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覺得壁虎不小心出現在家裡會有什麼恐怖的

偶爾夏天看到一隻小壁虎

隔幾天其實也就不見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今天晚上在浴室我還真的嚇到了

一轉身看到一隻壁虎

超肥的又超長

大約20公分

那個肥肚隱約好像還可以看見血管似的

看到之後我倒抽一口氣

趕忙叫韋安來

我跟他說:你一定不敢相信有那麼大的壁虎

看著韋安老神在在的說:真的那麼大?那一定要抓起來才行

 

韋安一進廁所

他也驚呼一聲

然後就聽到一陣小混亂的聲音

又聽到馬桶沖水的聲音

和擦地板的聲音

再聽到韋安自己上廁所的聲音

我知道~~成功了!!

 

韋安說沒看見那麼大的壁虎

我也覺得好像在水族館才會看見那麼肥碩的壁虎

而且這隻壁虎很遲鈍

好像懷孕的樣子

幸好有抓到

雖然壁虎是益蟲

但是那麼大隻真的很恐怖

抱歉了壁虎

沒有選擇只好送你上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