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居家工作時使用的桌子高度無法調整,有時候想要變換成親子共讀的狀態比較麻煩,因此一直想找一張能調整高度的桌子;而我家的延長線設備也因為老舊需要汰換,如果能有好用方便的延長線,那就太棒啦!

 

搜尋了之後,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Patya打鐵仔∣ 多功能電動升降桌】,可以隨意升降高度的多功能辦公桌,讓我輕輕鬆鬆在工作和休閒之間獲得平衡,想高想低隨心所欲! 而【Patya x Meross 遠端遙控智能延長線】更是聰明到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可以用手機APP設定延長線的各個開關,還能進一步設定時間控制,現在我只要懶懶的躺在沙發上就能遠距控制家中的電器,實在太方便! 

 

辦公好朋友.jpg

 

Patya打鐵仔 辦公好朋友 ∣ 多功能電動升降桌
~辦公桌推薦~  辦公桌收納、多功能辦公桌、耐重辦公桌、防水辦公桌

 

這款兼具美觀又實用的「多功能電動升降桌」,我一眼看到就喜歡,專利「斜角造型」設計,不但耐重又堅固,有種簡約時尚輕工業風的設計感,有兩種色系可以選擇。

 

UaxehhI.jpg

WXfNssu.jpg

▲以上兩張照片擷取自Patya打鐵仔官網

 

以前我使用傳統桌子的時候,經常遇到週邊電線外露、插座位子不便的問題,電腦主機也需要落地占空間,一直在想怎麼都沒有可以能解決這些問題的萬能辦公桌。當然最麻煩的一點,莫過於因為無法調整高度,像我長時間需要使用電腦,但久坐都會腰酸背痛的問題,使用中也處處受到限制,電腦桌就只能是電腦桌,無法做更多元的變化。

 

不過自從換了Patya的升降桌之後,我的生活因為這張桌子,竟然變得更具有彈性了,平常是我的辦公桌,平日夜晚變成我和孩子的休閒桌,假日的時候還可以化身為兩個孩子的電競桌,想要來個悠閒的下午茶也可能當成休閒餐桌,開學之後孩子每天需要寫作業,只要把桌子降低,就可以變成親子共讀桌,你說這張桌子是不是有夠神奇啊!

 

辦公好朋友 (1).JPG

打鐵仔 (1).JPG

打鐵仔 (3).jpg

辦公好朋友 (3).JPG

辦公好朋友 (4).JPG

辦公好朋友 (5).JPG

辦公好朋友 (6).JPG

 

調整到大約100公分左右的高度時,很適合用來當成站立式工作桌,或是生活休閒桌使用。

 

打鐵仔 (2).JPG

辦公好朋友 (24).jpg

辦公好朋友 (8).JPG

 

升降桌調整到最高125cm的狀態是下圖這樣,可以使用在家庭聚會。

 

辦公好朋友 (7).JPG

 

尺寸方面有分成「標準單人桌 60 x 120 cm」、「標準雙人桌 60 x 160 cm」,像我們家就是使用標準雙人桌,如果覺得2 種桌面大小都不太適合,也可以選擇「客製化桌面尺寸」,想要什麼尺寸通通辦得到!

 

辦公好朋友 (2).JPG

 

智慧型升降控制
只要按下上下調整鍵,就能把桌子設定為60~125cm之間的高度,3歲小朋友到大人的高度都能隨心使用,還可以設定3段高度記憶,操作超簡單,小小孩到銀髮長輩都能放心使用!

 

安全性也是無庸置疑,擁有智能安全機制「智能陀螺系統」,如果升降過程中出現異常,系統就會立即暫停升降,還有內建「防夾安全機制」,桌面上升或下降的過程中,只要有外力碰觸,就會自動停止升降,並啟動「遇阻回退保護機制」,這有點像是電梯門的概念,讓使用的安全大大提升,升降使用過程中讓我最讚嘆的是,按到想要的高度後,都會有一個緩衝,不會馬上停止,非常安全穩定,絕非一般傳統升降桌可以比擬,安全性是拍胸脯保證的好啊! 這種安全穩定感體驗後一定會愛上。

 

辦公好朋友 (10).JPG


雙馬達耐重穩固

Patya的升降桌是採用「雙馬達」的設計,所以在承重度、穩定度、使用的壽命上都高出許多,這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之一,在安裝的時候特別拍下桌底的結構及馬達部份給大家看一下。雙馬達的結構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撐性佳,在升降時可以承受高達 120 kg的重量,在靜止時更可以達到200 kg以上的承重,坐在桌子上也可以穩如泰山唷!

 

辦公好朋友 (9).jpg

 

 

辦公好朋友 (18).JPG


防水耐磨耐焰美耐皿桌板

我也好喜歡這款很有質感的桌面,桌子是超美的蘋果木,選用 E1 等級 V313 防潮系統板製作,搭配美耐皿板作覆材使用,用手摸起來極為細緻,也很抗磨擦,像我們這種有孩子的家庭使用最適合了!

 

更重要的是,甲醛含量極低,符合歐洲最高環保標準的 E1 等級,環保無毒對健康更有保障,防潮性也是達到全球通用標準的最高等級 V313,不但耐磨、更耐焰、抗潮濕,在台灣這種氣候,最適合使用!

