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煩惱要不要給鏞鏞讀薇閣

其實我根本沒想過要給鏞鏞讀任何私立小學

可是公婆很希望鏞鏞讀薇閣

而韋安也覺得讀私立的小學對孩子的發展不見得好

在溫室中培育出來的孩子不一定能適應社會

另外學費也是我覺得很不划算的

一個學期十幾萬

一年二十幾萬的學費

生兩個孩子的話一年負擔四十多萬的費用

我.....我覺得這些錢拿去出國更有意義耶......

 

再來就是更細節的部分

從小一就要開始上全天

另外學校中不免有非常多有錢有勢的家長

同學應該也很容易互相比較

甚至互相嘲笑

名牌充斥整個校園

這好像不是我希望鏞鏞學習到的

 

公婆說希望鏞鏞以後上小學不用補習

鏞鏞上小學當然可以不用補習啊

為什麼會有觀念說補習才會功課好

我記得我好多朋友都是不補習但卻超強的哩

 

不過薇閣校風嚴謹師資優異

教室一定都有冷氣吹

也不會有什麼打架或勒索的事情(勒索?我想薇閣學生的零用錢都多到花不完吧)

有時想想也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環境

總之最近為了要不要念薇閣讓人有些左右為難

再好好思考吧!

.........等我中樂透頭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