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I-PANNY魔法膠原Q凍】真的好好吃,強烈推薦給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又希望能品嚐到甜蜜好滋味的朋友喔★

 

一開場,讓我長嘆一口氣吧!  女人啊~青春一去不復返,沒想到「人老珠黃」這幾個字離我越來越近,感覺上沒多久前還在恣意揮灑年輕,而這幾年真的不一樣了,必須用力hold住青春狀態,才不至於變成黃臉婆!  臉部保養其實都有在顧,可是年齡一到,只重視外在肌膚已經完全不夠,畢竟青春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啊,裡外都要一起照顧才行!

 

膠原蛋白是大家都知道的美容聖品,其實我也有在吃,只是有時候買到的膠原蛋白腥味稍重,還是希望找到更美好的風味的品牌!  而這款【I-PANNY魔法膠原Q凍】的味道非常棒,是微酸甜的莓果滋味,更添加珍珠粉與維他命C,等於說是把幫助美麗的優質成分都網羅在一起,無論是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實際食用,感覺到水嫩更明顯,愛美的妳一定要試試!

 

00.jpg

 

 

一種想要維持青春的心情

 

認識【I-PANNY】這個品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早在兩年前,我就是他們家的忠實愛用者,之前吃的【I-PANNY 魔法酵素】是幫助順暢、維持活力的保養好物,我甚至還寫過一篇文章來分享呢!  而近期推出的這款【I-PANNY魔法膠原Q凍】,正符合我想要維持青春的心情,誰叫女人過了30歲之後,老化的速度如此驚人,還是要細心保養啊!

 

02.jpg

 

膠原蛋白這幾年來也吃過不少品牌,大多是粉狀的產品,也有喝過液體飲用型的,不過這款果凍狀的膠原蛋白我還是第一次接觸,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完全沒有腥味」、「好吃有如莓果果凍」、「成分超棒還添加珍珠粉與維他命C」、「SGS品質認證」,「與國立成功大學產學合作」正是我想好好大力推薦【I-PANNY魔法膠原Q凍】的原因!

 

05.jpg

 

 

撕開包裝直接吃就OK,QQ彈彈的,吃起來有一種愉悅的好心情,滑溜又順口,無論是口感或風味,我都非常喜歡,如果沒人攔著我的話,我會有股衝動想要一次把一整盒吃光光哩!

 

06.jpg

 

 

肌膚與頭髮的救星

 

口感我已經打上滿分了,那成分呢?

 

說真的,膠原蛋白我也不是在吃心酸的,要「吃了有感」我才會想要長期補充啊!  【I-PANNY魔法膠原Q凍】的成分還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是將臺南本土虱目魚鱗使用五次脫膜專利技術萃取而成的膠原胜肽,分子量達到600道爾頓,簡單來說,就是分子很小、吸收更好!  運用優異的專利技術,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更完整精純,也讓吃起來的口感更好,實實在在做到「零腥味」!

 

08.jpg


膠原蛋白成分很棒,額外添加的珍珠粉與莓果多酚維他命C也超強,尤其是珍珠粉,是自古以來女性的美容聖品,也是一般市售膠原蛋白產品不太容易添加的頂級成分,不但能夠幫助賦予肌膚新活力,珍珠粉當中的鈣質對於調節生理機能也很有幫助,只要一包魔法膠原Q凍,就能輕鬆補足完整美麗需求,肌膚的改變是感覺得到的,尤其是洗澡的時候,那種保濕度摸起來更明顯,滑不溜丟的觸感,真的很棒,我的柔嫩肌、我的好氣色,完全就靠他了!

 

07.jpg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對肌膚的益處,但往往都沒注意到對頭髮也有很好的幫助喔!  其實膠原蛋白的厲害之處,就是能由內而外讓整個人狀態變得更青春洋溢,不但肌膚美麗,頭髮摸起來也比較柔順不毛躁,說膠原蛋白是我的居家美容老師也不為過啊!

 

09.jpg

 

 

好安心.無負擔

 

吃起來甜甜的好滋味,可以盡情享受不用擔心,因為一條【I-PANNY魔法膠原Q凍】只有少少的18.2大卡,熱量低無負擔!  有時候我會早上吃,有時候下午茶嘴饞的時候也會來一條,小巧包裝放在包包裡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想吃都OK!

 

03.jpg

 

品管嚴格,通過SGS認證,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防腐劑、無香料,長期食用也很放心!  我自己吃得很好,也分享給媽媽一起吃,因為膠原蛋白不但幫助青春,對於想要提升身體機能和骨骼狀態也很不錯,所以準備給銀髮長輩一起吃,更棒!

 

10.jpg

 

想吃膠原蛋白卻又擔心腥味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美麗的好朋友,成分超棒,分子又小,更好吸收,打包票好吃,推薦給想要維持水嫩Q彈又細緻的朋友!

目前有優惠,快來逛逛:https://lihi1.cc/JPVxF/fish7046  ★ 別忘了輸入100元折價券【FffE】★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