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超級好命的

從小到大

都有全年無休的公車司機伯伯和捷運叔叔載我

哪裡找的那麼專業的司機!!

讓我能夠在台北市

自由自在的趴趴走

真是感謝他們啊^^

 

不過因為毛毛最近要考駕照

我倆就乾脆相約一起去考

雖然韋安曾經摞下狠話

說什麼開車出車禍不要緊

撞死人就是大麻煩了

我的天啊

聽了這番話

的確讓我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考駕照

但是看了很多媽咪都能自己載著孩子到處趴趴走

於是還是下定決心

一定要跟自己拼啦!!!

 

開車對我來說的確不容易

因為我是那種上車就很愛睡覺的人

不然就是愛到處看看風景

希望我能夠在開車時能保持全程清醒然後不要左顧右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