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媚點雙用眉筆

 

Kanebo開架品牌媚點,是日本熱銷No.1的品牌,也是我覺得開架彩妝中非常好用的

而這支Kanebo媚點雙用眉筆,是屬於"雙用"、"雙頭"的兩用眉筆

結合柔軟的橢圓筆芯與暈染用的眉粉,可以輕輕鬆鬆的打造非常完美的眉型

IMG_7278.JPG

此篇與廠商合作

我使用的是NB-1,屬於自然茶色,雖然我是黑髮、黑眉,但使用這款自然茶色感覺非常自然

好像完全融合我的髮色和膚色囉!

深藍色有質感的外殼設計,眉筆的長度和大小都非常適中,使用起來很方便又上手

IMG_7274.JPG

這款Kanebo媚點雙用眉筆的最大特色就是雙頭設計,一頭是柔軟的橢圓筆芯,一頭是暈染用的眉粉

而暈然用的眉粉採用海棉棒眉粉,摸起來就像有點濕濕又飽滿的海綿

蛋型的海棉棒更容易上色,創造出來的效果也更加自然囉

IMG_7276.JPG

首先,先使用滑順的柔軟筆芯,簡單地描繪出自己所喜歡的眉型

勾勒出眉型輪廓並補足眉毛比較稀疏不足的地方

像我自己本身眉毛就很濃,平時就是加強眉尾而已

IMG_7252.JPG

接著在使用另外一頭的暈染眉粉,將眉毛的弧度更自然、更一體成形的展現出來

IMG_7263.JPG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使用Kanebo媚點雙用眉筆,有眉筆+眉粉的聰明設計

使用起來真的好上手,快速打造自然又完美的眉型

效果讓人好滿意,雙用眉筆好用,價格又可愛,

IMG_727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