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有如置身在玫瑰花園般的自然香氣,那是一種超脫凡塵的療癒感受,如此的美妙,就是【簡單JAN DAN】帶給我的完美體驗!  本身就很喜歡玫瑰的香氣,浪漫又優雅、放鬆又沉靜,是女人有誰不愛?  當我發現以玫瑰為主軸的保養品牌【簡單JAN DAN】,簡直就像為我而設計,說什麼都要把她帶回家!

 

還記得一打開《玫瑰青春露》與《高效賦活精萃》的那一剎那,自然美好的玫瑰香真的震撼到我,簡簡單單而不花俏的純淨觸感,就像是一位有溫度的好朋友,一滴滴無暇精純的青春露和精萃,擦在臉上產生的亮澤柔嫩感,正是清新、單純的優質成分帶給肌膚的感動,成分簡單、保養效果卻不簡單的【簡單JAN DAN】,完全擄獲我的心!

 

簡單JAN DAN (1).jpg

 

 

簡單純淨的成分   回歸原始的美麗肌膚

 

保養品用多了,原料好不好、產品有沒有感受,一試就知道!   【簡單JAN DAN】只要使用一次,純淨的質地,就可以深深感覺得到,最喜歡撲鼻而來的玫瑰自然香,純淨又自然,讓人愛不釋手!   因為簡單,所以各種肌膚都適用,不添加香精與酒精,每滴原料都是使用最單純的簡單配方來呵護肌膚,用天然純淨的成分來成就美麗,是善待肌膚最好的選擇!

 

簡單JAN DAN (12).jpg

 

每次碰到朋友,都會被稱讚為什麼膚質好到會發亮,看起來滑嫩細緻!   其實我的保養很簡單,把清潔徹底做好,每天睡前再擦上適合肌膚的保養品,簡簡單單,就能維持很不錯的狀態!   我也喜歡大自然的天然純淨氣息,所以保養品的選擇上,除了適合膚質和具有保養效果之外,「味道」是否療癒,也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而【簡單JAN DAN】的保養品,不但擁有自然的玫瑰精油香,肌膚亮澤的改變更是讓人滿意!   夢幻的香氣、純淨的質地、顯得光采迷人的肌膚,就好像找到肌膚最原始的寄託似的,簡單自然,讓人捨不得不用她!

 

簡單JAN DAN (5).jpg

 

全系列保養品原料也都非常講究,採用歐盟認證的原料,符合MSDS規範,無酒精或動物性成分,還擁有多國認證檢驗合格,品質嚴格把關,使用起來好安心!

 

認證.png

 

 

 

玫瑰青春露   令人驚喜的亮澤感受

 

在夏天,找一瓶能夠兼具保濕又不會太過油膩的保養品,絕對是保養的重點,我首推【簡單JAN DAN】的《玫瑰青春露》,這是肌底補水第一步,是一種會讓人不小心就愛上的味道和質地!  保濕潤澤又滋養鎖水,剛剛好的潤澤度,要歸功於奧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以及添加金縷梅萃取、蘆薈膠、玉米多元醇,以及維他命E,來幫助舒緩、收斂緊緻、補水保濕、防禦抗皺!

 

簡單JAN DAN (13).jpg


嚴選天然精油取代化學香精,不含酒精,所以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我喜歡把她當成「保濕型化妝水」以及「前導液」來使用,配合著輕柔的按摩,聞著夢幻的玫瑰清香,讓肌膚獲得徹底的放鬆,享受只屬於自己的簡單好時光!  簡單拍一拍,心情就好放鬆,更棒的是能夠感覺得到肌膚喝飽水的Q彈感,而且柔亮、充滿光澤的樣子,就像是一種回到青春的感覺!

 

簡單JAN DAN (6).jpg

 

別以為只是玫瑰化妝水,「青春露」這個名詞不是說說而已,3000朵玫瑰花瓣蒸餾是真的能夠讓肌膚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用植萃而簡單的成分,細心保養兩個月,我發現肌膚狀態相當穩定,更棒的是還有更透亮光滑、柔嫩Q彈的感覺,原來用簡單又單純的保養方式,也能看見肌膚更純淨的改變!

