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時尚雜誌看到有許多名媛貴婦推薦來自美國的沙龍保養品【Forever Flawless】,又被稱為「用擦的醫美」,google了一下美國網站,才知道這個品牌早已風靡全球時尚圈,是歐美各地明星貴婦愛用的頂級保養!

 

能獲得那麼多人喜愛一定有其過人之處,專利的高科技抗老精華,並添加珍貴的奈米鑽石粉末,能夠真正達到有感的體會!  有那麼多名人的推薦,讓我忍不住前往專櫃體驗,頂級的保養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經過「魔鑽鈦金賦活系列」的洗禮,短短的時間,簡單的步驟,就讓我的肌膚煥然一新,好像"澎起來"似的,水嫩柔滑與光澤度直線上升!

 

Forever Flawless.jpg

 

 

極致珍貴的天然鑽石粉末

 

是的! 【Forever Flawless】就是如此的珍貴,保養品添加天然鑽石粉末,是以奈米技術研發而成的頂級成分,所以擦起來才會有非常明顯的光澤度,也是用過就回不去的原因啊!  那天我衝去信義微風3樓的【Forever Flawless】專櫃,正好有幾位顧客在櫃檯詢問回購的商品,只能說使用過的人,都捨不得換保養品了!

 

Forever Flawless (1).jpg

Forever Flawless (2).jpg

 

【Forever Flawless】的保養品有好多系列,「白鑽基礎護理系列」、「金鑽黃金奈米系列」、「粉鑽膠原激活系列」、「透鑽極致完美系列」、「黑鑽胜肽修復系列」、「藍鑽緊緻拉提系列」,還有今天我特別要體驗的「魔鑽鈦金賦活系列」, 對了,還有男士保養系列!

 

每個系列都有天然鑽石粉保養,主要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做深層修護,超強的奈米科技,巧妙的讓天然鑽石粉末融入保養品中,改善老廢角質造成肌膚的問題,也能讓保養品更順利的吸收,將最先進的活膚抗老成分直達肌膚深層!

 

Forever Flawless (3).jpg

Forever Flawless (4).jpg

 

這次幫我做介紹的旗艦店經理,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外國櫃姐,詳細的產品解說和細心的體驗服務,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Forever Flawless (5).jpg

 

 

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讓肌膚如絲綢般柔滑

 

這是獲得FG特優評鑑的超棒身體磨砂膏,成分相當奢華豐富,每一種顏色都是由不同精油組成,多種有機植物精萃都在其中,還帶有甜蜜蜜的香氣!   在體驗之前我先使用《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潔淨手部肌膚,洗後柔潤的觸感,滑不溜丟的,輕輕鬆鬆就把老廢角質洗淨,無比清新的感受中,還帶有恰到好處的保濕度,是一款簡單快速基礎清潔,也能讓視覺、嗅覺、觸覺都更放鬆!

 

Forever Flawless (6).jpg

Forever Flawless (7).jpg

 

緊接著就要開始體驗今天的主角「魔鑽鈦金賦活系列」!   這個系列的保養品都有頂級的天然鑽石粉末與透明質酸,對於保水、滋養、活潤、抗老很有感,是全新超進化的護膚聖品,也獲得許多愛用者公認,用了這個系列就不需要去醫美的超強保養!  同場加映黑色的「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針對肌膚小細節做更深度的強化拉提,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Forever Flawless (8).jpg

 

 

鈦金賦活變色面膜   煥然一新的體驗

 

這款「鈦金賦活變色面膜」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厲害! 滿滿的鈦金賦活成分,每週使用1~2次,每次只要10分鐘,就會深入肌底,強化保溼、滋養與賦活感非常明顯,是一款針對改善細紋所研發的全新超進化抗老深層保養!

 

Forever Flawless (9).jpg

Forever Flawless (10).jpg

 

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與頸部肌膚,剛敷上去的時候是白色的,輕柔打圈按摩,會看到面膜由白色變為銀灰色的神奇狀態!

 

Forever Flawless (11).jpg

Forever Flawless (12).jpg

 

靜靜敷完10分鐘之後,會發現肌膚已經變成暗沉的色澤,再以溫水洗淨就OK,可以感受得到肌膚滑滑嫩嫩的觸感,這時候的肌膚是最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美好狀態,趕緊加入其他「魔鑽鈦金賦活系列」的生力軍吧!

 

Forever Flawless (13).jpg

 

 

鈦金賦活精華液   清新水漾的柔嫩感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和觸感,是屬於水潤清新的感受,剛剛好的保濕度,一擦就能呈現亮澤感,讓人好驚艷!  「鈦金賦活精華液」充滿天然鑽石粉末與透明質酸,更能有效導入深層肌膚,讓後續保養更容易通通吃進肌膚底層,形成完美的滋養保護鎖水膜,所以也能感覺得到保水度大大提升!

 

Forever Flawless (14).jpg

 

最厲害的是才短短幾秒鐘,就能從乳霜質地轉變為精華質地,也太神奇了!   精華液能夠滋潤鎖水,肌膚就像注入甘霖似的,保水度迅速提升,當然更能打造出有如絲綢般的光采,連帶的也能改善膚色不均問題!

