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魚油,我從懷孕期間就已經開始補充,直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魚油依然是我的健康好夥伴呢! 

 

不過市面上魚油的種類很多,成分和規格也不盡相同,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好魚油還真需要做點功課。而這款【營養師輕食.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是目前在台灣市面上,第一榮獲世界權威 IFOS 五星⭐最高認證的魚油,擁有超高濃度的Omega-3、兩顆就含有1000毫克的 EPA+DHA,可以說是魚油界的王者,在規格方面可以說是無人能敵了,吃起來真的很有感,實在沒有不大推的理由啦!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1).jpg

 

 

頂級規格濃度高  實實在在感受得到

 

記得從懷孕初期開始,我天天都會吃魚油,因為像是DHA、EPA等重要的元素,其實是不容易從食物中直接攝取的,也和寶寶的成長有著密切的關係! 

 

而如今即使早就和孕期說掰掰,我還是會持續補充魚油,因為魚油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富含 Omega-3 脂肪酸,其中的有效成分EPA和DHA ,經實驗證實對健康很有幫助,像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也可以加強循環順暢、靈活思考,同時也可以幫助更加晶亮舒適唷!

 

WHO世界衛生組織還建議每人每日可以攝取200毫克以上的DHA,這樣換算一下,其實大約是2-3片鱈魚或5隻小龍蝦,或是30隻草蝦,但怎麼可能一口氣吃那麼多東西啊,所以還是直接補充魚油比較有效率,如此一來,就可以很方便快速的攝取一日所需的DHA營養素囉!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2).jpg

 

吃了魚油十多年了,我接觸過不少品牌,成分和規格也會在購買時留意,像去年我就分享過 營養師輕食 — 80%機能魚油 ,不但我自己吃起來很不錯,連跟我一起吃的朋友們也都讚不絕口,回購率超高呢! 

 

而今年營養師輕食又推出【營養師輕食.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完全就是前所未有的超高規格,難怪吃起來特別有感!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4).jpg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3).jpg

 

接觸【營養師輕食】的品牌也已經一兩年了,品牌研發人江欣樺營養師投入預防醫學產業已經有10年以上的經驗,所研發的保健食品,在規格或是成分方面都非常講究,產品研發製作每個細節都相當謹慎,也因此擁有認證與獲獎無數,吃起來更讓我好放心!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6).jpg



做過功課才知道,這款魚油的擁有Omega-3 85%、EPA 48%、DHA 32%、維生素E(抗氧化劑),稍微比較一下就知道這在業界是No.1的厲害,Omega-3是超高濃度的唷,所以只要吃兩顆,就能完美攝取1000毫克的 EPA+DHA,可以說是把魚油的營養素用超跑級的速度來補充囉!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7).jpg

 

成分的原料是由「91項國際專利 世界頂級魚油製造商Solutex」所提供,超強大的成分,也擁有「台灣第一榮獲世界權威 IFOS 五星⭐最高認證魚油」的殊榮,還會定期每批送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等於是國際單位拍胸脯掛保證的,吃起來真的是百分之百安心啊!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5).jpg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8).jpg

 

還有還有,我發現【營養師輕食.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吃起來沒有很重的腥臭味,原來是擁有「一段式超臨界萃取」,這個獨家的淨化技術,真的造福了我這種很怕腥味的人呢!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10).jpg

 

不但擁有高濃度,rTG型態也非常好吸收,所以這款零污染高新鮮的世界頂級魚油,我也都會讓孩子一起補充,一天一次飯後食用,國中前的孩子一次一粒、國中後及成人一次兩粒,直接配水吞服即可。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9).jpg

 

現在的我,還是需要天天使用電腦手機、經常思考耗費精神,但有了【營養師輕食.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完全就是我的健康好幫手,讓我工作更有效率、面對螢幕也沒問題,更能長時間保持靈活的思緒和晶亮舒適感囉!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11).jpg

 

魚油的好,吃了就知道! 也推薦給想要促進新陳代謝、希望思緒更清晰的朋友,從日常的每一天開始打好健康基礎,健康維持真的感覺得到!
 

一起來看看更多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的資訊:https://tw01.co/583o1

 

營養師輕食 1000頂級超臨界魚油 (12).jpg

#營養師輕食 #江欣樺營養師 #魚油推薦 #魚油怎麼吃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