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專櫃保養品推薦 | 眼霜推薦  抗老修護  眼周保養

 

對於對付眼周細紋的眼霜推薦、抗老保養品推薦我可是心得滿滿呢!

 

像是【克蘭詩】黃金亮眼萃(光圈眼萃)、黃金雙激萃、蘭蔻小黑瓶、Forever Flawless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都是我的愛用保養品,推薦給想要找眼部精華、黑眼圈改善、緊緻精華液的朋友喔!

 

克蘭詩 (1).JPG

 

這陣子開始回歸正常生活,因為長時間配戴口罩的關係,最近我的臉部肌膚開始變得不聽話,痘痘、細紋又更猖狂了些! 

 

也因為如此,我必須得更勤加保養肌膚和加強眼周保濕才行,像是【蘭蔻小黑瓶】相信許多朋友都不陌生,幫肌膚hold住青春的感受真不錯,味道相當宜人,質地水潤很好推勻,也因此已經好幾年擁有銷售佳績,是專櫃中響噹噹的明星保養品,恰到好處的滋潤度,即使夏天擦拭也很舒服喔!

 

而【Forever Flawless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這款貴婦級的保養品我也要比個大拇指才行啊! 非常喜歡它的奇妙質地,好像瞬間可以把肌膚繃得緊緊的,立馬拉提到最緊緻的狀態,簡直就像回春似的,難怪在國外有好多名人貴婦都指定用這款修復筆來當成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除了手邊以上兩項原有的保養品之外,最近我更愛上了克蘭詩黃金雙萃家族系列全新上市的【黃金亮眼萃】和【黃金雙激萃】,這兩款可以說超強的眼周、肌膚修護之神,能讓整張臉的年輕光采激活起來,是前所未有的彈潤亮感受!

 

這次我的分享會以 吸收力、延展性、質地舒適度、保養效果來做評比,其中【黃金亮眼萃】和【黃金雙激萃】榮登全細項五顆星,朋友們一起看下去吧~

 

克蘭詩 (2).JPG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光圈眼萃》
眼周長效保濕  打造彈潤亮水光圈

吸收力:★★★★★
延展性:★★★★★
質地舒適度:★★★★★
保養效果:★★★★★

 

眼周肌膚最容易洩露年齡,尤其像我平常很愛笑,很擔心眼周的那幾條"小魚尾",會不自覺的炸開來!

 

本來就是【克蘭詩】愛用者的我,看到新品《黃金亮眼萃》光圈眼萃一上市就受到大批姐姐妹妹們的推崇,絕對要網羅在梳妝台上囉!  果然一用就愛上,眼霜用途除了保濕,還能拯救黑眼圈,瞬間幫我這個夜貓子打造出眼周水光圈,澎潤Q彈立現,簡直就是熬夜和黑眼圈的救星啊!

 

克蘭詩 (3).JPG

克蘭詩 (4).JPG

 

好喜歡這款雙萃雙質地,以「2:1」比例調和水乳成分,完美結合「眼部精華」及「眼霜」的緊緻精華,在擠出瞬間完美融合,不但親膚,還能秒吸收,又能留下恰到好處的潤澤感,讓眼周保濕、肌膚提亮更上一層樓!

 

96%源於天然的成分,更能讓肌膚完整吸收,以「黃金薑黃」搭配全新成分「法國有機高山峨參」,讓24小時持續保濕抗乾紋,有感體會彈潤亮的驚艷,讓保養更加乘!

 

超強抗氧化的傳奇成分「黃金薑黃」,對於喚醒肌底感知力很有幫助,持續使用,更能體會到Q彈澎潤的青春肌膚;厲害的「ALPHA-V年輕蛋白」高達119%,是維持眼周區域青春的重要關鍵,就像是發電廠似的,持續提供修護及能量,肌膚當然更顯活力囉!

 

克蘭詩 (5).JPG

克蘭詩 (6).JPG

克蘭詩 (7).JPG

 

旋轉式壓頭設計,「小滴日常、大滴眼膜」可以做為不同時機的保養方式!  平常我的日常保養會用「小滴」輕壓按摩眼下細紋,很快的就能完整吸收;晚上睡前或想要來個密集修護,就會有請「大滴」上場,只要薄敷在眼周,就能當作眼周保濕眼膜,無論是熬夜暗沉、或上妝前急救,保濕提亮的效果真的是讓人舉起大拇指啊!

 

眼霜按摩時先按壓一次後,以指尖回溫,依序輕柔按壓下眼周,再由內而外輕壓上眼窩,慢慢延伸到太陽穴,最後輕按眉心,保養步驟超簡單,又能立即舒緩眼周疲勞,壓力就好像瞬間被釋放囉! 

