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個跪婦,總是跪著擦地板,覺得吸地拖地是一件苦差事....不過現在我已經華麗轉型為貴婦囉,就在使用過【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A9P-MAX1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貴婦打掃都笑咪咪的,原來一台完美的濕拖吸塵器真的可以讓做家事也變得無比輕鬆啊!  

 

這台吸塵器的「超高速智慧變頻馬達」、「獨特雙旋濕拖」、「5 道過濾系統」、「快清式可水洗氣旋濾網」、「升級版可更換雙電池設計」、「多功能吸頭配件」,都是最頂尖最貼心的設計,讓地板乾淨到就像被拋光過一樣的極致乾淨,讓我直接毫無懸念的給予100分的好評啊!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JPG


 

吸力超強大  地板乾淨到像新的一樣


LG吸塵器可以說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品牌,看到那麼多韓國大明星都使用這台吸塵器,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一開始我也是被他迷人的外型和顏色給吸引,誰叫我是外貌協會成員哩,立座陳列、壁掛都方便,不用擔心破壞家裡裝修壁面,更有配件吸頭與濕拖布的收納設計,外型已經是無庸置疑的美麗了!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4).JPG

 

因為吸塵+拖地+消毒一機就能搞定,2.7KG與人體工學設計,可以依照身高調整最適高度,清潔角度非常靈活,很好推嚕,讓我打掃起來不但不費力還超有效率,而且吸力無敵強大,地板乾淨到簡直像新的一樣,每個小細節都一塵不染,乾淨度真的是無比驚豔!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2).jpg

 

這台吸塵器真不是蓋的,從地板到家具,只要有這一台,通通可以搞定!  配件方面比較特別的是共有2顆電池+ 1個醫療級濾網+4片擦拭布,讓打掃與使用過後的清潔過程更愜意!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JPG

 

而就在我實際使用之後,更深深被他的超強功能給徹底征服,擁有LG智慧變頻馬達,經過空氣動力學專家超過10 年以上研發完成的「超高速智慧變頻馬達」,快速旋轉發揮強大吸力,再加上超強「雙渦輪氣旋」,更可以長久保持最強大的吸力!

 

還有雙渦輪氣旋在灰塵進入的瞬間形成強大旋風,分離 99.3% 的空氣與灰塵。 產品中不會堆積灰塵,地板自然乾乾淨淨!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7).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9).JPG

 

先來看看這個超強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升級版有《One Touch一鍵啟動》的設計,操作起來不需要長按就能輕鬆打掃,可切換單獨濕拖或吸塵+濕拖,電源開啟即可啟動「單獨濕拖」;按+號切換成「吸塵+濕拖」模式,按 - 號恢復「單獨濕拖」模式。

 

像是有時候地板不髒的時候,我就會選擇單獨濕拖,就比較不費電,這一點真的很貼心呢,讓頑固髒汙一網打盡徹底清除!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1).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2).JPG

 

先把濕拖抹布黏貼妥當,再將清水注入水箱中,就可以開始打掃囉,「乾吸+濕拖+消毒」三個步驟一次完成,濕拖完地板簡直像打蠟過一樣乾淨!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3).JPG

 

而最近疫情緊張,我都會先噴灑消毒水在濕拖布上再拖地,就可以把居家清潔做得更到位,細心守護家人健康,不誇張地說,這台吸塵器簡直就是防疫神器啊!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4).JPG

 

嚕過去的地方都一塵不染,比我自己跪在地上擦地還乾淨許多,清潔效果實在太讓我滿意啦,有了【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讓居家防疫力直線上升!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5).JPG


 


5道過濾系統+HEPA13醫療級濾網+電動除蟎吸頭  過敏體質超放心


我們家人是屬於過敏體質,經常會因為灰塵塵螨而打噴嚏,所以吸塵器濾網的品質我也很重視!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有超高規格的「5道過濾系統 + HEPA13醫療級濾網」,濾網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有效除塵與過敏原,排出的空氣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可以過濾掉99.9%的懸浮粒子、細菌和塵蟎,不用擔心細菌附著於灰塵上又循環回空氣中,地上吸得好乾淨、空氣品質也能保持清新,如此一來也才能真正照顧到孩子們脆弱的免疫力囉!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8).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0).JPG

 

以往使用吸塵器有個尷尬的問題,就是用久了容易臭臭的霉味,不過LG吸塵器的《快清式可水洗氣旋濾網》可以保持吸塵器的乾淨度,讓細菌灰塵與異味不殘留機身,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最清新的好空氣,事實上吸塵器的氣旋與濾網如果不能清洗就跟抹布髒了一樣,還在繼續使用真的不衛生,可以直接拿起來水洗清潔才是讓吸塵器長久保持乾淨的最好方式喔!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8).JPG

