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就是不折不扣的肉食主義者,每天攝取蔬果的份量其實並不足夠,而且現在年齡越來越大,只要一晚睡,新陳代謝就會很差,臉色菜菜的,還容易疲憊,甚至體重開始直直往上升,身體真的需要平衡一下!


無肉不歡的生活型態,除了每天蔬果攝取量需要增加,直接補充「酵素」也是很棒的方式,像我最近喝的這瓶【紫金堂.紫孅飲】真的很方便,是成分超棒的天然酵素,微酸甜的口感就像喝果汁一樣,更棒的是「有88種蔬果酵素」,一瓶就能立即輕鬆攝取更均衡的營養,實在太喜歡啦!

 

紫金堂紫纖飲 (1).jpg

 


88種蔬莓果酵素.青春活力的來源

 

其實之前就認識【紫金堂】了! 


紫金堂的月子餐在台灣和亞洲許多國家都非常受歡迎,15年來已經照顧許多媽媽們順利維持產後健康!  而這款紫金堂推出的【紫孅飲】,全程台灣製造,無論是品質、成分,或是品管方面都讓人好安心,想補充對自己有益處的保健食品,當然要選老字號的品牌才真正放心!

 

紫金堂紫纖飲 (2).jpg

 

「蔬果吃得少,身體顧不好」我這幾年才深深體會到,光是天天5蔬果的攝取,對我來說就有些難度了,我依然還是活在肉品擺中間、蔬菜擺兩邊的飲食習慣,還有經常攝取高油高鹽高糖的食品,長期吃下來對健康都是大負擔! 

 

01-.jpg

 

好在貼心的【紫孅飲】飲用好方便,我每天都會喝一瓶,陪我度過大魚大肉的日子,也讓我最近蔬果的營養攝取量也更均衡囉,而且有明顯的感覺到,只要多補充蔬果,體重自然hold得住,這點也是我那麼愛酵素的原因啊!

 

紫金堂紫纖飲 (6).jpg

紫金堂紫纖飲 (5).jpg

 

雖然說酵素的保健食品在市面上琳瑯滿目,但是【紫孅飲】真的與眾不同,是利用「專利三段式發酵法」,打破細胞壁,保留植物中最有效的成分,88種蔬菜水果的精華搭配國際發明獎的專利原料,讓營養成分徹底釋放,簡單來說,就像是直接吃新鮮蔬果般的,把最蔬果最精華的成分,都直接吸收囉!

 

紫金堂紫纖飲 (14).jpg

紫金堂紫纖飲 (4).jpg

 

而蔬果的顏色和營養成分息息相關,我總覺得每次自己吃蔬果都沒辦法攝取到豐富的顏色,所以每天補充有8種顏色的紫孅飲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   符合8色彩虹的攝食原則,維生素、植化素、多醣體、胺基酸、多種營養和消化酵素,都蘊藏著滿滿的高抗氧化因子,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並調整體質,難怪一喝就有感,內在輕盈了,外在自然能呈現出光采活力!

 

還有特別的「秋葵酵素」,可以幫助排便順暢,早上上廁所時候感受好明顯! 「蕎麥種皮萃取成分」也很厲害,這是獲得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與新產品展大獎的優質成分,經過實驗證實,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氣色自然就能保持美美的,健康維持就更顯得青春洋溢囉,那麼棒的成分,當然要大力推薦!

 

紫金堂紫纖飲 (7).jpg

 

 

 

原來酵素飲那麼好喝


直接開瓶即可飲用!  我好喜歡【紫孅飲】微酸甜的自然水果風味,蘋果濃縮果汁與檸檬原汁巧妙融合,是一種很單純的美味口感。不額外添加糖、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只喝得到最安心的自然原味!  

 

紫金堂紫纖飲 (9).jpg

紫金堂紫纖飲 (10).jpg

 

也喜歡將紫孅飲加在果汁喝,風味都很棒喔,甚至還有淡淡的香檳感覺呢,對我來說,好喝又健康的酵素,也是能夠長期持續飲用的關鍵因素喔! 

 

紫金堂紫纖飲 (12).jpg

 

一瓶50ml,只有少少的29.4卡超低熱量,輕盈無負擔,裡面有滿滿的酵素、維生素、植化素、膳食纖維,簡簡單單就能攝取蔬菜中的珍貴營養,加強體內環保,延續代謝功能,改善飲食不均衡的問題,連帶的氣色也不再菜菜的、更顯精神活力,持續飲用當然感覺得到美麗的變化!   

 

紫金堂紫纖飲 (8).jpg

 

 

均衡飲食+運動   不美也難

 

對了,隨盒附上一張貼心的飲食狀況表,可以用來記錄每一天攝取的食物以及體重變化,當然也要搭配運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說真的,持續飲用一陣子,站在鏡子面前端看自己也覺得體態更精實,其實我發現只要吃得均行健康、睡得好、持續運動,身體自然能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喔!

 

紫金堂紫纖飲 (11).jpg

紫金堂紫纖飲 (15).jpg

 

改善健康生活一定要從飲食開始著手,補充身體最基本的營養元素,均衡順暢才更能年輕有活力,專為女性設計的【紫金堂.紫孅飲】推薦給不愛吃蔬菜外食族、營養不均衡、想要體態維持得更好的朋友,現在我不但每天都喝,也買給媽媽喝,母女兩人一起更健康、更年輕!

 

紫金堂紫纖飲 (13).jpg

 

想要維持水水美麗,可以來逛逛喔~

 

💜現在加入紫東堂會員
直接送500元購物金,全站不限金額再享免運費

紫東堂官網

紫東堂粉絲團

 

紫金堂紫纖飲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