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幫我買三花棉襪,現在我當媽媽了,也幫全家人買三花棉襪!  數十年如一日的好品質是有目共睹的,細緻的做工、棉柔的質感,一穿上就有如漫步在雲端的舒適感受,無與倫比的穿著品味和親膚感,真的找不到不穿三花的理由了!

 

尤其像是我家這種「男生宿舍」,選擇材質優良的棉質衣料真的很重要,【三花棉業 sunflower】不但穿起來透氣吸汗舒服,耐穿度也是一等一的好,即使清洗過好幾次,彈性和外觀依然完好如新,這也是我始終離不開三花的原因啊!

 

三花 (1).jpg

 

 

三花的好   就從一針一線開始感受

 

成立於西元1969年的三花棉業,陪伴許多台灣人成長,無可挑剔的品質、極致專業的技術,每次一穿上三花的棉襪,就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舒適度,而且現在三花的商品種類越來越多元,不但很舒服,款式也相當齊全,穿在身上可休閒、可時尚、可文青,也多了一種清新脫俗的氣息!

 

這次要分享我們家平常最喜愛的三花商品,像是圓領T恤和各式棉襪都是百搭的款式,一級棒的質料,精細的車工,更融入專業科技的製造概念,也讓服飾更好穿又耐穿!

 

三花 (2).jpg

 

 

圓領短袖衫   極致柔軟的溫柔觸感   


想要找全棉質感的彩色T恤,我首推這款圓領短袖衫 ,這是採用當季、新鮮的優質棉製成,所以特別柔軟,摸起來的觸感也相當細緻,無敵親膚,真的太好穿!  我選擇M號紅色T恤,色彩飽和亮麗,簡單穿搭就很有型!

 

三花 (3).jpg

 

也多虧了透氣吸汗的效果,讓現在逐漸炎熱的夏天,也可以輕鬆穿、暢快運動!  新鮮優質棉的質料真的不容小覷,可以讓棉質的透氣吸汗能力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三花 (4).jpg
 三花 (5).jpg
     

U、V領的兩種設計,不同領口設計,會有不同的修飾效果,平常休閒運動的時候我會選擇圓領衫,若想要更有修飾效果的話,V領就是很好的選擇!

 

三花 (6).jpg

 

平常外出當作T恤,搭褲子或裙裝都適合,無比親膚的材質當作居家休閒或是內衣穿著也OK,柔軟的觸感,睡覺時候穿著也能夜夜好眠,平均穿個一年二年的絕對沒問題!  目前有5件1000元的優惠,也太超值了吧!

 

三花 (7).jpg

 

 

男女適用休閒襪   無拘無束的透氣襪

 

老公這幾年熱衷於運動,所以我特別幫他選擇三花男女適用休閒襪,運動起來更包覆,棉質的透氣吸汗能力強,即使長時間運動,也很舒服!

 

三花 (8).jpg

 

非常細緻的觸感,溫柔得就像第二層肌膚,是採用當季、新鮮的優質棉,所以格外柔軟、觸感也相當細緻,非常親膚好穿!

 

三花 (9).jpg

三花 (10).jpg

 

仔細看中間的彈性條紋,包覆感絕佳,恰到好處的彈性無論男女都適合穿著,特別設計成輕壓力的襪口,不會擠壓到腳踝的肌膚,更適合多種鞋款!

 

三花 (11).jpg

三花 (12).jpg

 

老公有時候一次就慢跑10公里,準備這款透氣吸汗的棉襪,就更能保持運動時的舒適了!  目前有8雙500元的優惠,我已經幫老公買起來了!

 

三花 (13).jpg

 

 

毛巾底運動襪   超紓壓的棉花感受

 

說真的,穿過一次毛巾底運動襪就回不去了!  我好享受這種紓壓的感覺,而這款運動襪的設計,軟綿綿的包覆感,無論是休閒運動,或是平常穿著,都舒服到捨不得脫下,完全擄獲我的心!

 

三花 (14).jpg

 

 滿滿的棉質毛巾底,讓減壓防震與緩衝效果發揮到極致,所以與地面接觸時,有一種特別的回彈感受,每走一步就像襪子在按摩腳底一樣,那種輕鬆舒暢感實在好美妙!

 

三花 (15).jpg

 

三花 (17).jpg

 

仔細看後腳跟是完整包覆的設計,所以更貼合腳型,彈性襪口好舒服不磨腳,更厲害的是非常耐洗耐穿,三花的襪子平均穿個半年一年的絕對沒問題!

