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已經幾個年頭了,朵茉麗蔻就這麼內外神助攻的一直陪伴著我....

 

我膚質肌底還不錯,每次和女性友人碰面大家都很喜歡靠近我一直看,說我的皮膚看起來真好!  其實除了生活作息和飲食之外,對於肌膚的保養我也很有心得,像是日本抗皺淨斑首選保養品【朵茉麗蔻】,就是陪伴我持續美麗的好夥伴!

 

其實步入30歲之後,肌膚狀況就會直直走下坡,用對保養品真的有差,像我平常常熬夜導致皮膚暗沈或粉刺變多,平時又常上妝,夏天也常受紫外線傷害,不保養真的不行啊!  而擁有40多年歷史的【朵茉麗蔻】,用過的人都給予超棒的好評價,一組就能享受全面的肌膚保養,全效8點從卸妝、基礎保養到後續的防曬修復一次到位,一系列8支保養品,讓每階段的保養發揮最大功效,長期保養下來,肌膚水噹噹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更棒的是朵茉麗蔻還有官網申請試用2021新升級「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可以趁現在給自己一個重返青春美麗的機會喔!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套組:http://pesc.pw/3lregn  /   首購連結:http://pesc.pw/3lt3tq

 

朵茉麗蔻 (1).JPG

 

 

通過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評價  來自珍貴大自然原料


來自於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是日本女性的愛用品牌,以熊本當地的阿蘇伏流水 ,作為製造朵茉麗蔻產品的基底,以及取得其他珍貴大自然原料,堅持全品項「熊本製」!  因為成分對肌膚抗老非常有幫助,同時提升修復力,運用大自然的精華能量,讓產品間效能相輔相成,達到抗皺淨斑效果,從根本終結肌膚老化現象!

 

我也好喜歡進化升級後的「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這兩項品項還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部外品」許可,獲得改善皺紋及預防斑點功效的官方認證,「全效8點」一系列8支保養品更全數通過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評價,這也是一般保養品做不到的厲害之處!

 

朵茉麗蔻也首次將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添加於「全效8點」8支保養品當中,優質的成分對於肌膚具備顯著的抗氧化與抗發炎能力,難怪保養起來都能感受到很明顯的水嫩Q彈!

 

朵茉麗蔻 (2).JPG

 


全效8點  喚醒肌膚根本力

 

朵茉麗蔻在日本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保養品,在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忠實愛用者,光是我身邊就有好幾位朋友,都是朵茉麗蔻的超級粉絲,也因為能夠先試用,所以讓人覺得更安心囉!


現在保養品許多都是追求效率、多效,卻忽略保養最根本的效果,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正可以喚醒肌膚根本力!  從2020年底的「基本4點 華麗進化」後,今年夏天也有「準備3點/光對策再進化」,就是要把肌膚調整到100分的狀態!

 

朵茉麗蔻「全效8點」從卸妝清潔、基礎保養到防曬的完美組合也更加完善了,可以說是由外守護加乘、再從內養護,呵護每一寸臉部肌膚,把最深層的健康強韌都喚醒了!   像是經常需要上妝、常跑外面風吹日曬的我,都能明顯感受到提升肌膚抵禦外在風險的美肌力,有一種「真正被細心守護」的感覺! 從肌膚表層到肌底,循序漸進深入肌膚,以和漢理念從根本來調理並解決肌膚上的煩惱,更顯得有活力、有光采!

 

我發現使用朵茉麗蔻也不會有讓人困擾的保養停滯期,或許是因為內外助攻,所以能更達到抗皺淨斑,美好膚質自然能擁有!  每款質地水潤好吸收,不會有惱人黏膩感,也較無刺鼻香味,上妝也變得更服貼透亮,是非常適合一年四季早晚使用的保養組合!


《全效8點》

 

準備3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柔肌泡泡面膜
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日間修護: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
全效8點整套八樣品項,保養只要這一系列就夠了

 

【朵茉麗蔻】全系列保養品中滿滿的精華,正能細心呵護肌膚問題,一系列都有植物精華與膠原蛋白,8瓶使用下來,會感覺到肌膚水潤潤的,保濕度提升到極致! 無論是光澤度還是肌膚的水潤感,都覺得提升很多,肌膚好像喝飽水似的,充滿活力與光采喔!

 

朵茉麗蔻 (31).JPG

 

 

《卸妝凝露》幫肌膚進行療癒卸妝SPA


這瓶卸妝凝露我真的太喜歡了,無論是香氣或質地都是滿分,就像是每天都在為肌膚做清潔SPA似的,好舒服!

 

朵茉麗蔻 (3).JPG

 

這款卸妝凝露是由海洋薰衣草油、乳木果油、唐津山茶花籽油、發酵摩洛哥堅果油等頂級天然精油成分及多種保濕成分組成,質地非常奇妙,當凝露遇到肌膚的體溫後,就會化為油狀!

