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安這一兩個月來對於減肥這件事還蠻有毅力的

上個月是有空就去游泳

這個月是每天清晨六點晨跑

晨跑的毅力我真佩服

像我這種愛睡蟲

寧願不吃也不要早起

不過韋安就相反了

寧願早起也要吃^^

 

韋安還蠻細心的

浴室裡排水口的頭髮他都還會幫忙清理

那麼噁心的我的頭髮他還會去挖

真是貼心哩^^

 

鏞鏞今天出門很淘氣

一直想要自己走不讓我牽

答應給他自己走沒多久後

他又會無法控制的開始跑起來

有時候在巷子旁邊有車還真是危險

後來回家被我大罵

再秀秀...

(常常上映這種先大罵再寶貝寶貝的戲碼)

今天韋安也說鏞鏞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

我們可得好好和鏞鏞溝通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