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越來越懂得享受,早晨喝一杯香濃的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是多麼棒的事情!   我喜歡方便的濾掛咖啡,也喜歡簡單就上手的膠囊咖啡,當然手沖咖啡的濃郁香氣和溫潤的口感,更是一種魂牽夢縈的感受!

 

一杯好咖啡的關鍵就在於高品質的咖啡豆,有機會品嚐到來自於彰化的【Still 思堤爾】咖啡,原來喝咖啡也可以做公益,這是由《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為協助身心障礙者獨立與就業創辦的咖啡品牌,香醇好咖啡,又注入愛心關懷,這杯咖啡喝起來,有著更難以言喻的幸福的好滋味!

 

Still 思堤爾.jpg

 

 

充滿愛與關懷的好咖啡

 

跟大家一起喝咖啡之前,先來說說【Still 思堤爾】咖啡品牌的《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創辦人瑪喜樂女士於民國93年創辦協會,對於愛心關懷不落人後,協助身心障礙者獨立與就業,從咖啡、茶包的包裝及銷售,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的工作,這次也是藉由「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來幫助更多朋友!  喝著【Still 思堤爾】咖啡,能夠直接支持這群身障朋友擁有咖啡的專業技能,也創造更多身障朋友的工作機會與社會價值,讓我覺得喝咖啡也變得很有意義!

 

Still 思堤爾 (4).jpg

 

有高品質的咖啡豆,才能喝得到好咖啡,在全世界,喝咖啡已經許多人的一種習慣,我享受自己手沖咖啡的時光,這好像變成是一種生活中的樂趣,也能有更講究的咖啡口感!   像是我手中【Still 思堤爾】,就是我很推薦的好咖啡,咖啡豆都是經過「手工挑豆」才烘焙的,烘豆師更是取得國際烘焙證照,所以品質方面讓人非常安心,沒瑕疵的咖啡豆喝起來也才更健康!

 

Still 思堤爾 (3).jpg


那麼精緻的精品咖啡,卻是平價消費,這點也是我那麼推薦的原因,因為從烘豆、挑豆、包裝到販售,都是一條龍的程序來執行,因此可以節省不必要的支出,把最好的咖啡用最優惠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喝過【Still 思堤爾】之後,才知道原來香濃的好咖啡,平價也可以喝得到!

 

Still 思堤爾 (10).jpg

 

 

香氣迷人  風味絕佳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Still 思堤爾】的三款好咖啡!  「香氣迷人、風味絕佳」是我第一口喝到的美好感覺,同時也保留咖啡最原始單純的香氣和味道,自己在家也可以是專業的咖啡師! 

 

Still 思堤爾 (2).jpg

 

像是這款「巴西(中深焙)咖啡豆」原產自巴西南米納斯以拉榭瑪莊園,是嚴選手挑、以半水洗+日曬處理法製成的中深陪咖啡,咖啡的濃厚風味,回甘明顯,光是沖泡時就能感受到炭焙香氣,有一種苦中帶甘,尾韻明顯綿長的感覺,可以感受得到咖啡的香與純,香氣之中帶有淡淡堅果與黑巧克力的香氣,有層次的滋味讓平衡度與甜度更飽滿,香氣餘韻甘甜,是一種沉穩而內斂的口感!

 

Still 思堤爾 (5).jpg

Still 思堤爾 (8).jpg

Still 思堤爾 (11).jpg

 

 

香氣上揚的幸福風味

 

而「經典曼巴」是來自巴西與印尼的咖啡豆,以專業咖啡師調製的經典比例,創造出中深+中淺的絕妙口感,帶有醇厚的木質、堅果、焦糖香氣,內斂的深烘焙味道,濃郁風味度表現得很好,還帶有黑巧克力般的回甘口感,濃而香醇,風味順口柔和,每喝一口都能感受得到香氣上揚的幸福風味!
 

Still 思堤爾 (6).jpg

Still 思堤爾 (9).jpg

Still 思堤爾 (12).jpg

 

「愛加倍綜合咖啡豆」我也很推薦,平衡度好、果香餘味,香氣繚繞,是一種富有層次口感的咖啡,溫和、香醇、柔潤,喝不到苦澀,只有滿滿的溫潤咖啡原味!

 

Still 思堤爾 (7).jpg

Still 思堤爾 (13).jpg

 

三種咖啡、三種美好風味,我都很喜歡,依照每天起床不同的心情,選擇想要喝的口感,讓生活更充滿愜意!  一杯好咖啡,開啟一整天的美好,就像一個生活中的好夥伴,有了咖啡的陪伴,就能擁有安逸自在感,也是咖啡獨有的暖心感受! 

 

能夠喝好咖啡,同時也能做公益,是一件讓人覺得很幸福的事情,想要品嚐柔潤香氣在喉間綿延迴盪的尾韻回甘風味,可以來試試【Still 思堤爾】!

 

Still 思堤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