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鏞鏞的衣服

那堆"新品區"

也就是目前還穿不到的全新衣服

竟然多到讓我傻眼

當然不是只有我買的

有的還是當年的彌月禮、滿周歲禮、兩歲禮、不定期親朋好友熱情相送的禮

光是親友的禮物在鏞鏞新品區

就已經大約有三十件了

而我這個失心瘋買的

當然就.....................................

 

整理完

再看看鏞鏞今年春天的衣服

其實每件都還好新好好看

算算現成秋裝也二十件有了

去年冬天的冬裝鏞鏞今年應該還可以穿

算算應該冬裝和外套也不缺了

我真的下了決心

今年秋冬不買了!!

這次是真的!!!!!

 

還有下定另一個決心

不再買換季出清商品

因為那些都是失心瘋的源頭

每次就是因為換季出清買了一大推想要明年再穿

沒想到打開衣櫃只看見一大推沒穿過的新品

真正等到可以穿的時候

我又想買新的

惡性循環

絕對要改掉買出清商品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