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外衣穿什麼,貼身內著一定要很舒服才行」這一直是我的穿衣哲學!  
 
我是那種衣櫃中有超多衣服的人,衣服的料子也非常多變,不過有個小細節是我永不讓步的堅持,就是無論外衣是哪種材質,內在的貼身衣物一定要選擇最親膚舒適的質感,才能讓我一整天感到舒服自在!
 
秋冬到了,也該入手幾件保暖衣,比較了一下,還是選擇最讓我信賴的三花!  像是這次老公和我的《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穿起來真的無~比~舒~服,100%植物纖維製成的材質,對肌膚來說是極度溫柔的呵護,不但保濕,還有很棒的透氣吸汗性,保暖效果也讓我們好滿意,今年冬天有了三花的陪伴,一定可以暖暖地度過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jpg

 

 

極致舒適的觸感  一穿上就能體會

 

衣服的「品質」對我來說,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尤其是好的舒適內著,絕對可以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三花的商品,使用最高品質的材質來製作,每個小細節都面面俱到,是三花一路以來的堅持!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8).jpg


從之前大力推薦過的棉質襪系列,到今天分享的保暖衣,可以看得出來三花雖然沒有快時尚的目眩神迷,但細細品味,可以感受到「高品質」的美好,三花慢經典的精神,也是我所嚮往的質感人生!
 
而這款《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讓我一眼就喜歡,超彈性的布料,用手觸碰就能感覺得到頂級質感,輕盈卻溫暖的感覺,是很明顯的!   輕柔接觸後,親膚感就像第二層肌膚似的,是一種零負擔的自在感受!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4).jpg

 

女生款有圓領、高領的款式,即使是內著,穿起來也簡單有型,更棒的是,還很顯瘦呢!  不但很耐看,材質也經得起考驗,實際穿著一陣子了,洗了N次還是亮麗如新,沒有容易起毛球的煩惱,一件衣服可以放心穿好久,難怪周邊的朋友都說,只要買過三花,就很難接受其他品牌了!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3).jpg

 

 

保暖保濕  冬天就是要穿它

 

最近我都穿《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女圓領衫》,每到了秋冬季節,我的肌膚都會呈現比較乾燥的狀態,甚至有時候還會因為衣服的摩擦而感到不舒服,所以選擇100%植物纖維製成的內著,不刺激肌膚,同時呵護因為乾燥而產生的敏感情況!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5).JPG

 

更神奇的是,這樣的纖維布料,保暖之外保濕機能也做得很好,長時間維持肌膚水分的效果,實際穿起來自己就能感受的到!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0).jpg

 

冬天的時候,我好喜歡蓋著非常保暖的被子,也經常穿著超厚的大衣,所以內著的透氣吸汗度,我非常重視!  這款保暖機能衣的天然纖維微孔,具濕氣調節功能,肌膚表面的些微汗水也都能迅速排出,沒有水份的殘留,取而代之的是能夠暢快呼吸的感受,室內完全不會悶熱,真的好舒服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7).jpg


每年1月冬天來臨的時候,手腳冰冷也是我的困擾,所以選擇保暖機能效果好的保暖衣,絕對非常必要!  三花保暖衣的特殊材質,纖維內部有不規則的空氣層,這種「頂尖纖維科技」,可以保有羽毛般的溫暖狀態,對於我這種容易手冰腳冰的人,最適合不過了!  
 
顏色多元、設計簡約很好搭配,有圓領、高領的選擇,原本就有的黑、灰、米是百搭款,而今年新推出的紅色和紫色,穿起來有清新的活力感!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2).jpg

 

材質輕盈充滿彈性,展現單純的率性感,也不失女人的溫柔氣質,略微寬大的領口設計,露出恰到好處的頸部和鎖骨,隱約透露出一種典雅的性感,修飾效果很棒,通常我會內搭,或是外面搭一件小外套也適合喔!


任選3件1200元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1).jpg

 

 

戶外保暖室內不悶  一整天穿著都舒適

 

女生的保暖衣好穿,男生款的也超棒,高科技的機能衣,老公一穿就愛上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6).JPG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9).jpg

 

我最喜歡看老公穿這件《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男V領衫》,V領設計,非常有顯瘦的效果,內搭貼身舒適,外面搭個外套也很有型!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3).jpg

 

台灣秋冬屬於比較潮濕的氣候,有時候穿的太多,反而會濕黏不舒服,所以「透氣吸汗」就很重要了!   好在材質中的「天然纖維微孔」具濕氣調節功能,將肌膚表面多餘水分排出,肌膚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即使在開有暖氣的室內空間,也能保持舒適不悶熱!
 
另外,「保暖效果」也是老公很重視的,男款的機能衣,同樣也有頂尖纖維科技,即是寒流來襲也不怕!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4).jpg

 

還有《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男圓領衫》,相較於V領的樣式,圓領衫會呈現出比較溫和、更有親和力的感覺,領口些微的變化,就能有不同的氣質展現!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5).jpg

 

今年男生款推出多款新色,像是麻藍、深藍、紅色,以及原本的黑、麻灰、米色,穿起來有低調沉穩的魅力,不同領口設計,帶來不同穿搭、修飾效果,無論內搭或外穿都適合!  穿著三花的老公,就是那麼隨心所欲,站著、坐著、躺著都能無拘無束,這也是三花的溫柔材質,帶來的一種獨特自在感吧!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男V領衫》
任選3件1200元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男圓領衫》
任選3件1200元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16).jpg

 

簡簡單單,就很棒! 
 
三花沒有過多的花俏,只呈現最經典的設計,在瞬息萬變的生活中,依然堅持完美,讓看似平凡的衣著,也有不平凡的展現,讓喜歡舒服自在生活的我們,更能盡情享受簡單的美好

 

三花FB /  三花IG / 三花官網

 

三花蓄熱保暖機能衣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