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原本是打算等我過陣子減肥成功再來分享,但又覺得這台體脂計實在太好用,CP值無敵高,不趕緊大力推薦真的說不過去,所以即使會被大家發現我真實體重,今天也要好好的來分享這台德國品牌、恆隆行總代理的【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jpg

 

 

七合一功能  身體數值一目了然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快要崩壞的身材早已回不去,別看我外觀看起來不會很胖,上次去健康檢查才發現我的體脂肪和許多健康數值都超標,全身的肉也都軟趴趴的,完全就是隱性肥胖的泡芙人,經過護理師的建議,如果能養成測量好習慣,對於健康維持絕對是很有幫助的,所以說什麼也要趕緊入手一台體脂計啊!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3).JPG

 

不過市面上體脂計眾多,我爬文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體脂計的選擇也是一大學問。有網友分享以前買的體脂計準確度不高的問題,或是有些體脂計感應不靈敏,需要很用力踩踏才能喚醒,也有朋友分享他們家的體脂計底座橡膠會黏在地板上,再來就是多數網友都覺得體脂計的價格過於昂貴.......
 
有了那麼多熱心網友的前車之鑑,對於體脂計的選擇我也更有概念了,所以打定主意要找精準好用、感應靈敏、高品質設計,價格親民的體脂計,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了,這台【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就是我給予滿分好評的完美體脂計!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2).JPG

 

先來說說【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最吸引我的地方,它可以測量七種身體數據:體重、體脂肪、體內水分、肌肉量、骨重量、基礎代謝(BMR)、BMI,簡直就像我的健康小秘書似的,把我身體的內部數值一次全包的呈現出來,讓我更了解健康狀態和身材問題,實在是太貼心啦!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13).jpg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6).JPG

 

質感超棒的 LED 螢幕,數字清晰可見,而在精準度方面更是無庸置疑的讚,可以精確監測體重變化,細微至 50 g,也就是小數點後兩位,四點高精度的感應器,堪稱體脂計界的精準王啦!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16).JPG

 

觸控式按鍵,設定個人資料很好上手,再加上人性化的「智能自動辨識8位使用者」設計,可以記錄 8 位使用者的性別、身高、年齡資訊,還可以切換公斤(kg) / 磅(lb) / 英石(st)單位,並記憶各30次測量數據,即使是三代同堂的家庭,使用【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也非常適合唷!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5).jpg

 

 6mm 高強度鋼化安全玻璃,承重高達180kg,堅固耐用,即使是身形福泰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4).JPG

 

隨站即量自動開機,使用好方便,感應力也相當靈敏,還有15 秒自動關機的設計,造福了我這種很健忘的糊塗蛋啊!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10).JPG

 

超薄輕巧設計,不佔空間,珠光白色的設計更顯高雅時尚,擺在家中都像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還具備過載與低電量提示高精度傳感器,不用擔心量到一半沒電的窘境囉!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8).JPG

 

這款精準度佳、簡單好上手、CP值超高的【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這陣子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內在健康,也更懂得努力維持健康的身體,那麼棒的體脂計,適合全家人使用,也推薦給你唷!

 

一起來官網看看更多資訊吧https://reurl.cc/ZbAYkM

 

#medisana #德國健康管理專家 #精準沒得商量 #體脂計 #恆隆行總代理 #hengstyle

 

medisana七合一多功能體脂計BS300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