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主婦長達10年之久,早已練就一身洗衣好功夫,自稱為「洗衣達人」也算是實至名歸!   孩子髒兮兮臭摸摸的衣服總能被我兩三下搞定,尤其是到了夏天,臭衣服更是讓人崩潰,洗衣服一定要找對方法!  我很喜歡【橘子工坊天然除臭淨白洗衣粉】,很好溶解而且除臭力超強,就是我保持全家人衣物潔淨的洗衣秘方!  這是我在COSTCO 好市多發現的超棒好物,橘子工坊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品牌,用了這款洗衣粉之後更是深深愛上,絕對要來大力推薦!

 

橘子工坊 (1)-.jpg

 

 

淨白.除臭.雙效制菌的夢幻洗衣粉

 

每天總有洗不完的衣服,所以選擇品質良好、對家人健康、成分安全又好用的洗衣精,已經是我的強項!   會大推這款洗衣粉不是沒有原因的,用了一陣子,我發現即使是夏天汗水淋漓的臭衣服,清洗過後就能讓衣服迅速潔淨清爽,聞起來、穿起來都好舒服,更棒的是洗後乾淨潔白,把衣服洗得像新的一樣,有誰不愛?

 

橘子工坊 (6).jpg

 

以前總會擔心洗衣粉會不容易溶解,實際使用之後發現【橘子工坊天然除臭淨白洗衣粉】的特殊設計,能迅速溶解,完全沒有任何結塊的問題,適量的泡沫好沖好洗,環保又省水,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交給它!   

 

橘子工坊 (4).jpg

 

濃縮配方,每盒大約可以洗106次,滾筒洗衣機也適用,使用量比傳統洗衣粉更精簡!

 

橘子工坊 (3).jpg

 

成分天然,洗完後衣物呈現自然的清香,可以實實在在感覺得到衣服被洗得好乾淨,就像曬過太陽般的舒服!   通過美國PCR低敏認證以及10大安心保障,不添加有害成分、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不用擔心會有界面活性劑殘留,質純溫和成分安心,即使是初生嬰兒的衣物,也可以放心使用!

 

橘子工坊 (7).jpg

 

 

深層淨白   盡情玩耍也不怕
 

我很喜歡幫孩子買淺色衣物,但兩個男孩總是喜歡到處跑、到處玩,甚至是到處滾,還好媽咪心臟很大,穿白色褲子也讓孩子盡情玩耍不受限,因為我有【橘子工坊天然除臭淨白洗衣粉】這個好幫手!

 

橘子工坊 (13).jpg

 

會洗得那麼乾淨是有秘訣的,原來成分中的冷壓橘油與PCW植淨因子,可以深入纖維底層,瓦解頑固污漬非常有效,聰明對付附著在纖維內的皮脂污垢!  再髒的衣服都能洗得很乾淨,可以說是媽咪的家事救星,選擇有深層淨白功能的洗衣粉,真的讓我輕鬆不少! 

 

橘子工坊 (11).jpg

橘子工坊 (14).jpg

 

不但白色衣物可以洗得潔白乾淨,花色衣物也OK!

 

橘子工坊 (15).jpg

 

洗淨力好的沒話說,口說無憑,實際來測試看看,白色的褲子充滿髒汙泥砂,真讓人煩惱,就交給【橘子工坊】吧!  褲子沾了髒髒的泥沙,洗一洗就乾淨溜溜,不但成分天然,厲害的深層淨白成份,能快速分解灰塵髒污,髒的進去,乾乾淨淨的出來,潔淨效果真的是太棒了吧!

 

橘子工坊 (12).jpg

 

領子也經常讓人傷腦筋,通常衣領容易因為汗漬產生泛黃,尤其夏天流汗比較多,汗漬更容易堆積沉澱在領口,衣服髒髒舊舊的好煩惱,但只要使用適量的洗衣粉,就能輕鬆保持領口白皙皙囉!

 

橘子工坊 (16).jpg


 

雙效制菌   細菌灰飛煙滅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我會特別選擇有「制菌力」的洗衣精,畢竟家人的健康都是由我來把關,有好的「雙效制菌效果」不但可以打擊細菌,更能把衣服徹底洗得更乾淨,也不容易產生霉味!  多虧了「橘油潔淨精華+高效制菌配方」,能將衣服上99%的細菌徹底洗淨,夏天的病菌更容易滋生,各方面的清潔衛生都要很講究,才能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橘子工坊 (17).jpg

 

更棒的是有了「雙效制菌效果」,可以同時減少洗衣槽的細菌,之前看過報導,洗衣槽的病菌髒汙多到無法想像,選擇有「制菌效果」的洗衣粉,在每天洗衣的過程中,同時清潔洗衣槽,減少細菌滋生,如此一來衣物才能真正乾淨!

 

橘子工坊 (18).jpg

 

 

根除五大臭味   臭氣沖天也能一網打盡

 

添加「微分子小蘇打」是超強的去味成份,與臭味分子接觸,能與衣物進行中和作用,有效去除汗臭、霉味、食物酸臭、尿臭、體臭等多種異味,各種惱人的臭味都有效!  即使是臭氣沖天的襪子、被汗水沉浸一整天的衣物,甚至是充滿奶垢的臭酸圍兜兜,都可以有效率的把臭味洗去,清洗過後只留下淡淡冷壓橘油的自然香氣,是一種無香精的安心感受,實在好美妙!

 

橘子工坊 (5).jpg

橘子工坊 (10).jpg

 

每次洗完衣服,衣服和被單就會散發天然香氣,連孩子都感受得到這種舒服又自然的感覺,聞起來、看起來、摸起來都像新的一樣,用臉輕撫都覺得好舒服啊!  

 

橘子工坊 (9).jpg

 

家中的被被毯子我也全部它來清洗,可以感覺得出來衣物特別蓬鬆柔軟,就如同躺在雲朵上的舒適自在,衣物穿在身上或躺在床上,就像被媽媽溫暖擁抱著的溫柔觸感!

 

橘子工坊 (8).jpg

橘子工坊 (2).jpg

 

連手洗都能體會得到溫和的潔淨感,無與倫比的淨白度、制菌力和除臭效果,無論是機洗或手洗通通都能感受得到!

 

橘子工坊 (19).jpg

 

目前在COSTCO 好市多都可以買得到,上次結帳的時候還看到旁邊的顧客推車裡也有【橘子工坊天然除臭淨白洗衣粉】,好用的東西果然人人都愛啊!  洗淨力超棒,只有給全家人最安心的生活,真的很喜歡【橘子工坊天然除臭淨白洗衣粉】,超強淨白力、雙重制菌力、無敵除臭力,都讓我好滿意,今年夏天即使汗流浹背,我也不用擔心衣服會髒髒臭臭囉!

 

橘子工坊 (20).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