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鏞鏞可以趴趴走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會把一些鏞鏞可以拿的到但不適合玩的物品往上擺

像今天又把CD音響往更上頭擺了

簡直就是在蓋101

一直把東西往上移動.....

我記得鏞鏞還沒出生前家裡還是很整齊的

現在東西都不斷往上堆

不然就是不斷被鏞鏞拿出來

分明是在考驗媽咪的收納能力!!

 

原本又不買小車車給鏞鏞的我們

後來今天又決定買了

我主要是看韋安好像很想買(他自己很想法拉利吧)

他昨天還說如果他中了樂透九億元

他就要買一台法拉利給鏞鏞

我說:你是買給你自己吧!

呵呵

每個人都有夢想

男人的夢想大概就是車吧

就讓我的寶貝鏞和爸比一起朝著夢想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