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葉高島屋


最主要是要找clarks品牌的童鞋


這是英國品牌


之前請人從英國代購回台灣


價格和品質都不錯


重點是前天看到他們的網站介紹童鞋概念


看完後讓人對他們這家童鞋的品牌很有信心


可惜專櫃小姐說台灣已經不進clarks的童鞋了


只好請人代購囉^^


今天自己一個人想帶鏞鏞去美食街吃東西


本來想讓鏞鏞自己吃薯條、我吃飯


可是到了現場發現沒辦法


因為人蠻多的


我自己一個人無法快速的去拿餐不牽著鏞鏞


這對於平常視線完全不離鏞鏞身上的我實在是不可行


所以我也跟鏞鏞享用麥當勞大餐了^^


鏞鏞太好動


一邊走要一邊跳


不然就是把我當鋼管在那裏跟我玩天旋地轉的遊戲


真讓人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