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三十以後「歲月不饒人」這五個字真的是深深體會到,鬆弛、皺紋出現在臉上的速度,快到讓人措手不及,往往一發現臉上的老態,就已經是回天乏術的嚴重情況! 

 

最近用了一款超強緊緻密秘武器【心月奇姬 - kate美膚機】,是由台日專利技術台灣製造,可以說是臉部肌膚的按摩神器,簡直就是老化肌膚的救星,用完後真的覺得肌膚更顯活力了!  目前12月於嘖嘖上市募資,不用花費龐大的醫美費用,在家就能自己進行「有感宅醫美」,簡簡單單居家保養,輕鬆變美麗!

 

12.jpg

 

 

深層按摩才夠力

 

拉提肌膚線條,創造美麗輪廓,是我對肌膚的期待,畢竟隨著歲月流逝,光擦保養品好像已經hold不住青春了,還是要藉由更深層的按摩保養才夠力!   第一次看到【心月奇姬 - kate美膚機】就覺得好特別,有點像是珍貴貝殼的精緻外型很搶眼,又是台日專利技術台灣製造的MIT商品,說什麼都要試試看啊!

 

16.jpg

 

看起來小小一台好輕盈,其實裡面蘊含超多頂尖科技,像是最厲害的「研發MISAG專利拉提技術」就是讓人最佩服的地方,這個技術就像是一位專業級美容師似的,用極度深層的按摩方式,巧妙的用手指按摩的技巧,來促進保養品吸收!

 

04.jpg

04-.jpg

 

你看看這個特別的「機台仿手指按摩頭設計」,可以零死角貼合肌膚,隨心所欲的滑啊滑的,想加強哪兒就嚕到哪兒,三個探頭設計,讓肌膚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照顧得到,經過深層按摩的肌膚,真的感受得到加澎、Q、彈,輕輕鬆鬆就能讓肌膚更有活力!

 

07.jpg

 

 

超導凍膜加速循環代謝

 

當然也要感謝這瓶好幫手「專屬奈米超導凍膜」,有超強大的超導成分,是一種微脂囊包覆技術,搭配儀器使用時,就會產生正負離子交互作用,加速循環代謝,並將熱能快速轉換,達到深度保養的境界!

 

05.jpg

06.jpg

 

質地超清爽又不黏膩,又能補充膠原蛋白,簡直就與肌膚完美融合了,迷人的淡雅香氣真的好療癒!

 

09.jpg

10.jpg

 

三段式溫感按摩頭,在這個越來越冷的天氣使用,真的無比舒服啊!  溫溫暖暖的觸感,可以立即提升肌膚循環,只要在卸妝乾淨並擦上超導凍膜的臉龐,,從下巴沿著臉頰向上滑動到耳下定點停留,一邊臉按摩大約3分鐘後,再塗半邊臉拉提3分鐘,算一算只要花6分鐘就可以讓肌膚恢復更好的彈性緊緻,我通常一週做2-3次,讓肌膚逐漸展現年輕光采的樣貌,那種肌膚恢復彈性光澤的亮麗,真的讓人好驚豔!

 

11.jpg


 

 

每個小細節都能照顧得到

 

除了加強肌膚按摩,讓自己更美之外,【心月奇姬 - kate美膚機】還有更多妙用喔!  將主機按摩定點停流,開到最大,讓按鍵藍燈恆亮,稍加停留在臉頰與印堂部位,每天早上利用少少幾分鐘來按摩雙頰和印堂,讓肌膚光亮有精神,好運自然就會跟著來!

 

17.jpg

19.jpg

 

也可以加強按摩眼周肌膚,讓眼部更顯明亮光采!

 

17-.jpg


或是將探頭停留在鼻翼,可以看到嘴角抖動,如果牙齦會痠麻的,可能就是身體機能有需要加強的地方,因為臉部是與全身有相連動的,和腳底按摩的反射原理是一樣喔!   長期使用也可以藉由溫熱感讓肌膚的循環更好,臉色也更顯紅潤有朝氣!

 

14.jpg

 

肩頸也可以使用喔!  輕輕柔柔的按摩,可以感受到循環更好了!

 

18.jpg

 

輕巧時尚,出門旅行也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或行李箱,採用USB插座充電,省時快速又方便!

 

02.jpg

01.jpg

 

對了!  還有推出「Magic Venus米娜藥妝.蘆薈蜜深層調理煥白面膜」可以更深度的加強保養,一敷就白淨的體驗,你一定要試試看!

 

08.jpg

 

這幾年具有拉提肌膚感受的「音波電波」當紅,但是費用較高,不太可能經常去做醫美,準備一台超強緊緻密秘武器【心月奇姬 - kate美膚機】,即使宅在家也能輕鬆保持肌膚的水潤彈性,體驗一天天更加緊緻有光澤的臉龐,擁有少女般的蘋果肌感受!

 

目前12月於嘖嘖上市募資,在家享受「有感宅醫美」,輕鬆變美麗:https://zecz.ec/33YZMAV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