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的大環境實在讓人很不放心,一下子疫情,一下子又需要遠距教學,孩子越來越缺乏運動,連帶的健康與成長也受到影響,像是最近這幾個月孩子在家寫作業時,就覺得比較容易分心,早上起床哈啾啾已經成為家常便飯,成長方面也容易往"橫的發展",再這樣下去真令人擔心啊!

 

醫生建議我從「日常的營養補充、多增加戶外活動」來著手改善,除了帶孩子多跑跑跳跳加強運動之外,飲食的攝取也要更均衡,同時可以藉由成長補給品來補充平常不易攝取到的營養素!  像是【S702黃金成長素】裡面的成分就是能加強保護力、學習力、成長力的營養沖泡飲品,香濃的牛乳風味,有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選擇,冰冰的喝很不錯,現在我每天早晨都讓孩子喝一杯,我發現孩子在學習和成長的表現,也更讓我滿意囉!

 

S702黃金成長素.JPG

 

 

內在保護力.學習力.成長力   一次補充到位

 

其實之前都只給孩子平時三餐的營養,但卻發現孩子的成長曲線和學習能力都越來越退步,也讓我擔心起來!   好在上次前往小兒科看診時,醫師有提到除了均衡的三餐和運動之外,可以加強「蛋白質」的補充,這對於孩子的發展是非常好的,也因此才認識了【S702黃金成長素】這麼棒的沖泡飲品!

 

S702黃金成長素 (1).JPG

 

S702黃金成長素是台灣第一支全方位提升「成長力、保護力、學習力」三效合一的的沖泡飲品,成分真的太厲害,有超過50項專利 (益生菌19項+海藻鈣26項+PS19項),使用最頂級的營養素,打造出最適合兒童補充的超級營養品! 

 

S702黃金成長素 (2).JPG


我也查了許多健康資訊,才知道成長發育的最關鍵營養素就是「蛋白質」,不過要攝取足量的蛋白質,每天的奶蛋豆魚肉類還得吃不少份量,說真的媽媽平常也沒辦法準備那麼多豐盛營養的餐點給孩子吃啊,所以飲用S702黃金成長素,就是最快狠準的營養補充方式囉!

 

在台灣「讓孩子補充蛋白質」的觀念似乎比較薄弱,不過在歐美貴族學校學齡資優生、運動選手,都會專門補充蛋白質來增加自己的成長力、學習力、保護力、活動力,足以見得這項天然營養素的重要性!

 

S702黃金成長素 (3).JPG

 


而選擇S702這個品牌我也是有做過功課的喔!  因為成分中的「超能蛋白」是來自全球乳清蛋白領導品牌Glanbia,S702擁有台灣獨家代理權,從成分原料到生產過程,都非常講究,要讓孩子長期飲用,絕對要選擇有保障的食品安心啊!

 


S702超能蛋白是乳清蛋白中的勞斯萊斯,非常頂級,由獨家專利分子膜過濾技術生產而成,保留最高等級的活性成分,而這些活性成分包括了產後初乳內含的重要營養成分(如乳鐵蛋白、磷脂醯絲胺酸(PS)、免疫球蛋白等等),簡單來說,營養最容易被完全吸收,也最能夠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S702黃金成長素 (4).JPG


精緻鋁箔袋小包裝,方便取用沖泡,每天早上一包,用冷水沖泡,攪散均勻後飲用就搞定囉!

 

S702黃金成長素 (5).JPG

S702黃金成長素 (6).JPG

S702黃金成長素 (7).JPG

 

有甜甜的草莓、溫潤的香草、濃郁的巧克力三種風味,口味是屬於清爽香甜的牛乳口感,冰冰的喝味道不錯,蠻香濃的感覺,像我本身就是讓孩子三種口味交替喝,就比較不容易膩! 

 

S702黃金成長素 (8).JPG

S702黃金成長素 (9).JPG

S702黃金成長素 (10).JPG

 

 

蛋白質.PS配方.益生菌   通通都包辦

 

一包裡面含有三杯牛奶的鈣含量,更有1.5顆雞蛋的蛋白質,還有幫助吸收鈣質的維生素D,是發育成長缺一不可以的元素!  以前一個早上怎麼可能吃那麼多食物,現在只要來一杯S702黃金成長素,就能把關鍵營養一次補充齊全囉,讓成長力直線噴發!

 

S702黃金成長素 (11).JPG

 


擁有19項專利的PS配方,PS配方就是能夠幫助學習、課業維持的超強成分! 

 

一包含量100mg的PS配方,所以更能讓孩子集中來學習,學業事半功倍! 飲用一陣子S702黃金成長素之後,孩子回家寫作業的時候也比較有效率,補充完整的營養素,對孩子的幫助真的感覺得到呢!

 

S702黃金成長素 (12).JPG

 

而像孩子們都容易在早晨酷酷嫂、哈啾啾,所以調整體質也是我很重視的! 

 

S702黃金成長素添加擁有7國專利、350篇共3892人臨床研究的「杜邦益生菌」,可以加倍調整體質,增加活力,在這個外在環境讓人擔憂的時代,真的要多加強益生菌的補充,才有更多的保護力啊!

 

S702黃金成長素 (14).JPG

 

身為媽咪,找到了能加強成長中營養的【S702黃金成長素】讓我很開心,相信長期讓孩子補充最優質的營養素,保護力、學習力、成長力也會持續超給力喔!

 

S702黃金成長素 (15).JPG

 

可以到官網看更多【S702黃金成長素】的相關資訊:https://iqueen.shop/biaVP

 

S702黃金成長素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