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六福村玩

雖然我們是買星光票下午進入遊玩

不過人還是很多

跟以前我和韋安兩個人在比較冷的十月去玩的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人多排多也多

感覺不是很有趣

以後等鏞鏞大一點再帶他去玩真正的"星光"票^^

 

最近調整我自己的作息

前兩個月不知道發什麼瘋

沉迷上網或弄電腦

幾乎都兩三點才睡

這兩天調整作息到十一點或十二點睡

果然額頭痘子急速減少

心情也更好

早睡早起還是健康之道

不過也因為這樣

上網時間便很少

都要趕在下午趁鏞鏞午休時寫寫部落格整理照片

自己的休閒時間變得比較少

所以感覺很忙

我想我可能晚上時間調整後

也要調整一下早上時間

早上早點起床

有時間打理家事

也有更多時間進行我自己的休閒活動~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