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到了,腰背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頻繁,上次去給醫生檢查,才知道追根究柢的原因就是坐姿不良導致腰背壓力過大,上網搜尋相關資訊,發現有不少跟我有同樣情況的朋友都推薦獲得日本健康醫療大賞的【ayur-chair 愛悠椅】!

 

預約體驗後,發現這張神奇的椅子竟然可以巧妙的帶動我身體的坐姿,減輕腰部負擔,只要"坐對了",不舒服的地方才能減少壓力,原來確實做到「坐骨坐落」的正確姿勢,長久下來就能感到舒服又健康啊!

 

愛悠椅.jpg

 

 

用坐骨坐落的方式找回正確坐姿

 

在還沒遇見【ayur-chair 愛悠椅】之前,哪懂得什麼叫做"坐骨坐落"啊!  而在實際體驗愛悠椅之後,才深深體會到用「坐骨」來支撐身體坐下,進而讓脊椎呈現S形,使得骨盆挺立,這樣的理想坐姿對身體的幫助真的很大!

 

愛悠椅 (1).JPG

 

相信很多朋友都跟我以前一樣,站沒站相、坐沒坐相,只要坐在椅子上,不是趴著就是整個人懶散的靠著,骨盆當然不正,姿勢越來越歪斜,難怪腰酸背痛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愛悠椅 (2).jpg

 

好在有了來自日本的【ayur-chair 愛悠椅】,簡直是改善坐姿的救星,讓我坐得漂亮,雙腿呈現最輕鬆自在的坐姿,大大減少身體的負擔,腰部也更覺得舒適,因為坐得好,注意力也一併提升了,工作效率就更高囉!

 

愛悠椅 (3).JPG

 

在日本熱銷、獲得多位醫師推薦,並取得專利認證的【ayur-chair 愛悠椅】,很適合居家工作、企業與教育機構使用,或是當成學童坐椅的椅子,雖然市面上主打柔軟舒適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但長久下來其實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反觀愛悠椅的設計,小巧的椅面、恰到好處的硬度,再加上人體工學的腰墊,只要一坐下,就能輕鬆維持理想端正的坐姿,那種「安定而挺立」的感覺,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健康感受!

 

愛悠椅 (4).jpg

 

說真的,像我這種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的人,每天幾乎花在坐椅上的時間絕對超過10個小時,我那可憐的腰部也承受了巨大的壓力,但我使用了【ayur-chair 愛悠椅】之後,的確可以明顯感受得到一坐下去就馬上使骨盆挺立起來的感覺,坐起來也會覺得腰部比較輕鬆不壓迫,這樣的椅子設計,能讓骨盆坐正,在人體的構造上呈現對腰部負擔最小的狀態,自然就會有更輕盈舒暢的生活囉!

 

愛悠椅 (5).jpg

 

更讓人驚訝的是,以前我通常到了下午就容易昏昏欲睡,但是用了【ayur-chair 愛悠椅】之後,即使到了下午,我的精神依然很集中,我想這也是要歸功於坐姿端正,才讓專注力更持久囉!

 

愛悠椅 (6).JPG

 

對於專注力的提升,愛悠椅是經過第三方機構CEC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最新的注意力檢測器所測得的實證結果唷,實驗證實使用愛悠椅的確比一般椅子更能達到良好的專注力呢!  也因此我打算也幫孩子準備一張愛悠椅,讓孩子從小培養良好的坐姿,端正成長時期的身型,這樣不但能減少彎腰駝背的情況,也能順帶加強孩子的專心度,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愛悠椅 (7).JPG

 

而在日本,除了居家辦公、學習的大朋友小朋友會使用愛悠椅之外,有許多大專院校、小學教室、企業部門、醫院診所,也指定使用愛悠椅,可想而知它對坐姿的幫助有多大了!

 

愛悠椅 (8).JPG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發現,從剛剛到現在,我已經體驗三款不同的【ayur-chair 愛悠椅】囉!  像是工作適合的基本腳輪款、尊爵腳輪款,很推薦給商務人士使用,而這張簡約基本款愛悠椅,簡約的風格能完美搭配餐桌,也可以作為學校課桌椅使用,椅腳還能拆卸變成和式椅,多種應用好方便啊!

 

愛悠椅 (10)-horz.jpg

 

【ayur-chair 愛悠椅】特殊的坐面形狀與坐法,能自然引導身體產生正確的姿勢,脊椎呈現完美的S形,久而久之,身體就懂得去分散壓力,慢性腰背不舒服的問題,也就能漸漸舒緩囉!

 

愛悠椅 (11).JPG

愛悠椅 (12).JPG

愛悠椅 (13).JPG

 

像這張紅色的「基本腳輪款」椅面可以旋轉和調整高低,很適合身高150cm以上,的朋友使用。

 

愛悠椅 (14-).jpg

 

若是身高較高,160cm以上或是男士使用,就可以選擇這款黑色的「尊爵腳輪椅」,椅面同樣可以旋轉和調整高低。

 

愛悠椅 (17-).jpg

 

身高140cm~170cm的學童,適合使用這款米白色的「基本圓盤款」愛悠椅。特別的是,椅面不但可椅調整高低,還能調整成旋轉或固定,讓孩子更能保持專注力!

 

愛悠椅 (19).JPG

 

擁有S和M兩種尺寸的「簡約基本款」愛悠椅,兩個尺寸的椅面大小相同,而尺寸S適用身高160cm以下、尺寸M適用身高160cm以上,可以依照身高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尺寸唷!

 

愛悠椅 (20-).jpg

 

我還發現有這兩個小可愛呢!  左邊咖啡色的「盤腿款」可以放在和式房使用,即使盤腿也能讓身體自然打直;右邊的「美背椅墊」可以放在客廳、餐廳、和式房等各種場所,也可以直接放在沙發或坐椅上使用喔!

 

愛悠椅 (22).JPG

愛悠椅 (23).JPG

 

【 ayur-chair 愛悠椅】帶給身體的好,的的確確能感受得到,建議朋友可以像我一樣先預約體驗,來感覺一下愛悠椅的與眾不同唷!

來官網看看更多資訊吧:https://ayur-chair.com.tw/

 

目前也可以直接網路訂購唷!

MOMO有賣: 
https://bit.ly/3TarPWf

Yahoo 也有賣:
https://bit.ly/3pHcUoN


【桃園展示中心】
33341 桃園市龜山區興業街13號 | 週一至週五| 08 : 30 ~ 17 : 30  |  0912582786  

【台北體驗館】
105404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樓 | 週一至週五 | 09 : 00 ~ 18 : 00 | 02-2772-8820 
(搭乘捷運,可由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出站,約步行3分鐘可抵達)               

※展示中心及體驗館皆採預約制,請於上班時間來電預約喔!

 

愛悠椅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