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甫甫的氣喘已經跟了他五年了,對於過敏兒的照顧,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像是天氣變化時要注意什麼,或是平常保養要吃些什麼,我可是有滿滿心得呢!

 

除了多留意健康狀況之外,平時的保養更是關鍵,尤其是幫助調整體質的益生菌,這幾年來我都持續有讓孩子補充,最近更是找到一款針對先緩解症狀再調理體質所設計的【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這款益生菌與眾不同,成份都是由天然植物萃取,擁有六國敏感專利認證的「免疫調節」益生菌LT12,強調「調整敏感體質」,幫孩子打造出一個更優質的健康基地,革命性的「長短雙效配方」,對於調理、舒緩很有一套,就好像保養甫甫的每一次呼吸,對消化道也有助益,天天順順不卡卡真輕鬆,持續補充,狀態好多了,有感改善體會得到!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1).jpg

 

 

專利認證成分高達80%  這樣吃才有感!


曾經讓孩子補充益生菌,但是有吃沒有感,一到換季敏感的時候甫甫的健康狀態就容易不穩定,後來實際比較過後,才知道原來益生菌的成分一定要慎選,因為成分就是調整體質的關鍵!

 

像是最近讓甫甫吃的【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就是我覺得超棒的益生菌,它的專利認證成分高達80%以上,原料多達43張專利認證和國家級認證,也因為選用的成分都有經過臨床實證,數據會說話,等於說是高品質又安全有保障的掛保證,所以讓孩子長期持續補充,我可以好放心!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2).jpg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3).jpg


而且我發現亞柏生醫很替寶貝著想,所有成份皆是天然植物萃取,還擁有業界首創的「長短雙效舒敏益生菌」,有市面上唯一榮獲歐盟、美、日、台、中、韓六國專利認證,能幫助調整敏敏體質的 「LT12專利益生菌」,添加超過130億以上菌數,也可以稱它為「免疫調節」益生菌,完全就是調整體質的神助手啊!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4).jpg

 

也添加舒敏專利益生菌「鼠李糖乳桿菌、羅伊氏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對於調整體質和舒緩不適也都很不錯唷!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6).jpg

 

還有業界最高添加量鳳梨酵素業界150mg、洋蔥萃取物700mg、Wellmune β-葡聚糖、鎂、維生素B6、維生素C、異麥芽寡糖、葡萄糖酸鋅這些營養素,不但讓吸收率更好,也能幫助抵禦不友善的大環境,鞏固保護力,打造健康基底,如此一來,再強的環境敵人也都不用擔心囉!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7).jpg


益生菌不光只是調整體質很厲害,平常如果因為飲食不當感到不舒服,吃益生菌對於消化順暢也很有幫助唷,當然,天天吃益生菌也能保持順暢不卡卡,輕鬆無負擔!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10).jpg


甫甫說他覺得這個草莓鳳梨口味香香甜甜的,味道他蠻喜歡的,每天只要一包就能滿足,調整體質實際有感!  經過這陣子的認真調理真心覺得很不錯,好像淨化代謝壞東西,讓整體呼吸更順暢,看到甫甫舒適變得開心,媽媽我也覺得開心又值得!投資對產品了!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5).jpg

 

細緻的粉末狀吃進去大約20分鐘就會開始吸收,吸收率很好,直接吃或是搭配水或飲品一起吃都OK!

 

這些益生菌小尖兵可以直達目的地,難怪有吃就有感,而且這不只是我這樣覺得,許多買過亞柏生醫益生菌的媽咪,回購率都很高,足以見得孩子吃起來很不錯,媽咪才會繼續再幫孩子持續補充呢!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8).jpg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9).jpg

 

小包裝常溫保存真方便,平常我會讓甫甫在家吃【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也會帶一兩包益生菌在學校書包裡,有需要時都可以隨時補充。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11).jpg

 

如果你正在找調整體質的好幫手,我推薦給你【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這是專為敏兒設計的超棒益生菌,雖然價格高一咪咪,但的確有感,夜晚能好好呼吸好好睡覺,有效就不貴,我持續讓甫甫吃了一陣子覺得很不錯,有吃真的有差,也分享給你唷!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一起到官網逛逛更多資訊:https://www.arber-labs.com/products/baby-allergy

 

【亞柏生醫】寶貝優呼.兒童舒敏益生菌 (12).jpg

 

@Arber Labs 亞柏生醫

#亞柏生醫 #arber_labs #天然植萃零添加 #寶貝優呼 #長短雙效舒敏益生菌 #舒敏益生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