 

克蘭詩 (8).JPG

克蘭詩 (9).JPG

 

再看看眼周肌膚和眼下細紋,細緻又澎潤、亮澤又Q彈,乾荒暗沉的眼周,立刻被救贖了,秒變水潤有感的細緻度,透透亮亮的,不得不說按摩+黃金亮眼萃,對於眼周肌膚真的就像是做了SPA般,自己都覺得好美啊!

 

克蘭詩 (10).jpg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全臉激活青春光采

吸收力:★★★★★
延展性:★★★★★
質地舒適度:★★★★★
保養效果:★★★★★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也是讓我保持亮麗的生力軍,平均每六秒就賣出一瓶的黃金雙激萃,可以說是緊緻修復的神器啊!

 

這幾年「黃金雙激萃」是專櫃保養品中的大明星,成分中還有超級植物「薑黃」,以及20+1種植物萃取,可以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穩定度,肌膚變得健康了,當然就更加透亮緊緻又水潤囉!

 

克蘭詩 (11).JPG

克蘭詩 (12).JPG

 

獨家仿皮脂水+油 2:1 雙質地精華的黃金比例,讓水溶性植萃與油溶性植萃可以分別保存,擠出的那一剎那才充分混合,這樣的貼心設計,更可以減少介面活性劑等不必要的添加,所以也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喔!

 

也因為水與油的完美成分,有效成分可以急速滲透到肌底,一擦就能感受到超強的保濕效果,每次使用,我都能體會到肌膚被撫平緊緻的觸感,更棒的是整張臉就像自帶光圈似的,美到會發亮,這樣的柔潤完美膚質,我真的好滿意啊!

 

克蘭詩 (13).JPG

克蘭詩 (14).JPG

 

和光圈眼萃一樣擁有旋轉式壓頭設計,通常我在夏天悶熱氣候會使用「小滴」來保養,夏天用起來相當清爽好吸收;而「大滴」很適合乾冷的氣候,冬天用起來滋潤度滿分,超夠力!


我喜歡使用「法式SPA手技」,就能充分享受雙萃雙質地的保濕呵護感!先按壓於手心回溫、再由內而外由上而下輕壓,而後以掌心包覆臉部深壓,最後延伸到頸部及鎖骨,簡單的步驟,就能讓保養深入肌膚囉!

 

克蘭詩 (15).JPG

克蘭詩 (16).JPG

 

經過了【黃金亮眼萃】和【黃金雙激萃】的完整保養,可以感覺得到原本漸漸失去彈力的全臉與眼周肌膚,都有明顯的改善! 乾燥的狀況,或是有小細紋的問題,有了更緊緻細滑、更加有光澤的變化,整體的膚質也更美好了,就像是開了美肌似的,亮澤度、細緻度無人能敵啊!

 

克蘭詩 (17).jpg

 


Forever Flawless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深度有感拉提

吸收力:★★★★★
延展性:★★★★☆
質地舒適度:★★★★☆
保養效果:★★★★☆


這款修復筆的緊緻精華成份有「24K黃金粉末」+「天然鑽石粉末」,快狠準的將養分深入肌膚,感受到澎起來的狀態,均勻且輕柔的點在細紋縐摺處,就能感受到拉提的力道! 像是眼下細紋、嘴角、法令紋都可以加強修護,的確可以感受得到肌膚緊緊又澎澎的奇妙感覺呢!

 

克蘭詩 (18).JPG

 

 

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青春亮麗小黑瓶

吸收力:★★★★★
延展性:★★★★★
質地舒適度:★★★★★
保養效果:★★★★☆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小黑瓶,讓肌膚狀態越來越細緻柔亮,多虧了微生態科技可以做到肌膚好菌壞菌平衡,1滴就能釋放3000萬活性益菌粹取,更能激活青春,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更細緻的感覺,清爽的質地、極佳抗老的成分,是輕熟女界很多人推薦的保養品喔!

 

克蘭詩 (19).JPG


一口氣分享了四款我的愛用臉部保養品推薦:【克蘭詩】黃金亮眼萃(光圈眼萃)、黃金雙激萃、蘭蔻小黑瓶、Forever Flawless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真心覺得認真保養,美麗看得見!

 

而其中最讓我驚艷不已的【克蘭詩】黃金亮眼萃(光圈眼萃)、黃金雙激萃,更是我真心大推的超效保養,推薦給想要找尋眼周按摩、保濕眼霜、緊緻拉提、眼霜按摩、抗老精華的朋友喔!

 

一起注水發光!輕鬆帶回黃金家族,快來跟我一起變漂亮吧:https://lihi1.cc/DLB0P

 

克蘭詩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