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9月開學季,不但要忙著準備開學用品,還要搞定孩子上課時的聯繫方式,好在我的手腳很快,早就幫鏞鏞甫甫安排的妥妥當當囉!

 

我們選擇了【遠傳親子寶貝方案】149方案,輕鬆申辦又少負擔,平常孩子上學在外聯繫更方便省心,2G的流量也超夠用,防止孩子網路成癮的資費設計,就不需要每天施展我的獅吼功叫孩子關閉網路囉,遠傳親子寶貝方案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遠傳親子寶貝方案】#開學必備$149輕速上網飽+網內講到飽,一起分享給你:
https://fetnet.tw/dZjBKq0GBQ

 

遠傳 (1).jpg

 

 

149無負擔  溝通好簡單

 

其實幫孩子申辦門號經常是家長們在群組間討論的話題,畢竟現代的孩子一大清早上學,傍晚再轉移陣地到補習班,回到家的時間甚至都比上班族還晚,簡直忙得像董事長一樣!

 

更麻煩的是,每次到學校或補習班去接孩子,一大群穿著一樣制服的學生蜂擁而來,真的很難找人,上學期還有家長反應學生放學後沒有順利被補習班老師接走,好在有手機可以聯繫,孩子才能安全抵達補習班,聽起來真讓人擔心,如果沒有好的聯繫管道,做父母的也無法安心啊!

 

像今年春天有一次我明明在大門口等甫甫,沒想到甫甫跑到後門等我了,兩個人遲遲等不到對方真的好心急,好在現在有手機聯繫,以後就不會有這種烏龍事件.....

 

遠傳 (2).JPG

遠傳 (3).JPG

 

說真的,這陣子比較過很多方案都不錯,但是仔細評估之後我還是覺得【遠傳親子寶貝方案】149方案最深得我心,這是遠傳創新的資費方案,滿足學齡兒童的網路需求,讓孩子父母都好放心! 

 

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方案價格超級優惠啊!  149的親子方案,擁有網路2G流量,網內無限通話,可以說是無敵划算,CP值高到爆表了,而且貼心的是,流量用完之後 1Mbps輕量吃到飽還可以傳遞LINE訊息,或是上FB也非常足夠,在與家人的聯繫上還是可以順利進行,這點是可以100%完全放心的!

 

遠傳 (8).jpg

 

 

學習自律 ~ 孩子開心 父母安心


因為我們家鏞鏞甫甫是3C小宅男,假日的上網需求更高,所以我選擇+149升級週末全速飽,只要月付298,就能盡情享有3飽,看影片、玩遊戲通通不受限,孩子的網路需求真的是大滿足啦!

 

之前因為想要限制孩子上網,我可以說是極盡所能地想辦法,必須要調鬧鐘限制,或是乾脆製作一張家庭休閒時間表來按表操課,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玩遊戲,都要嚴格執行才行,媽咪真的覺得好累啊!

 

但使用【遠傳親子寶貝方案】之後,我發現因為流量的限制,可以防止孩子網路成癮,練習自我控管使用量,孩子會告訴自己要節制一點,以免彈盡援絕,也更進一步學習約束、更加成長!

 

週末的時候因為我們有+149升級週末全速飽,也算是對孩子的獎勵,又能兼顧荷包,遠傳親子寶貝方案就好像我們親子間的潤滑劑似的,既能安心聯繫、又能給予孩子約束與鼓勵,創造良好的親子互動模式,簡直就是育兒好幫手啊!

 

遠傳 (5).jpg

 

整合一下我喜歡【遠傳親子寶貝方案】的地方:

149方案,對於通話聯繫、常用的LINE、FB Messenger傳訊都很夠用,還可以透過LINE語音通話、閱讀文章,甚至Google導航與使用APP,學齡兒童的網路需求都能完全滿足!

 

而+149升級週末全速飽的方案,不但可以順利通話、使用LINE、FB、Google App,還能在週末時盡情玩耍小遊戲和看Youtube影片,以及網外20分鐘,可以說是全包式的網路通話享受,推薦給對上網有更多需求的孩子使用喔!

 

遠傳 (6).jpg


一個好的方案,可以陪伴孩子好幾年,真心覺得【遠傳親子寶貝方案】149方案,非常適合國小、國中學生使用,親子聯繫輕鬆無負擔,爸比媽咪不用擔心孩子放學找不到人,一通電話就能確保孩子的安全,孩子休閒育樂也能盡興不傷荷包,實在是太推薦啦!

 

遠傳 (4).JPG

 

擁有安心快樂的親子互動,【遠傳親子寶貝方案】#開學必備$149輕速上網飽+網內講到飽,一起分享給你:
https://fetnet.tw/dZjBKq0GBQ

 

遠傳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