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了【礁溪寒沐酒店】,不但好住、好玩,自助式餐廳也是宜蘭最大,可以盡情享受飽足快感,吃到我連體重計的數字都顧不了啦!

上一篇文章【礁溪寒沐酒店】時尚頂級的住宿饗宴.親子入住好好玩 看到寒沐酒店超頂級的住宿、無敵好玩的設施活動

這篇要來好好來分享我在【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 享用beffet晚餐的記事,溫馨提醒你 ~ 夜晚時分看這篇,肚子會餓得受不了喔!

想預約【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 可以直接點我進入官網查詢

 

02-.jpg

 

餐點有台式、中式、西式、日式與泰式多元呈現,高達200道佳餚美饌,最讓人難忘的莫過於自助式晚餐,也提供全天候的自助餐飲服務

比較特別的是在這裡,可以吃得到許多主廚嚴選的新鮮在地食材,吃到最道地的宜蘭風味,再搭配各國風情的特色佳餚,果然是老饕們的最愛!

 

000.jpg

 

先放上一張【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 的溫馨全家福吧,甫甫吃到忘我,連照相都來不及看鏡頭

而且你看,寒沐酒店的自助餐廳裝潢,是不是非常有情調,簡直充滿高級西餐的浪漫氛圍啊!

 

01.jpg

 

餐點菜色也可以說是琳瑯滿目,早已耳聞不少人特別驅車【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 享受美食

算算這次的晚餐,我來來回回拿了好幾輪,真的是恨不得肚子再大一點裝美食,菜色之豐富讓人大大的滿足

深深覺得這間餐廳的廚師真厲害,每一道佳餚都讓我忍不住想重複品嚐!

 

02.jpg

 

MU TABLE擁有350坪的寬敞空間,是目前宜蘭最大的提供全天候的自助餐飲服務

一進去立刻感受到氣勢非凡的氣氛,應該算是我吃過最「有情調又浪漫」的beffet了,甚至還規劃成一區一區,更有一種特別的時尚氛圍

 

07.jpg

09.jpg

 

很特別的是,在礁溪寒沐酒店,也可以吃到姊妹飯店的美食,像是精選台北喜來登牛肉麵與SUKHOTHAI的宮廷泰式佳餚

特別推薦喜來登牛肉麵、乾拌麵一定要吃,因為真的好美味啊!
 

06---.jpg

11.jpg

 

現煎羊肩排、爐烤美國牛肩肉也是很受歡迎的餐點,光是牛排我就吃了好幾份了!

 

01-.jpg

 

還有讓我垂涎欲滴的寒舍艾美酒店家鄉雞肉飯,搭配超Q宜蘭礁溪鄉溫泉米,到現在都還回味無窮!

熱食方面讓我好喜歡的還有蘭陽金棗醬子排、金沙杏鮑菇、宮保牛肉、麻油素腰花、百菇燴絲瓜、爐烤海鱸魚佐檸檬奶油醬

香料橄欖蘑菇烘蛋鄉村香料燴海鮮 、馬沙拉風味烤雞、義式蒜香炒茄子 

 

10.jpg

34.jpg

 

礁溪鄰近東北魚港與南方澳漁港,所以菜色上就擁有相當豐富的新鮮海鮮

旗魚、鮪魚、鮭魚生魚片、白玉貝、 煙燻魚肚、藍蟹、秋刀魚甘露煮、海瓜子

熟白蝦、淡菜......都好搶手,吃得出來這裡的海產及生魚片味道更新鮮味美了,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好滿足啊!

 

03.jpg

03-.jpg

04.jpg

04-.jpg

 

更道地的在這~三星蔥油餅、蘭陽炸卜肉在MU TABLE也吃得到,在地好味道的蘭陽西魯肉也很值得品嚐喔!

 

05.jpg

06.jpg

 

麵食類、西點類也能大快朵頤

 

06-.jpg

06--.jpg

 

這碗鮑魚粥太厲害,極盡鮮美之能事,讓人撐著肚皮也忍不住再吃一碗

世界級的鮮美湯頭,也讓甫甫連續吃了3碗,因為那自然回甘的美味,真的太吸引人了!

 

06----.jpg

 

日式冷盤區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像是美味的水耕蔬菜、各式沙拉、多種口味的壽司,都是好吃又健康的美食啊!

 

13.jpg

12.jpg

 

「從產地到餐桌」的天然原味也是特色之一,嚴選新鮮的在地作物,像是宜蘭小農們自己種的蔬菜水果,在MU TABLE的餐台區都可以看得到

 

17.jpg

37.jpg

 

還有日式鯛魚燒,現做的喔~ 也太可愛了吧!

 

20.jpg

 

剛剛說過MU TABLE的裝潢讓我好喜歡,就連甜點區也都如此夢幻,在這裡可以找到十幾種風味甜點、還有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享用

 

16.jpg

 

鳳梨水果慕斯、果醋栗蘋果慕斯、黑糖鳳梨乳酪、抹茶紅豆生乳捲、牛奶巧克力泡芙、草莓生乳捲蛋糕、乳酪蛋糕、牛軋糖酥餅、可麗露

通通在跟我招手啊~~真讓人禁不起甜蜜蜜的誘惑!

 

14.jpg

15.jpg

 

礁溪美食,在MU TABLE都享用得到,跟老公說好了,下次還要再去吃一次!

想預約【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 可以直接點我進入官網查詢

 

9/1-11/30 秋季住房專案

秋季也有優惠喔,一泊二食優惠價TWD9,000起 (含雙人早、晚餐) 與一泊一食超值價TWD7,200起 (含雙人早餐)

還有闖關活動,完成關卡並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礁溪寒沐酒店住宿券、MU TABLE自助餐券等超值優惠好禮!

詳情及預訂請洽 礁溪寒沐酒店訂房專線 (03) 905-8077 點我進入連結

 

 

【礁溪寒沐酒店】

官網: https://www.muhotels.com/

電話:03-905-8077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