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鏞鏞乖的時候很乖

例如物品都會擺回原位

可以很乖巧的聽故事

現在會乖乖吃飯

但是今天實在是~~壞壞鏞哩!!

 

因為媽咪我也因為炎熱的天氣懶散太久

想說趁今天風比較大帶鏞鏞去士林走走

沒想到鏞鏞可能太久沒坐公車出去玩太興奮

坐公車時不乖乖坐正

到士林走走時可能因為天氣較熱他不想走

一直跟我玩拉扯遊戲

拉到我都擔心他手會扭到了

 

出去玩的情況我可以想成因為鏞鏞太開心了所以比較無法控制

可是就在玩回來沖個澡之後

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鏞鏞明明才噓噓過

結果就在我還在浴室洗手檯清洗毛巾時

鏞鏞在臥房的浴室外面

硬是尿了一小泡尿在我的拖鞋上

我真是氣炸了

因為鏞鏞明明知道那是不對的

還故意硬擠了一泡尿在我脫鞋

我打了他的小屁股三下

鏞鏞知道錯了

所以也不敢哭

忍了十秒才哭出來

 

總之事後還是來個溫柔的溝通

希望鏞鏞能記取這次的錯誤!

 

而晚上也是鬧鬧鬧

在阿公阿嬤家仗著阿公疼就亂胡鬧

阿公也真的很疼鏞鏞

什麼事情都讓著他

讓鏞鏞氣燄更囂張了

 

不過今晚的鏞鏞很早就入睡了

或許是鏞鏞很累所以今天特別鬧吧

身為媽咪的我其實也早就原諒他了

只是對鏞鏞還是會保持嚴格教育的態度

對的事情絕對是用盡全力的鼓勵

錯的事情絕對當下指正、事後溝通

鏞鏞啊!!你要乖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