 

朵茉麗蔻 (4).JPG

 

非常滑溜、無比好推,可以輕柔的卸妝而不會摩擦肌膚造成傷害,在按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油狀深入毛孔與彩妝融合,也能卸除老廢皮脂與油性髒汙。

 

朵茉麗蔻 (5).JPG

 

沖洗前沾溼雙手按摩全臉,乳化呈白色後再沖掉,洗完臉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好滑嫩、好保濕、好乾淨」的感覺,這款卸妝凝露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的首選卸妝用品囉,真的太推薦了!

 

朵茉麗蔻 (6).JPG

 

 

《潔顏霜》喚醒肌膚最深層的潔淨感

 

綿密而豐盈的泡泡非常溫和,可以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洗完臉後清爽不緊繃,只留下無比清新和水潤感!

 

朵茉麗蔻 (7).JPG

 

添加「甜菜精華」、「無患子精華」,能迅速起泡,質地更加綿密、有彈力。還有「微米粉末」深入毛孔帶走髒汙、去除老舊角質並緊緻毛孔!  

 

使用「法國礦物泥粉」、「流紋岩粉」與「日本棚倉黏土」以及友善原料「日本山鹿蠶絲粉」等4種細緻粉末,深入毛孔與肌膚內部,吸附並清除髒汙,溫和洗淨不刺激,還有新添加「銀耳精華」並搭配「玻尿酸」、「長白人蔘精華」等大自然珍貴保濕成分,洗後水水潤潤好舒服!

 

朵茉麗蔻 (8).JPG

 

細緻的泡泡就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好搓好揉完全不緊繃!

 

朵茉麗蔻 (33).JPG

朵茉麗蔻 (9).JPG

朵茉麗蔻 (10).JPG

 

洗後會發現皮膚超級滑嫩,保水度好高也非常細緻,臉部肌膚摸起來好健康!

 

朵茉麗蔻 (11).JPG

 

 

《柔肌泡泡面膜》維持肌膚健康活力

 

這款柔肌泡泡面膜實在好厲害,感覺比鮮奶油更綿密20倍的泡泡,我很喜歡這類型的面膜,因為敷臉時沒有死角,可以緊密包覆每寸肌膚,享受有如SPA級蒸臉效果特色,開啟肌膚修復機能,真的是太療癒啦!

 

朵茉麗蔻 (12).JPG

朵茉麗蔻 (13).JPG

 

新添加「蜜香紅茶精華」,能維持肌膚活力,提升抵抗力,並注入「紅花苜蓿精華」,維持肌膚表面屏障,潤澤力、平滑感瞬間直線上升!

 

朵茉麗蔻 (14).JPG

 

溫柔的綿密感,讓心情更美麗,嘴角眼周也都可以放心使用,只需要敷5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光采、有活力的感覺,含水量瞬間提高50%的感受真的很驚艷,早上敷可以開啟一整天的好氣色,晚上敷可以去除肌膚的疲憊,加強肌膚內的水分傳導,不但肌膚看起來更透亮更柔嫩,對於後續基本4點的保養也更有幫助囉!

 

朵茉麗蔻 (15).JPG

         


《保濕液》啟動潤澤力  水嫩彈滑好咕溜

 

基本4點都有添加「野馬追精華」與「不知火菊精華」,這是非常厲害的保養成分,幫助提升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自我修復蛋白,並抑制老化加速蛋白。簡單來說,就是hold住青春、減緩老化囉!

 

朵茉麗蔻 (16).JPG


保濕液的質地看起來就像水,但是擦起來~~感覺好奇妙,是那種非常潤滑而保濕的感覺! 

 

成分有「複合發酵萃取精華」,使肌膚保持健康,以及「草莓花精華」能喚醒肌膚原有潤澤力,「長白人蔘精華」及「泉州水茄子精華」,可協助肌膚維持豐沛的水源力,立即舒緩肌膚乾燥問題! 還有超棒的「海鰻膠原蛋白」,能深層潤澤肌膚的同時給予緊緻彈力。保水能力非常強,可以持續一整天!

 

朵茉麗蔻 (17).JPG

 

搭配輕柔的手護養顏的手法,將保濕液於雙手推開,用掌心至指間輕柔按壓,水嫩彈滑觸感馬上可以感受得到!

 

朵茉麗蔻 (18).JPG

 

 

《美活肌精華》從根本實現美白 打造透亮肌膚

 

白皙的肌膚應該是大部分亞洲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吧,《美活肌精華》就是一款從根本實現美白的精華保養,能有效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成分添加「米糠精華」與「燒酒酒粕萃取精華」,對於維持肌膚年輕健康、抑制老化根源、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暗沉,使肌膚散發活力透亮感對膚色的提亮都很有幫助!

