤其《BIO SEASONS》的天然香氛,更是讓人覺得在沐浴、護手的同時,也是一種生活享受

香甜甜的,連老公都忍不住多抱我一下了呢^_^

18.jpg

這裡有鏞甫媽咪自己拍攝的《BIO SEASONS》介紹短片

裡面有可愛的甫甫喔~趕快去看看甫甫用《BIO SEASONS》洗澎澎的樣子吧~~

點我前往《BIO SEASONS》官網購物:http://www.naturefamily.com.tw/

百美萃《BIO SEASONS》粉絲專頁連結

註:

★何為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全世界唯一制定含水後之最低有機植物比例標準,確保產品最高品質
為全世界標準最嚴格及獲得最多國家認可之有機認證標章

★如何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產品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含水份)
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包含水份)
總植物成份中最少95%為有機成份(不含水份)
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
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必須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