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甫的數學,真的讓我忍不住搖頭,作為一個自認為數學小天才的媽咪,我可是卯盡全力的想教甫甫,但怎麼教都像是在對著空氣說話。這孩子的數學成績很不理想,莫非我的基因裡哪個部分出了小差錯?而甫甫呢,似乎早就和數學「和平分手」了,看他學數學的樣子,真的是一點熱情都沒有,懶洋洋地翻著書,遇到數學題目就像遇到了天敵似的。

 

直到有一天,一位媽媽朋友跟我推薦了「支點教育」的線上數學課程,告訴我說,這是針對孩子量身定制的一對一家教課程,不限時間、不限地點,只要有電腦、筆電或平板,隨時隨地都能開啟數學學習之門!當下我心想:嗯……也許該給甫甫最後一次機會(也是給我自己一次喘息機會吧),何不放手一搏試試看!?

 

就這樣報名了第一堂數學體驗課,沒想到甫甫的變化就展開了!  在支點教育數學課中的甫甫,再也不是那個在數學書前一臉愁雲慘霧的小孩,而是一個敢面對任何數學挑戰的小戰士,更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居然開始主動跟我討論剛剛課上解的題目,真是讓媽咪太開心啦!

 

免費體驗在這裡報名:https://bit.ly/Tiffanyblog

 

支點教育.jpg

 

 

專業師資耐心引導   重新拾起對數學的自信

 

記得第一堂課,甫甫剛上完就興奮地跑過來跟我說:「媽!這個老師人好好,教得也很清楚,好多題目原本我不會的,現在竟然懂了!」天啊,真的是讓人太感動啦!  其實在甫甫上課時我就一直在偷看,發現這位老師不僅非常專業,耐心也無敵,而且一整堂課都非常親切,始終帶著像陽光般的笑容,也因此讓甫甫更加放鬆,會更願意去聽老師的引導,孩子有這樣的改變,真的是一大邁進!

 

當然,孩子越來越進步的背後,都離不開支點教育的用心設計。超強的師資陣容,老師不僅僅是「教」數學,更像是孩子的學習夥伴,無與倫比的耐心和用心,連我這個做媽媽的都非常佩服,怎麼會有那麼棒、教學那麼有熱誠的好老師!

 

支點教育 (2).jpg

支點教育 (3).jpg

 

老師很懂得用鼓勵和讚美的方式來增加孩子信心,只要答對就會給予徽章獎勵,這樣的方式對孩子來說是很大的肯定,也是慢慢能夠敞開心房接受數學的關鍵唷!

 

支點教育 (7).jpg

 

課堂上老師會根據甫甫的弱點加強,讓那些原本似懂非懂的地方瞬間變清晰,對於已經掌握的部分,老師還會進一步拓展延伸,讓知識變得更牢固。

 

支點教育 (4).jpg

支點教育 (5).jpg

 

支點教育還提供非常有條理的學習規劃,安排最適合孩子的課程日曆,學習歷程一目瞭然。每週的課程安排得井井有條,採用階段式的學習,穩紮穩打站穩根基,一步步踏實前進,因材施教,一對一上課會針對孩子的弱點做加強、對於原本就熟稔的部分也會再加以補充引導精進,讓甫甫不再迷失在數學的茫茫大海裡。

 

支點教育 (6).jpg

 

支點教育 (8).jpg

 

還有超棒的課程回放功能,如果有一題沒弄懂,或者媽咪想跟甫甫一起複習,只要點開回放,隨時隨地複習,完全不用擔心錯過重要觀念!

 

支點教育 (9).jpg

 

更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老師在每次課後會與家長在線上面對面交流,分析孩子的上課情況,這個親師溝通橋梁建得穩當極了!

 

支點教育 (10).jpg

 

還有豐富的測驗題庫,也有歷史作答紀錄可以查看,讓複習更到位,還有真人顧問專業諮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與顧問老師聯繫,即使是線上課程,也能做到比一般實體課程更完善的親師聯繫,這一點也讓我覺得很滿意!
 

 

支點教育 (1).png

 

我還特別查了官網,發現支點教育的課程非常適合像甫甫這樣的小學生,更棒的是,現在還有免費體驗課可以試試看,無論孩子的學科程度,支點的老師都能找到適合每個學生的方式,幫助孩子強化弱項、穩固強項,讓學習更輕鬆、進步更顯著。

 

謝謝支點教育老師們的專業和用心,讓甫甫把數學漸漸化敵為友,現在回家寫數學作業時,更懂得去思考了,也把那麼棒的課程分享給你~

【支點教育】來拯救!一對一線上數學課程.超強師資陣容.老師親支點教育官網一起來看看,也可以趁現在趕快幫孩子報名免費的試上課程唷:https://bit.ly/Tiffanyblog

 

支點教育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的頭像
    鏞鏞甫甫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陳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