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每天是第幾周的第幾天都記得清清楚楚

但第二胎真的是搞不太清楚了

我應該已經38周不知道幾天了

不過離預產期還有約10天啦^^

 

本來好期待寶寶在37周足月就希望他趕快出來

不過前幾天無意間看到一些文章

發現還是讓寶寶在肚子裡多住一陣子對寶寶的身體各器官的機能發展絕對是好的

所以我也不再心急

靜靜等待寶寶的來臨囉

 

生產過程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怕

在我的記憶中

第一胎的生產過程完全是快、狠、準

只有痛快兩字可以形容!

不過當我今天在整理第二胎的待產用品時

看到之前生產完後所使用的坐浴盆、冰敷袋

我發現我有點軟腳

又想到生產完的第一次排尿足足花了我半小時

腿又更軟了

原來生產後的傷口護理對我來說比生產當下更恐怖哩

(應該說是...感覺怪怪低~~)

 

不想那麼多了

希望這胎能像第一胎一樣快狠準

生孩子跟下蛋一樣

那就太美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