 

辦公好朋友 (14).JPG

 

多元配件選擇 | 具收納功能

我還特別選配了有2 個三孔插座 + 2 個 USB 孔的「桌面插座」,如此一來我在使用筆電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將電源插在桌面上的插座上,少了低頭彎腰插電的動作,真的太方便了!

 

辦公好朋友 (11).JPG

 

內建 3 個三孔插座的「桌下集線槽」也一起加入這張多功能電動升降桌的行列,三孔插座同時兼具「充電」與「延長線收納」功能,可以把常用的筆電 / 手機充電線,先插在集線槽內插座上,再從出線孔牽出,拉到桌面上使用,就可以達到方便充電 + 隱藏凌亂線材、電線不落地不外露的效果囉!

 

辦公好朋友 (15).JPG 收納.png

                                                                                                                                     ▲此照片擷取自Patya打鐵仔官網

 

像是我家這種3C家庭,桌機也是生活必備用品,有了這個「懸掛式桌下主機架」,美觀實用,還可以杜絕地面潮濕與灰塵,主機整潔與壽命也相對提升囉!  更貼心的是,這款主機架設計成可以前後移動的滑軌結構,以及能夠 360° 旋轉的設計,像是平常清潔主機、插拔電腦裝置的時候,都更實用順手!

 

(實際使用分享:標準雙人桌可放置一個懸掛式桌下主機架,若想安排使用兩台桌機,因桌下腿部空間會變窄,則較不建議使用此懸掛式桌下主機架。)

 

辦公好朋友 (16).JPG

 

「桌下抽屜」擁有寬 46.5 深 30.5 高 7 cm 的容量,生活小物辦公事物都可以隨手收納,更能維持桌面整潔囉!

 

辦公好朋友 (12).JPG

 

「桌側掛勾」還附有 3M 背膠,每個掛勾可以承受高達 3 kg 的重量,可以掛包包、水壺等用品,更妥善利用桌子側邊的空間了!

 

405379.jpg

405378.jpg

 

【辦公好朋友 ∣ 多功能電動升降桌】是屬於家具DIY的商品,而我本身因為不擅於家具DIY,因此還有付費組裝的選擇,讓專業的師傅來幫忙更有效率,師傅當天從拆卸到安裝完成,大約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搞定了,這一點也提供給朋友參考唷!

 

辦公好朋友 (17).JPG



Patya x Meross 遠端遙控智能延長線

好用延長線推薦.智慧延長線評價


再來看看這款把傳統家電,一秒變成智能家電的【Patya x Meross 遠端遙控智能延長線】吧!

 

這款延長線大有來頭,是全台灣唯一正版授權的Apple HomeKit延長線,可以透過智能延長線的專屬 App,隨時監控並遠端遙控電器的開關,而且每個插座都可獨立開關、獨立設定,還支援多人共享,也就是家中多個成員都可以一起使用這個APP來控制電源,不管是Android、iPhone 用戶都適用,真的好方便!

 

辦公好朋友 (21).JPG

 

一鍵切換群組開關/定時開關/自動排程
 

先下載APP後,就可以透過自訂群組,聯動特定空間的多個電器,一鍵快速遠端控制電器開關囉!  除了開關電源之外,還可以設定開始運作、自動關閉的時間,也能讓電器在預定日期、時間,依照設定好的排程自動開關,節能又省電!

 

辦公好朋友 (23).JPG

 

405381.jpg

405383.jpg

 

像我最近都會用google的語音聲控來開關電器,只要說一聲「把電風扇打開」,或是「把桌燈關掉」這些指令,就能立馬達成,有了Patya的智能延長線,我簡直就像皇后娘娘一樣,說一句話就有人幫我達成,這樣的便利度實在是太幸福啦!

 

辦公好朋友 (20).JPG

辦公好朋友 (19).jpg

 

這款共有「4個三孔插座+4個USB孔」,延長線長度適中,延長線收納便利,最能滿足各種家用電器的使用需求,支援高功率100V~250V不需變壓器,不需要再接額外的變壓器就可以放心使用。

 

仔細看這個插座間距,是比一般的多孔插座加大了20% ,現在即使插上一個較大的變壓器,也不用擔心會擋到鄰近的插座囉!


材質更是讓人好安心,選用阻燃級ABS,具備耐熱130度、耐燃750度的良好阻燃效果,100%防起火、防漏電安全特性,耐熱耐燃,更有完整的安規認證,除了通過 BSMI、NCC 兩大國內認證,更取得 CE、RoHS、FCC、ETL 等多項國際安全認證,有了這麼多的專業保證,安心度我給100分。還可以搭配「壁貼掛扣」使用,將延長線固定在任何地方唷!

 

辦公好朋友 (22).JPG

 

有了工作休閒秒切換的【Patya打鐵仔電動升降桌】&【Patya x Meross 遠端遙控智能延長線】把家中電器通通變智能電器,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覺得生活的便利度提升許多,也變得更有質感,那麼棒的升降桌和延長線,也推薦給你喔!

 

【Patya打鐵仔】為你而生的好朋友,專屬優惠代碼【family09】
最強智能家具推薦給大家👉https://bit.ly/3KC8NnU

 

辦公好朋友 ∣ 多功能電動升降桌:https://bit.ly/3SAgL4s
Patya x Meross 遠端遙控智能延長線:https://bit.ly/3JG4w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