 

台灣氣候潮濕,塵蟎正是最常見的過敏原之一,像是我家甫甫就是氣喘體質,每到換季期間發作的頻率也特別高,所以我也會用《電動除蟎吸頭》清理沙發、床墊、寢具,這些都是塵蟎滋生的溫床,多虧了每分鐘拍打4000下的神設計,我發現用了除塵螨吸頭之後,可以把家中布質家具寢具清潔得非常徹底,也不會傷害布料,徹底跟過敏原說掰掰,也比較不會容易哈啾啾和酷酷嫂囉!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20).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21).JPG

 

 

續航長達90分鐘+One Touch一鍵啟動  灰塵毛髮吸他個片甲不留


而地板清潔呢?  我跟你說,單純使用乾吸也是乾淨度滿分啊!
 

平常吸地板我會使用《強勁輕薄地板吸頭》,這個吸頭真的好好用,5.5公分的輕薄絨布材質刷頭設計,更容易清掃沙發櫥櫃底下的秘密空間,吸附毛髮不糾結,可以輕鬆帶走塵屑,打掃起來超乾淨!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6).JPG


牽引式的電動吸頭與滾刷的邊框設計,更能服貼在地板上並貼合牆角,不但大小碎屑都能一次吸光光,連隙縫中的微塵也都一掃而空,只要輕輕嚕過去,就能把灰塵毛髮異物吸他個片甲不留!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7).JPG


吸塵器的電力攸關到使用時的順暢度,我可不希望打掃到一半就電力消耗殆盡,還要重新充電,那真的很麻煩呢!

 

好在【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貼心的升級版可更換雙電池設計,續航長達90分鐘,我想即使打掃百坪豪宅,用這台吸塵器也都能綽綽有餘喔,好拿好握,小朋友也可以快樂打掃!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8).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9).JPG

 

左吸吸、右吸吸,運作超自如,連沙發底下也可以打掃得清潔溜溜!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3).JPG

 


多功能吸頭組+4段式伸縮吸塵管 居家打掃車內打掃就靠他


我也很感謝《多功能吸頭組+ 4段式伸縮吸塵管》的設計,彈性伸縮軟管、可彎曲吸頭、隙縫專用吸頭、二合一刷毛吸頭、多角度軟毛吸頭一應俱全,幫了我好大的忙啊!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42).JPG

 

像是紗窗、天花板、高處櫥櫃、冷暖氣機濾網、沙發、家具、鍵盤與牆壁間的縫隙,都要請這些小尖兵來幫我打掃,好彎曲又超滑順的手感很好上手,所以長輩或小朋友也都能輕鬆使用喔!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5).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4).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JPG

 

吸頭與軟管之間都可以互相搭配使用,無論是在車內或居家空間的隙縫中都能把灰塵髒污一口氣吸得乾乾淨淨!  像是車內清潔我也都自己來,可以完美應對車座縫隙、腳踏墊和後車箱的每個角落,我都讓【LG CordZero™A9+ 濕拖無線吸塵器】包辦得妥妥當當!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2).jpg

 

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請LG濕拖無線吸塵來幫我打理,原本繁雜的家事也變得更有效率囉!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6).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2).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採用瓷釦式接合設計,換取吸頭快速又方便,還有貼心伸縮功能,全家大小都可以輕鬆使用!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4).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5).JPG

 

清潔髒汙也相當方便,直接旋轉開啟集塵盒傾倒就OK,也可以使用縫隙吸頭旋轉,衛生乾淨又不沾手!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9).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40).JPG


售後服務也是市場中難得的完善!  擁有《智慧變頻馬達十年保固+全機二年保固》,品質掛保證,還有原廠收送服務,說真的,簡直就是全方位的服務啦!  對了對了,還有一點一定要大力推薦,兩顆電池是可以同時進行充電的,你說說看,這樣的設計是不是揪感心!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6).JPG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37).JPG


瞬間搞定惱人的地板髒汙,來看看我的影片,體會一塵不染的魅力喔!

 


防疫期間,用更聰明的方法清潔消毒居家空間,可以讓「吸地+拖地+消毒」事半功倍,光著腳丫子走在乾淨的地板上,真的好舒服,真的超好用!

 

一起來體驗【LG CordZero™A9+ 濕拖無線吸塵器】A9P-MAX1的魅力吧~~

MO專屬優惠⏩ https://reurl.cc/Q9vMMo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