 

朵茉麗蔻 (19).JPG

朵茉麗蔻 (20).JPG


像我比較在意顴骨和鼻翼這一區塊的膚色明亮度,也有一些斑斑點點的問題,在保養時就會多輕彈幾下,讓精華更深入肌膚底層,肌膚的光澤水潤透亮感真的很棒,會忍不住一直看鏡子中的自己,充滿活力的肌膚狀態實在太美好了!

 

朵茉麗蔻 (21).JPG

 

 

《乳霜20》給予肌膚緊緻與彈力  預防皺紋斑點

 

這是朵茉麗蔻的明星商品,像是想要加強保養容易產生細紋的眼角、撫平細紋,使用這瓶乳霜20就非常適合囉!

 

朵茉麗蔻 (22).JPG

 

40多年前在日本朵茉麗蔻是首次將醫療用的膠原蛋白使用在保養品中的品牌,乳霜20就是第一支商品,目前已進化再進化,簡直就是無懈可擊的保養聖品囉!

 

朵茉麗蔻 (23).JPG

 

運用大自然原料製成的「層狀結構」技術,將保養成分深入滲透各層肌膚,也因為它的分子小易吸收,所以眼周、唇周都可使用。撫平細紋、重拾肌膚彈性光澤的感受也更明顯,使用完後會覺得肌膚充滿無比潤澤度!

 

特別的松鯛膠原蛋白胜肽、長白蔘複合精華通通注入肌膚底層。仔細看,這一、兩個月保養下來,眼角的細紋好像也因為保濕提升,變得比較不明顯了,真讓人驚豔!

 

朵茉麗蔻 (24).JPG

 


《保護乳液》猶如肌膚防護膜   增強肌膚防禦力

 

朵茉麗蔻的保養方式為,先使用乳霜再使用乳液,這一點也是我覺得好特別的地方!  因為使用了《保護乳液》,可以將前面的保養成分緊緊鎖在肌膚中不流失,並防止外來傷害,增加肌膚防禦!

 

朵茉麗蔻 (25).JPG

 

成分中添加「蠶絲粉」,吸附多餘皮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含有「巴西棕櫚脂」,能夠預防肌膚乾糙!  還有從黃豆中萃取天然神經醯胺,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基本4點也都有添加「茴芹精華」,幫助肌膚維持活力!

 

朵茉麗蔻 (26).JPG


因為是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所以可以靜靜稍等數秒,讓乳液完全被肌膚吸收,一睜開眼睛,可以發現肌膚也顯得更平滑光亮囉!

 

朵茉麗蔻 (27).JPG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隔離防曬+呵護修護同時進行

 

一般來說,隔離霜、防曬霜都只是隔離紫外線的功能,但這瓶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同時擁有抗皺保溼、預防紫外線與日常3C藍光、修飾肌膚表面凹凸、膚色不均的效果,讓肌膚保護力和健康力在白天外出時也能保養不間斷!

 

朵茉麗蔻 (28).JPG

 

新添加「熟成蜂王乳精華」舒緩紫外線或環境壓力造成肌膚的傷害,還有「珍珠精華」養護角質層。出門在外不但防曬,也能同時保養肌膚,難怪晚上回家卸妝時都覺得肌膚狀態無敵好啊!

 

朵茉麗蔻 (29).JPG

 

我也很喜歡這瓶《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添加3種美顏礦物粉末,對於修飾膚色撫平肌理的效果很好,膚色顯得紅潤有光澤又充滿朝氣,呈現出很自然的透明感,簡直就是自動開啟美肌模式,就好像是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晶瑩透亮感,讓素顏也能好美麗啊!

 

朵茉麗蔻 (30).jpg


朵茉麗蔻厲害的地方,不只是讓肌膚更保濕、變亮變白,更棒的是肌膚的紋理也更加細緻,也更健康穩定。保養做對了,肌膚自然就顯得神采奕奕,持續保養,肌膚會呈現無比水潤、非常健康、充滿紅潤與活力的感覺,說是"肌膚的巔峰狀態"也不為過啊! 

 

推薦給想改善肌膚因為歲月流逝而煩惱的女性,保持青春美麗的肌膚,選對保養品,任何年齡都辦得到!

 


試用三天  感受美肌變化

 

推薦朋友們可以來試試抗皺淨斑首選的朵茉麗蔻,使用網路或是免費客服電話0800-866-866申請試用套組,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僅需支付198元的國際物流費,是使用貨到付款的方式,非常方便!  認真使用3天完整的保養程序,來感受肌膚的變化,體驗肌膚青春柔嫩又Q彈的夢幻感受!

來申請【朵茉麗蔻】內外神助攻試用套組 :http://pesc.pw/3lregn

首購連結:http://pesc.pw/3lt3tq

 

朵茉麗蔻 (32).JPG

 

🎁另外9/23以前到我的臉書粉專參加【泡泡不掉落挑戰】抽獎活動,熊本熊和風碗+柔肌泡泡面膜送給你!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fish7046/posts/6037176579689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