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除了肌膚變得比較容易長斑點之外,越來越明顯的皺紋也讓人煩憂,看著眼角細紋和脖子的年輪一天一天增長,一般傳統雷射對於皺紋比較不明顯,到底有沒有比較有效率的打擊皺紋方式呢?  

 

朋友推薦我去試試【Tixel提可塑】,來拯救老化肌膚,而且是高科技的「TMA熱力點陣」,是目前全球爭相使用的抗皺新利器,即使是眼皮、眼周、脖子這類比較脆弱的肌膚都可以施行,聽起來就讓人很安心,最棒的是,在我完成提可塑之後,肌膚狀況非常穩定,也沒有反黑的情況,而那些惱人的皺紋,也覺得有所改善,網路上好像沒有很多人討論,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次的療程全紀錄吧!

 

提可塑.jpg

 

 

有別於傳統雷射  提可塑是熱力點陣技術

 

【Tixel提可塑】這個名稱非常新穎,這是最近全球非常受歡迎的抗皺醫美技術,最大的特點就是比傳統雷射更安全,是以「熱力點陣」的方式達到淡化皺紋的效果,「非侵入式」、「痛感低」,還有女生最在意的「恢復期短」,都是讓人很喜歡的地方!

 

之前其實我也做過幾次醫美療程,主要都是針對斑點的問題,我發現雷射對於斑點的改善是很明顯的,但是對於皺紋的淡化效果就不太OK,現在有了這台高科技的提可塑,那些讓人頭疼的小細紋、大皺紋,甚至脖子上的恐怖年輪,都可以試試看!

 

提可塑 (1).jpg

 

目前提可塑已經有越來越多皮膚科、醫美診所引進,我選擇了口碑很好的樹林《鄭仲欽皮膚科診所》,想讓專業的醫師,搭配先進的科技,幫我的肌膚改善得美美的!  因為診所醫師生意非常好,記得要先致電預約【Tixel提可塑】療程喔!

 

提可塑 (2).jpg

 

溫馨的美容診間,就要開始進行,雖然有點緊張,但護士告訴我這個療程的痛感很低,而且術後的恢復算是很快速的,所以可以不用太擔心喔!

 

提可塑 (3).jpg

 

 

歐美各大知名醫師群推薦

 

提可塑目前已經是國際期刊爭相報導、歐美各大知名醫美醫師推薦的療程,因為相關研究和臨床證實都有很不錯的效果,而且是非常新穎的「非光電」療程,所以安全度高,對於有痘疤和老化問題的肌膚,非常適合!

 

據說老外施打雷射或提可塑之前都不太會上麻藥,我真心佩服啊!  不過還是建議朋友們絕對要上麻藥,這個過程不要省,畢竟想要美美的,過程也是要輕輕鬆鬆無負擔,整個療程才會更加完美啊!

 

提可塑 (7).jpg

提可塑 (10).jpg

 

先來看看我卸完妝的樣子,其實我的肌膚狀態不錯,比較讓我煩惱的就是眼周的小細紋,因為我愛笑,又有臥蟬,所以眼睛下方就會擠出一條條的魚尾紋,看了真的很想用橡皮擦給他們擦乾淨......

 

提可塑 (8).jpg

 

人家說看脖子就知道年齡,你看看我的脖子,一圈一圈的就像是年輪一樣,擋也擋不住,真的是該找個方法好好改善了!

 

提可塑 (9).jpg

 

之前就有聽說鄭仲欽醫師非常親切,提可塑就是由鄭醫師直接操作,一邊進行療程,還會一邊告訴我提可塑的好處,這個「恆溫鈦金點陣系統」,可以迅速升溫到恆溫,以千分之一秒倍數,迅速接觸皮膚,產生微孔,達到美容修復!  對於優化膚質、明亮膚色、緊緻肌理的嫩膚效果,還有加速膠原蛋白作用,淡化細紋,緊緻毛孔的改善都有幫助!  

 

提可塑 (11).jpg

 

【Tixel提可塑】的探頭前方是正方形的,打出來的效果也是很特別的喔!