 

簡單JAN DAN (3).jpg

簡單JAN DAN (11).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想要加強保濕的話,平常我除了會將《玫瑰青春露》當成化妝水之外,也喜歡進行「濕敷」,就像是注入強力保養似的,亮澤感受更明顯,摸起來也很滑嫩細緻!   像是早晨上妝前稍微濕敷5分鐘,就能達到讓妝效更服貼的效果,肌膚水分充足了,也比較不會有泛油光的窘境!   夜晚睡前我也喜歡使用《玫瑰青春露》,好像能把一整天的疲憊給趕走似的,舒心的溫柔感,簡單花個5分鐘做濕敷保養,也是疼惜肌膚的好方法!

 

簡單JAN DAN (9).jpg

 

 

高效賦活精萃   迅速急救的安瓶

 

最近這幾年使用「油保養」越來越盛行,更多人希望用最自然簡約的程序,讓肌膚反璞歸真、重現健康透亮肌,如果想讓肌膚吸收最純粹的營養、減少不必要的保養,或是使用市售保養品會有敏感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自然的《高效賦活精萃》,我喜歡先使用《玫瑰青春露》,再搭配《高效賦活精萃》,讓肌膚徹底放鬆的深層保養感覺,十分紓壓!

 

簡單JAN DAN (14).jpg

 

一開始我也擔心會太油膩,沒想實際使用之後,發現這是連夏天都適合的保養方式,如油似水的質地讓我好驚艷,吸收速度相當快,是一種美好的溫潤觸感!   低調而奢華,一擦就能感受到滲透力,即使是現在這種炎熱的夏天,也能完全被肌膚吸收,摸起來不油不膩,非常保濕又輕盈! 

 

我會把《高效賦活精萃》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可以簡單的把剛剛擦過的保養品完美封存,立即感受到飽滿透亮的純淨潤澤感,也像是可以迅速急救肌膚的安瓶,潤澤非常到位!

 

簡單JAN DAN (7).jpg

 

這瓶《高效賦活精萃》可以有效鎖水,並取代乳液乳霜,因為是天然的油脂、不含防腐劑,所以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到原始的油水平衡狀態,由玫瑰精油與保養油的完美結合而成,散發出的優雅宜人淡雅香味,真的太美好!   沒有油膩感,只留下剛剛好的保濕度,所以即使白天使用,也能體會到完美持妝、告別乾燥的感受!

 

簡單JAN DAN (4).jpg

 

成分中厲害的「辣木籽油」被稱為奇蹟之樹,想要改善暗沉或修復惱人小細紋的狀態,都可以試試看!   《高效賦活精萃》還添加荷荷巴油、蘆薈油、翅藻萃取、天然桃柘酚,以及維他命E,對於鎖水保濕、補水軟化、彈嫩防護都很不錯!   每一滴都是頂級無比的精華,非常好推均勻,保水度、彈潤度、光滑度,一擦就能感受得到,如果有缺水蠟黃、粗糙無光或屏障崩壞的問題,就可以試試《高效賦活精萃》來鎖水滋潤,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簡單JAN DAN (10).jpg

 

我習慣先滴幾滴《高效賦活精萃》在手上溫熱一下,再輕輕按摩全臉肌膚,剛開始擦上會有輕微油亮感,幾分鐘後就會慢慢吸收進肌層,肌膚摸起來會非常輕盈柔滑,感受相當舒適清新,可以說是「一擦即透」的清爽質地,也是各種膚質都適合的輕油保養,簡簡單單就能達到光透感,膚質顯得更亮澤細緻!

 

簡單JAN DAN (8).jpg


使用【簡單JAN DAN】了一段時間,不但潤澤Q彈的感受很明顯,更棒的是還原肌膚到最自然的狀態,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其實只要簡簡單單,就能讓肌膚呈現更美麗的光采,同時也讓缺水、粗糙、暗沉、凋零感速速退散,原來簡單保養,也能那麼有感,也推薦你試試看最單純的美好!

 

簡單JAN DAN (2).jpg

 

【簡單JAN DAN】官網:https://www.jandancare.com/

【簡單JAN D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NDANCARE/

 

簡單JAN DAN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