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孩子們的牙齒保健我可是有滿滿的心得呢!  讓孩子能保持零蛀牙的關鍵,除了定期看牙醫之外,選對牙刷牙膏更是讓牙齒健康的秘訣喔!

 

最近因為即將開學,不但在家要三餐刷牙,到學校用餐後,清潔牙齒的好習慣更是不能懈怠,所以我選了【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無論是在家使用、出門旅行,或是學校餐後清潔都很方便,這是我的牙醫師推薦給我的兒童護齒品牌,他說這款有0.01mm超級細軟毛呵護小朋友牙齦,對於牙齒縫隙的清潔效果極致完美,孩子用了也說:「媽媽,我刷完牙之後好像幫牙齒大掃除,好乾淨喔!」

MOMO優惠2入299 只到9/12 :https://is.gd/W6Y2CX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JPG

 


0.01mm的超級細軟毛   牙垢殘渣一網打盡


我們家人的牙齒狀況很兩極化,鏞鏞和我是天生一口好牙,而甫甫和爸比跟我們相反,是非常容易蛀牙的體質,也因此我對於孩子的牙齒保健更加重視。像是早晚與用餐後仔細刷牙、不常吃零食和甜食、使用牙線和漱口水、選對好的牙刷和牙膏,就是我們家保健牙齒的秘訣!

 

而孩子的牙齒因為比較小,刷牙的技巧也不足,非常容易忽略許多牙齒表面和牙縫的清潔,所以選擇擁有「超級細軟毛」的牙刷,就更容易去除牙縫間細微的汙垢,比一般牙刷的清潔效果好更多囉!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2).JPG

 

不過市面上牙膏牙刷的品牌眾多,該怎麼選擇也是一門大學問,剛好前陣子鏞鏞甫甫進行例行性的牙齒檢查,和我們熟識的牙醫師就推薦韓國LG出品,韓國製造的【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連醫師都會買給自己的孩子使用了,當然更值得我信賴!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JPG

 

而實際使用之後,我只能說鏞鏞甫甫愛不釋手啊!  說真的,可愛皮卡丘和傑尼龜,顏色鮮明、圖案可愛,孩子看了就好喜歡,整套光是拿著就很賞心悅目啦!  每天都會主動要求和寶兒夢一起刷牙呢,也因為刷牙變得是一件開心的事,孩子刷牙的時間比以前更長了,就更能仔仔細細清潔到每顆牙齒囉!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3).JPG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4).JPG


外表可愛至極,公仔的設計更是精緻,連皮卡丘漢傑尼龜的尾巴都很吸睛!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5).JPG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6).JPG

 

清潔功能的設計更是無懈可擊! 0.01mm的超級細軟毛,能夠非常溫柔的呵護小朋友的牙齦,卻完全不影響完美的潔淨力,輕輕鬆鬆就能深入牙齒縫隙,清潔菜渣菌斑不留死角,牙垢立即一網打盡,能夠順利的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自然更能遠離蛀牙!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7).JPG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6).JPG


防滑握柄好拿好施力,橡膠握柄專為兒童的貼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輕鬆拿握好上手!  小花型刷頭設計容易刷到口腔臼齒,配合超軟毛圓型刷頭,有效清潔後排臼齒,不傷害孩子稚嫩的牙齦,刷牙安心又舒服! 甫甫跟我說,以前他用其他牙刷會容易刷一刷就流血,現在用了寶可夢的牙刷,牙齒都不會被刷流血了,果然溫柔軟毛和小花刷頭的設計,最能保護到孩子脆弱的牙齒和口腔啊!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8).JPG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8).JPG

 

更貼心的是,牙刷吸盤架可以穩穩的吸附牆壁的任何一處,加強牙刷的乾燥通風,更能保持衛生囉!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9).JPG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0).jpg

 

 

口感溫和蘋果牙膏  刷牙的每一刻都是享受

 

搭配專為6-12歲兒童訂製的低含氟量牙膏,含木醣醇、維生素E保健牙齒及牙齦健康,溫和的口感,是讓孩子能夠開心刷牙的蘋果口味,非常喜歡這種有如天然水果般的溫和甜蜜的氣味,沒有添加有害的化學成份,讓我好放心!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5).JPG

 

特別的是凝膠狀牙膏不會磨損琺瑯質,對小朋友的牙齒來說,也是一種更好的保健方式,我有發現只要幫小朋友準備他們喜歡的牙膏味道,孩子更能刷好刷滿兩分鐘以上,牙齒清潔更徹底! 甫甫現在每次刷完牙之後都會用舌頭滑過每個牙齒,他說很喜歡那種〝滑不溜丟的乾淨感覺〞,用對牙刷牙膏真的好重要啊!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3).JPG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4).JPG

 

五件式的組合好方便,平常我們會在家中使用、出門旅遊也會隨身帶著,而像現在準備開學了,我也準備一套讓孩子放在書包裡,吃完學校的營養午餐後就可以刷牙了,打開收納盒,直接就可以使用三角漱口杯,實在超方便,保持牙齒口腔衛生就是那麼簡單!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1).jpg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9).JPG


牙齒跟鑽石一樣,每顆都非常珍貴,保持健康的牙齒才有快意的人生,尤其是兒童的牙齒要從乳牙就開始照顧,牙齒不好影響到的不只是蛀牙,還會影響孩子的咀嚼能力、發育與美觀,做爸爸媽媽的別忘了選對牙膏牙刷,讓孩子擁有一口健康好牙齒吧!

 

除了寶可夢之外,還有碰碰狐、KAKAO造型公仔牙刷可以選擇,現在有超值優惠$189含牙膏、牙刷*2,漱口杯、牙刷吸盤,是限量的,售完就沒囉!

快一起到LG生活健康官網逛逛:https://reurl.cc/Ak5vEY

MOMO優惠2入299 只到9/12 :https://is.gd/W6Y2CX

目前全聯、康是美、寶雅、屈臣氏、家樂福、大潤發、Tomods、松本清、大樹藥局也都可以買得到喔!

 

麗奇成人的牙膏牙刷也超讚,我和老公很喜歡【LG麗奇竹鹽護齦牙膏】系列,之前還寫過文章分享給朋友們呢,也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

 

麗奇X寶可夢兒童護齒組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