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步調太快,有時候飲食均衡沒注意,就會有卡卡的問題,簡直都快昏倒啦,哭哭.........

不但痘痘來跟我說哈囉、看起來臉色好差,口氣也變得不芬芳,心情也變藍藍的,桑心........

保持每天不卡卡,順順又健康的聰明小撇步~~【I-PANNY 魔法酵素】!

I-PENNY魔法酵素.jpg

 

|小腹婆bye~|

我要當小富婆,不要當小腹婆啊!

好想讓肚肚時常保持輕鬆的狀態,不再擠擠脹脹的,舒暢了才能呈現出更好的體態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素顏嚇到,氣色不佳、痘痘讓人煩惱,肌膚的問題,往往是內在在抗議啊!!!!!

10.jpg

01.jpg

 

|青春朝氣GO GO GO|

其實光靠日常飲食攝取營養是不太足夠的,就像我自己除了三餐,都會補充額外的營養素,像是「酵素」就是我很推薦的健康成分喔!

曾經一度覺得臉色菜菜,所以有蔬果成分的酵素的攝取對我來說很重要囉

尤其【I-PANNY 魔法酵素】擁有七色蔬果,83營養成分完整補充,菜菜臉色也能重返青春朝氣了~OH~~YA!!!!

02.jpg

03.jpg

酵素怎麼選也是一大學問,經過日本專利39度低溫發酵的【I-PANNY 魔法酵素】可以保留酵素活性,營養素不被破壞

不加熱,不過熟,是屬於「生的」酵素,堅持不熟化,活性才能保留喲

均衡體質,對付積年累月的囤積很讚,肚子那一圈也就比較不會跑出來說哈囉!

04.jpg

是屬於小分子營養粉末,非常方便飲用,只要加水就OK囉,而且小分子粉末的設計,可以更容易被吸收,簡直就是太完美啦~~~~~

不加糖,超低熱量無負擔喲,仔細看喔~~粉末是呈現綠色的,裡面充滿豐富的營養,一杯【I-PANNY 魔法酵素】,舒服活力一次OK

帶有微微酸甜的風味,感覺的到蔬菜精華都包含在裡面喔,小小一包隨身帶著走也很方便哩!!

07.jpg

每天1-2包魔法酵素,空腹或飯後都可以食用,也可以加入果汁或牛奶中,但我自己覺得加入水中是最適合的,順便也可以多喝水更健康喔!

尤其酵素在促進代謝的時候需要水分的幫忙,因此搭配比平常多300-500CC的水,才能更加幫助吸收喔!

★貼心提醒,酵素具有活性,因此水溫保持40度以下才不會破壞活性喔!

08.jpg

滿滿的酵素精華,更順暢,心情大好啊,笑口常開~~~~~~哇哈哈哈哈!

加速代謝,氣色更好,消化酵素不囤積,活力自然跟著來囉!!!

【I-PANNY 魔法酵素】幫助消化,調整體質,營養補給,膳食纖維都對我們很有幫助啊~~

像是工作壓力大、天天吃外食、作息不正常、三餐蔬果攝取不足、久坐少動、愛吃甜食、大腹便便的朋友都很建議攝取酵素喔

尤其是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每天固定食用酵素真的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美麗美麗我來囉~~~~~

12.jpg

13.jpg

 

|輕鬆順暢|

持續食用【I-PANNY 魔法酵素】,我發現肚肚比較輕鬆,舒暢又自在,常常早上吃了一包,搭配大量喝水,過幾個小時肚肚就有感覺了

卡卡的現象越來越少,身體活力越來越多,自然更加有精神,長期飲用,都能感覺酵素的益處

當然除了補充酵素之外,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飲食、多喝水多運動,健康美麗自然跟著來!

05.jpg

對了對了,這是經過SGS檢驗合格,官方認證的喔,擁有最安心的好品質,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可以放心食用,安心100分啊!!!

推薦給想要想要美美的、順順的朋友們喲~~~~~

🎊現在🎊

只要在I-PENNY魔法酵素粉絲團按讚分享並填好基本資料

前100名完成者就可以得到七天試用包~

完整7天的舒暢體驗,快點把握索取喔~~

填寫資料表單在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PAYSKSTaFWVYkXOZeFm1cEQjCiRkh4GFITNAt60wTw/edit

 

【I-PANNY 魔法酵素】官網:https://www.ipanny.com.tw/

【I-PANNY 魔法酵素】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anny/

DSC03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