 

Forever Flawless (15).jpg

 

因為使用後肌膚感受到非常飽滿的滋潤與水漾感,可以看得出來肌膚的表面是呈現平滑又柔順的狀態,每週使用2~3次,就能逐漸感受到煥采亮麗的細緻膚質!

 

Forever Flawless (16).jpg

 

 

鈦金賦活乳霜   肌膚的頂級保護膜

 

女人的年齡像把刀,一年比一年鋒利,在臉上漸漸刻劃出一條條痕跡,深深覺得我的細紋有一年比一年更明顯的現象,所以把保養品緊緊鎖住是絕對必要的,這瓶「鈦金賦活乳霜」就像是保護膜似的,我也稱它為防護罩,把所有最有效的精華,鎖得緊緊的,讓細紋更乖巧聽話,不再猖狂,更讓肌膚煥發光采!

 

Forever Flawless (17).jpg

Forever Flawless (18).jpg

 

同樣擁有豐富的天然鑽石粉與透明質酸,對於滋養、活潤和璀璨肌膚都有幫助,尤其是缺乏彈性的膚況,更能有明顯提升保濕度的感受!  美妙的質地,一抹就嫩、一抹就柔,擦完之後有種自備美肌膜式的效果,每週使用2~3次,體會水水嫩嫩的感受,輕鬆呈現年輕的光采,也更能維持完美無瑕的狀態!

 

Forever Flawless (19).jpg

Forever Flawless (20).jpg

 

看得出來照片中的右方手背肌膚,明顯白了一階,這是使用「魔鑽鈦金賦活系列」保養後的超厲害成果,感受真的讓人好驚豔!

 

Forever Flawless (21).jpg

 

 

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深度有感拉提

 

雖然很難相信,但【Forever Flawless】真的做到了!  這款修復筆的成份有「24K黃金粉末」+「天然鑽石粉末」,快狠準的將養分深入肌膚,感受到"澎起來"的狀態,是緊緻修復界的第一把交椅!

 

Forever Flawless (22).jpg

 

均勻且輕柔的點在細紋縐摺處,就能感受到拉提的震撼力!

 

Forever Flawless (23).jpg

 

純24K金真不是蓋的,是能真正感受緊實與光滑的厲害法寶,也是能增加氣色與肌膚光采的有效成分,實際使用在臉部肌膚,像是眼尾、嘴角、法令紋都可以加強修護,的確可以感受得到肌膚緊緊又澎澎的奇妙感覺呢!

 

Forever Flawless (24).jpg

 

 

深度體驗   前進沙龍美容室

 

試在手上就那麼有感了,擦在臉上會有什麼驚喜呢?   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進入了專櫃內部的沙龍美容室,要實際體驗保養「魔鑽鈦金賦活系列」全套的感受!

 

Forever Flawless (25).jpg

 

溫和的卸妝後,首先擦上「鈦金賦活變色面膜」,由白色變成銀灰色只要短短的一分鐘,代謝掉恐怖的老廢角質,進而把抗老有效成分深入肌底,加速吸收!

 

Forever Flawless (26).jpg

Forever Flawless (27).jpg

 

灰灰髒髒的暗沉髒污,就是讓臉部重返光采的最好證明!  清潔過後的肌膚,摸起來好柔軟,光澤度也非常明顯,好喜歡這種完美的狀態!

 

Forever Flawless (28).jpg

Forever Flawless (29).jpg

 

再來請到「鈦金賦活精華液」來深層導入,形成強化型的鎖水膜,輕輕柔柔的按摩一下,就能讓肌膚充滿水潤細緻感!

 

Forever Flawless (31).jpg

 

第三個步驟有請「鈦金賦活乳霜」來幫忙加強保養,把珍貴頂級的天然鑽石粉和透明質酸通通鎖在肌膚底層,更能擁有亮麗、彈性、無暇,又充滿青春氣息的肌膚狀態!

 

Forever Flawless (32).jpg

 

小細節也要顧到,「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精準地把細紋安撫得服服貼貼,貼心針管設計,每個部位都能徹底修護,更能達到深度拉提的感受!

 

Forever Flawless (30).jpg

 

經過了「魔鑽鈦金賦活系列」+「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的完整保養,可以感覺得到原本漸漸失去彈力的肌膚、乾燥的狀況,或是有小細紋的問題,有了更緊緻細滑、更加有光澤的改善,整體的膚質也更美好了,就像是自帶光圈似的,好亮眼!

 

Forever Flawless (33).jpg

Forever Flawless (34).jpg

 

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

 

 

全球貴婦名媛的凍齡法寶【Forever Flawless】,才體驗一次護膚保養,就讓我體驗到水嫩Q彈的亮澤肌,青春漂亮的狀態真的好滿意,專櫃有許多保養系列,每一款都能針對不同的老化問題做加強,快到專櫃體驗看看,一起感受【Forever Flawless】的驚豔吧!

 

Forever Flawlesse櫃點:

北部:微風信義3F/微風松高1F/新光天母1F

南部:新光左營1F/新光三多1F/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

●官網:https://www.foreverflawless.sh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Forever Flawless (35).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