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一天

一開始有夠笨的我竟然還搞不清楚方向盤正確轉法

還好還好....

經由教練耐心的指導

和我努力不懈的練習

終於熟練了方向盤轉法!!!

不過路邊停車的過程比練習方向盤順利

至少不會覺得自己是傻子

練習過程中幾乎都還能過關

相信繼續努力十一月後駕照就離我不遠了!!!

 

我的教練是個很年輕的教練

還很有耐心

讓我的學習起來覺得很開心

不過恐怖的是教練竟然還比我年經

真是晴天霹靂!!

我看以我這個年紀

到處都可以看到比我年輕的人

不過這次角色換成教練

感覺上應該是中年人又古板嚴肅的樣子

結果是個年輕又很好的教練

真感慨我還真的老了哩!!

 

今天天氣變涼了

給鏞鏞穿有帽子的小外套囉

很喜歡鏞鏞帶這種連帽神秘的樣子

好像魔法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