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離餵小鹿斑比不用到日本奈良,在台灣宜蘭就有囉! 

 

在【宜蘭.斑比山丘】不光只是梅花鹿,還有超萌水豚爺爺、逗趣小驢都可以餵食,溫馨的愛情小屋情鹿籤詩和愛情御守,為自己求得幸福好運,簡直是超夢幻的動物樂園啦!

 

斑比山丘.jpg

 

 

斑比山丘  處處都是夢幻景點

 

【斑比山丘】是許多親子、情侶間非常受歡迎的宜蘭景點,也是具有縣政府與協會認證的宜蘭特色農場,不但有初生的小鹿斑比,也有大型梅花鹿、乖巧小驢,最近還多了超級萌寵「水豚爺爺」近距離親密互動,三種可愛動物都可以零距離餵食,實在是太有趣啦! 

 

浪漫的「愛情小屋」可以抽情鹿籤詩,是非常特別的御守活動,可以求一支美滿好籤,讓新的一年更充滿希望與幸福喔!

 

斑比山丘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為每日10:00-17:00,每日最後購票時間為16: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mbiland.yilan/

可現場購票或提前線上預約:https://booking.menushop.tw/bambiland

 

斑比山丘 (1).jpg

 

斑比山丘擁有自己的免費停車場,這一點真的是太方便了,也因為景點超夯,若是安排假日前往,建議朋友們要事前預約時間,或是提早抵達領取現場號碼牌,會玩得更愜意,票券為一日遊,可以重複進入園區,真的是很划算呢!

 

斑比山丘 (2).jpg

說起斑比山丘,怎麼能不跟山丘合照呢?

就在一進園區的左手邊有一座小山丘,綠油油的草地還有顆大樹,別忘了到此一遊拍照留念喔!  

 

斑比山丘 (3).jpg

 

園區的每個景點都美得像幅畫,可以遠眺青山、近看楓紅,浪漫無比的氛圍是親子、情侶共遊的好地方喔! 

 

為了保護小鹿生活品質,園區都會控管入園人數,所以整體感受很舒適,完全不會像一般景點人擠人,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悠閒愜意的溫馨空間!

 

斑比山丘 (4).jpg

斑比山丘 (5).jpg

 

這次我們前往正值冬季,看著聖誕節的廠景佈置,也讓可愛的小鹿斑比更增添溫馨感!

 

斑比山丘 (6).jpg

斑比山丘 (7).jpg

 

拿出手中的全票票券,就可以開始免費兌換小動物們的點心囉,如果餵得不過癮,還可以再自行購買小點心。

 

斑比山丘 (8).JPG

 

第一站我們來到最夯的小鹿斑比,這些都是初生小鹿,還不能餵食固體食物,只能喝ㄋㄟㄋㄟ唷!  輕輕拿著奶瓶餵小鹿喝奶,溫和的小鹿就會主動靠過來,無比的溫馨感爆棚,才短短不到幾分鐘就把羊奶喝光光囉!

 

斑比山丘 (9).jpg

斑比山丘 (10).JPG

斑比山丘 (11).JPG

 

緊接著還有大型梅花鹿也要跟大家近距離接觸呢! 

 

這些梅花鹿身軀有的還比成人大,但性情都非常溫馴,動作也相當和緩,所以讓孩子自己餵食都可以很放心,無論是胡蘿蔔、青草、鹿仙豆都很受鹿的歡迎,手一伸過去,鹿就會直接湊上來吃了,真的是很有趣!

 

斑比山丘 (12).JPG

斑比山丘 (13).JPG

斑比山丘 (14).JPG

斑比山丘 (22).jpg

 

 

萌翻天的水豚爺爺

 

新夥伴「水豚爺爺」也是一大亮點,牠們是半水棲的食草動物,也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齧齒類動物,原產於南美洲智利,生長於稀樹草原和叢林中,因為性情溫和無害,外加萌翻天的淡定表情,所以非常受到大朋友小朋友的歡迎喔!

 

而在斑比山丘,不但能夠看到水豚慵懶的泡澡或散步,還能直接餵食水豚,這麼棒的經驗真的是太難得啦!

 

斑比山丘 (15).JPG

斑比山丘 (16).JPG

斑比山丘 (17).JPG

 

園區的可愛小驢也是孩子們爭相餵食的小明星,溫和的驢子緩緩地步行在草地上,拿出青草就會探出頭來享用,實在是揪促咪啊!

 

斑比山丘 (23).JPG

斑比山丘 (24).JPG

 

愛情小屋  情鹿籤詩


看動物、餵動物已經夠好玩了,沒想到還可以在「愛情小屋」裡拿到屬於自己的情鹿籤詩!
 
先放置愛心蘿蔔,再搖鈴呼喚情鹿,記住咬走蘿蔔的小鹿名字,之後對照愛情靈數取出情鹿籤詩,求得專屬自己的感情方向!   
 
我和老公求得一個幸福美滿的籤,情侶去愛情小屋,促使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的朋友也可以求得好姻緣,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參與求籤過程,讓一家人感情越來越好,增進親子關係喔!

 

斑比山丘 (18).jpg

斑比山丘 (19).JPG

斑比山丘 (20).JPG

斑比山丘 (21).jpg

如果想要休息一會兒喝杯飲料吃吃點心,可以到園區內的「美美子咖啡廳」,咖啡廳的飲品點心都不錯,風景更是讚,很值得和家人靜靜坐在窗邊享用美食、近距離的看看窗邊走來走去的可愛水豚爺爺!

 

斑比山丘 (25).jpg

斑比山丘 (26).JPG

斑比山丘 (27).JPG

 

在斑比山丘,每個小地方都好適合拍照打卡,處處是驚喜!

 

斑比山丘 (28).jpg

 

還設有戶外休息區,一家人餵累了都能找到寬敞的空間可以休息,十分貼心,也因為設施完善安排得宜,斑比山丘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來參觀喔! 

 

斑比山丘 (29).JPG

 

甫甫的麋鹿草帽就是在紀念品店買的,商品眾多價格實惠,這裡也真的是太好逛了吧!

 

斑比山丘 (30).jpg

斑比山丘 (31).jpg

 

我們還投遞專屬斑比山丘的祝褔信件給家人朋友,把今天溫暖開心的美好心情傳達給更多人喔!

 

斑比山丘 (32).jpg

 

最後也來分享斑比山丘的廣大停車場,目測可以停放數十輛小轎車,對於開車前往參觀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導航行經斑比山丘大門後,再稍微往前開車約100公尺,左手邊就可以看得到免費停車場囉!

 

斑比山丘 (33).JPG

 

【宜蘭.斑比山丘】滿足全家大小零距離接觸小動物的夢想,風景優美、地方廣大,可以玩得很自在愜意,疫情期間不用去日本奈良,在台灣就很有得玩囉! 

 

斑比山丘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為每日10:00-17:00,每日最後購票時間為16: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mbiland.yilan/

可現場購票或提前線上預約:https://booking.menushop.tw/bambiland

 

斑比山丘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