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每天面對3C產品甚至比睡眠時間還多,電腦手機已經離不開生活,我就是身處3C苦海之中啊!   自己深深有感覺到積年累月的使用3C,晶亮的狀態一天一天流失,像是最近居家防疫期間,長期盯著電腦或手機螢幕,用眼過度又缺乏戶外運動的情況下,在使用電腦時總是感覺到乾澀,不好好保養的話,再過幾年可能就hold不住晶亮了啊!

 

像我們這種3C重度使用者來說,除了生活習慣要顧好之外,加強內在保養也是一個好方法!   我喜歡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是用「喝的枸杞」,以100%有機枸杞鮮果壓榨而成,所以喝起來相當清爽甘甜,非常好喝,枸杞對我來說就是個舒適好幫手、養顏美容好夥伴,這陣子我有感覺到長期食用之後,比較晶亮舒適,氣色也顯得更充滿紅潤朝氣,真心覺得女性朋友們可以好好補充,才能輕鬆維持住晶亮與美麗啊!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1).JPG

 

 

3C不離身  快補充枸杞加強保養!

 

那天我算了一下,才驚覺我每天幾乎都會在電腦面前工作超過8個小時,晚上還會趁孩子睡著後追劇,一整天的3C時間少說有10個多小時了,長時間使用螢幕,造成我更容易感到不舒服,氣色也容易菜菜沒精神,3C的威脅比我想像中大得多!

 

我也知道要多休息多運動,不過事情哪有那麼簡單,工作還是得做、每天心靈雞湯的追劇行程也是不能少啊!   以前只覺得多吃綠色蔬菜,應該就可以達到效果了吧,殊不知維持晶亮舒適的營養素,我們是無法自行生成的,絕對需要額外補充才行啊!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3).jpg

 

所以我現在可以努力做到的就是注重均衡飲食和多補充營養品,來達到更好的舒適度,而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就是我覺得好好喝又能保養晶亮、維持好氣色的健康好朋友囉, 枸杞的好處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去google一下就有一大串枸杞的優點,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枸杞汁的原因了!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2).JPG

 

 

100%珍貴枸杞鮮果壓榨   口感細緻滑順.溫潤甘甜

 

當了主婦那麼多年,對於營養的補充我可以說是心得滿滿呢!   像是健康飲食的第一大原則,就是避免過多的「人工添加物」,以免對身體造成額外負擔,所以我在選購食品之前都會注意成分標示,挑選較少人工添加物的安心食品,像是【有機枸杞原汁】的成分就讓我超級放心,是完全100%的有機枸杞鮮果壓榨而成,不加水、不加蔗糖,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非濃縮還原,而是每一滴真材實料的珍貴枸杞原汁,又經過多重驗證層層把關,喝起來當然與眾不同!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4).JPG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5).JPG

 

我還特別去查了這款枸杞原汁的成分來源,發現統一生機特別挑選不使用農藥和化學肥料栽種之有機枸杞鮮果,是來自地廣人稀的枸杞之鄉 ╴青海,那裡的枸杞品質是世界數一數二的,不過鮮果皮薄容易破,所以必須全程「手工」採摘,還需要經過物理式兩道研磨才能生產出有機枸杞原汁,難怪口感格外細緻滑順、香醇又甘甜!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6).JPG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8).JPG

 

傳統枸杞的吃法一般大多是做為湯品菜餚的配角,在高溫燉煮的過程中,勢必會將許多食材的營養素流失掉,或許只能補充到非常少量的枸杞營養,那真的是很可惜呢!  但是「枸杞汁」就不同了,是一種枸杞全新的吃法,可以直接攝取枸杞更完整的營養素,而且撕開即飲,迅速又方便,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能迅速補充營養,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不需要大粒汗小粒汗的去廚房烹煮枸杞湯,取而代之的是簡簡單單隨手就能飲用的美味枸杞汁,而且還可以攝取到枸杞的營養,你說是不是超貼心!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7).JPG

 

 

晶亮又舒適.美麗氣色自然來

 

每包30ml包裝,就相當於攝取90公克(約80顆)的新鮮枸杞,一天一包就能補充所需要的晶亮舒適度,連帶的氣色也能維持得紅潤又顯得有光澤,把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奉為「健康維持、養顏美容」的聖品,絕對當之無愧啊!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9).JPG

 

平常我都是吃完早餐後飲用,就能輕鬆保持一整天的清晰舒適,說真的,每次喝完一包有機枸杞原汁,就有點忍不住想再開一包來喝,因為真的好好喝啊,那種清爽回甘、溫潤細膩的口感,真的讓我愛不釋口呀!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11).JPG

 

軟袋隨身包,攜帶好方便,上班、外出旅遊也可以帶在包包裡飲用,隨時補充枸杞精華!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10).JPG

 

我已經喝了一陣子,真心覺得很不錯,長時間使用螢幕也舒適許多,面有菜色的問題也減少了,推薦給長時間跟3C為伍、或是想要營養補給的朋友們,天天補充枸杞,漸漸的能夠感覺到更舒適放鬆、清晰晶亮,擁有亮麗好氣色的改變喔!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12).JPG

 

目前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有優惠活動,2件998元 (至10/31止)

趁現在入手最划算喔: https://is.gd/SE6LpE

MOMO、PCHOME、聖德科斯、統一生機購物網及特約店,也都購買得到!
 

#100%枸杞原汁 #有機 #晶彩明亮 #養顏美容 #不添加 #養生 #方便 #3C #健康飲食 #無農藥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