 

三花 (21).jpg

三花 (23).jpg

 

伸縮性非常好,穿起來自在不緊繃,就是一種恰到好處的包覆感,也不容易鬆脫,即使激烈的跑啊跳的,也都無後顧之憂!

 

三花 (18).jpg

三花 (20).jpg

 

同樣也是非常柔細的觸感,當季新鮮的優質棉果然讓人一穿就上癮,真的超親膚!  

 

三花 (24).jpg

 

這幾天越來越熱,我也發現三花棉襪的透氣吸汗度超棒,穿了一整天也能保持舒適!現在也有8雙500元的優惠,早就幫自己買好買滿啦!

 

三花 (25).jpg

 

 

兒童棉襪   絕佳伸縮性上課一整天都舒服

 

鏞鏞目前已經六年級了,幾乎都需要上課一整天,有時候還有體育課,流汗相對比較多,襪子的選擇也更重要了!  我幫孩子準備了這款兒童棉襪,適合給活動力旺盛的大兒童穿著,優質吸汗力即使從早到晚穿著,也能保持舒爽舒服感!

 

三花 (27).jpg

 

這款是專為大童所設計的棉襪,使用新鮮優質棉,所以透氣吸汗的能力更極致,對於快要登大人、更容易大量流汗的孩子來說,最適合不過!

 

三花 (28).jpg

三花 (29).jpg

觸感好細緻,可以看得出來後腳跟完整包覆,所以任何腿型或腳型都適合穿著!

 

三花 (30).jpg

 

那天鏞鏞跟我說,他穿三花棉襪覺得跑步更輕盈,我想應該是歸功於「絕佳包覆性」吧!  加上富有彈性的襪口,即使激烈運動也能舒服不磨腳,伸縮性很好,完全不緊繃,也不容易鬆脫,難怪學校好多運動健將都穿著這款棉襪!

 

目前優惠6雙380元,正在發育的孩子最會流汗,多準備幾雙襪子替換,也才更衛生啊!

 

三花 (32).jpg

 

 

兒童1/4素面毛巾底運動襪  彈跳更起勁

 

這款兒童1/4素面毛巾底運動襪我也超推薦,是我家甫甫指定要穿著的喔!  他說這雙襪子穿起來「好像會彈跳」,的確是呢,柔軟溫柔的毛巾底,讓每個步伐都更緩衝紓壓了!

 

三花 (33).jpg

 

從外觀來看就能感覺得出來毛巾底的飽滿觸感,雙層毛巾底的設計,更能有效減壓防震,緩衝與地面接觸時的反彈作用力,所以孩子穿起來才會覺得有一種奇妙的彈跳舒服感! 

 

三花 (34).jpg

 

腳背棉質、底部毛巾棉的設計,雙重智慧加強運動防護,即使夏天也適合穿著,透氣度依然讓人相當滿意!

 

三花 (35).jpg

 

專業的特殊剪裁,包覆性十足,無論是瘦瘦腳或胖胖腳都OK,像是鏞鏞甫甫雖然腳的尺寸有些不同,但卻都可以穿同一款的三花棉襪,足以見得伸縮性與包覆性超強!

 

三花 (37).jpg

 

甫甫是腳勁比較大的孩子,好在三花棉襪非常耐穿又耐洗,媽咪不用常常擔心襪子被孩子磨壞,穿著也不緊繃,激烈運動時不易鬆脫,讓孩子穿這雙棉襪去上學、運動,媽咪更放心了!
   

三花 (38).jpg

 

有了新鮮優質棉,透氣吸汗能力超棒,可以放心地讓孩子穿到學校一整天!  現在有6雙380元的活動,我已經趁這波優惠入手囉!
  

三花 (39).jpg

 

非常喜歡三花的吸汗力和透氣度,新鮮的棉質就是那麼神奇,不會有汗水熱氣悶住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舒爽無壓力的感受!  我幫每天汗水淋漓的孩子準備三花棉襪,即使上了一整天的課,回到家中依然舒爽的腳底板,就是優質襪子最好的證明!

 

三花 (40).jpg

 

極致溫柔的T恤和棉襪,捨不得脫下的感受真的好奇妙,一起來感受棉柔細緻親膚的體驗,穿上有如漫步在雲端的衣襪吧!

 

【三花棉業 sunflower】FB粉絲專頁

【三花棉業 sunflower】IG粉絲專頁

【三花棉業 sunflower】官方網站

  三花 (41).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