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綠的GREEN】應該算是陪伴我長大的朋友吧,從香皂到沐浴乳,再到洗手乳,我們家的衛生用品都少不了GREEN!   那天在超市看到一系列的【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六種精油香氛一字排開,陣仗很大,曲線瓶包裝的造型好別緻,每一款都讓人想要帶回家洗洗看!

 

有機認證,植物系的抗菌潔淨成分,在這個疫情人心惶惶的時期,選擇能夠徹底潔淨肌膚的抗菌沐浴乳,達到全方位抗菌保護,也更能為家人健康做把關,六款【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我通通都用過了,抗菌的成分、親膚的質地、紓壓的香氣,是全家人都適合使用的沐浴乳,實在好喜歡!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1).jpg

 

 

抗菌不黏膩  只留下溫潤觸感

 

和一般媽咪一樣,有著想要用安心的商品來照顧家人的想法,尤其家中有孩子,更是會謹慎選擇生活用品,【綠的GREEN】系列商品由60年字號的「中化出產」出品,台灣製造,品質值得信賴,全家人用起來更有一種好放心的感受!  

 

在夏天時的出汗量很大,經常會感到身體黏膩不舒服,孩子們只要有體育課的那天,汗水淋漓的樣子還真嚇人,因此選擇有抗菌效果又不黏膩的沐浴乳很重要!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是擁有ECOCERT有機認證的潔淨成分添加,不但抗菌守護,還能天然水潤,難怪一上市就深受好評!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14).JPG

 

一眼就吸引我的地方,是可愛別緻的全新曲線瓶包裝,也因為加入了這個巧思,拿取沐浴乳的時候更好掌握了!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10).jpg

 

還有壓頭也是嶄新的造型,流線型的設計,每一次按壓都覺得輕鬆方便!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11).jpg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13).jpg

 

直接以雙手搓揉起泡,或是搭配沐浴球使用都很適合,好喜歡【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豐盈又細緻的泡沫,好像成千上萬的泡泡大軍,一瞬間就把身上的髒污帶走似的,極致潔淨,非常舒服!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5).jpg

 

 

SEC植感配方   抗菌、清爽、水潤


全系列商品成份透明安心,只有有效抗菌,沒有有害的化學物質,採用「植萃複合獨特SSR半皂化技術」歷經9道工序、3倍工時精緻而成,好沖洗不滑膩,清爽柔潤不乾澀!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3).jpg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4).jpg

 

再來說說特殊的「柳蘭萃取抗菌成份&Chlorhexidine抗菌配方」,這兩個成分既能抗菌,又能保護肌膚健康,也不會太過刺激!  還添加「仙人掌萃取水潤因子」以及源自於椰子油的滋潤成分,所以洗完後的肌膚的觸感很美妙,就好像擦上清爽化妝水似的,肌膚變得很柔嫩,水潤度大增,摸起來好舒服啊!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2).jpg

 

 

療癒精油香氛   盡情享受沐浴SPA

 

當然最讓人愛不釋手的莫過於六款療癒精油香氛,在家也能享受到SPA沐浴的舒服感受!   美好的香氣,可以維持長時間都像是剛洗完澡一樣芬芳,淡淡的香味在出汗後也不會轉變成惱人的強烈氣息,也是保持全身散發自然香氣的好幫手!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7).jpg

 

兩款全新的香草清香味好搶手,有甜蜜暖心的「鳶尾花精萃」,以及帶有淡淡異國風情的「玫瑰木精油」,迷人的香氛,優雅的氣息,是一種充滿花香滋味的幸福感,這兩款都是屬於相當溫柔又充滿魅力的味道,正適合喜歡鳶尾花和玫瑰木的我!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6).jpg

 

另外還有輕柔香氛的「洋甘菊精油」、舒緩放鬆的「綠茶精油」、有如海洋般清爽的「百里香精油」,以及清新迷人的「檸檬香蜂草精油」,都是讓人感到無比放鬆紓壓的美好香氣!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12).jpg

 

也因為味道舒服宜人、泡沫細緻溫柔,孩子每天都好期待洗澡的時光,沐浴時充滿原野的香氣,就像在享受大自然的森林浴!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9).jpg

 

有了【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的陪伴,在沐浴時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溫柔呵護著,也能享受與自然合而為一的舒壓體驗!   有機認證的優質成分,全方位的抗菌保護,在越來越熱的夏天,我準備了【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讓全家人乾淨清爽每一天!

 

綠的GREEN抗菌沐浴乳 (8).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