 

提可塑 (12).jpg

 

由淺入深的分層作用,讓肌膚表面不容易碳化,因此恢復得更快!  從小細紋的開頭,慢慢延伸到尾端,一點一點的進行熱力點陣,在進行的過程中,只有感覺到熱熱的、燒燒的,沒有太強烈的聲音或感覺,是蠻可以接受的觸感!

 

提可塑 (13).jpg

 

接下來進行眼周的部分,Tixel提可塑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可以施行於脖子、眼周、甚至眼皮的部位,因為非光電性,是依靠熱能來達到治療,所以比較脆弱的肌膚也適用!

 

提可塑 (14).jpg

提可塑 (15).jpg

 

鄭醫師很仔細的施行,在整個療程中,會有越來越熱、越來越燒的感覺,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提可塑 (16).jpg

 

也因為提可塑的熱力特點,還有小型吹風機在一旁待命,一邊吹一邊進行療程,倒也蠻舒適的!

 

提可塑 (17).jpg

提可塑 (18).jpg

 

眼睛周圍和脖子的療程大約施行15分鐘結束,好感謝鄭醫師的親切客氣,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療程之後會用冰晶稍做按摩,幫助退去燒熱感!  這個燒燒熱熱的感覺會逐漸明顯,大約會持續3~4個小時左右,之後就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囉,那天我中午進行療程,傍晚就非常舒服了!

 

提可塑 (19).jpg

 

也會用修復抗皺的專門保養品進行術後保養,讓肌膚修復更快,感受更舒服!  

 

提可塑 (20).jpg

 

療程過後的我,遠遠看起來其實還蠻得宜的,雖然皮膚會紅紅的,但頂多就是像一個「過敏的人」一樣,即使上班族也可以安心施打,不用擔心會太過明顯!

 

提可塑 (21).jpg

 

術前專業的護理師會提到保養護理,術後也是會再次進行衛教叮嚀!

 

提可塑 (22).jpg

 

 

美麗的變化  感覺得到

 

Tixel提可塑的恢復期短,這點真的讓人喜歡,我每天都有紀錄肌膚的變化,仔細看,會發現熱力點陣是一點一點、一格一格的小疤,跟傳統雷射很不一樣,這些小疤不用管他,過幾天自然就會掉,只要好好保持肌膚乾淨、加強保濕,就萬無一失了!

 

文章中就以第1、3、5天來讓大家一起體驗肌膚改善的喜悅!  比較特別的是我的眼周恢復期大約是5~7天,而脖子的恢復期大約是12~15天,大約多出眼周恢復的一倍之久,這也表示脖子肌膚的新陳代謝比較慢,難怪年輪會一直冒出來啊,真的是要好好保養了!

 

提可塑 (23).jpg

提可塑 (24).jpg

提可塑 (25).jpg

 

來看看我進行提可塑之前的樣子,膚況OK,但是眼周的皺紋比較明顯,尤其是眼睛下方有個大的凹陷皺紋,一看就被發現年齡的秘密了!

 

提可塑 (26).jpg

 

進行完療程的一兩周之後,再來看看眼周,真的緊實、提亮許多,而且剛剛說的眼睛下方凹陷皺紋,變得比較不明顯了,魚尾紋的那個尾巴,也淡了許多,這也是傳統雷射和一般保養品所望塵莫及的啊!   因為目前只是一次療程的體驗而已,醫師有建議,如果要有更明顯的感受,可以進行三次的療程喔!

 

提可塑 (27).jpg

 

再來看看我的脖子,原本可以很明顯得看得出來一條一條的皺紋,肌膚也有粗糙的情況!

 

提可塑 (28).jpg

 

但是施行提可塑之後,脖子的肌膚好像更加飽滿細緻,而且脖紋沒有那麼明顯了呢!

 

提可塑 (29).jpg

 

【Tixel提可塑】突破傳統的醫美療程,對於小細紋、大皺紋都有不錯的改善效果(醫師建議施打三次效果比較明顯),而且施打時的痛感低,恢復期短,這是我的醫美全記錄小日記,分享給想要改善痘疤和皺紋的朋友喔!

 

提可塑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