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人的我,本島只有一個地方還沒有我的足跡~台東

這次趁著端午連假,拉著老公和孩子的手,一起衝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比我想像得更精彩豐富,光是待在【知本老爺酒店】就能玩得那麼盡興

享受享譽國際的知本溫泉、體驗射箭、豐盛的當地創意美食,像家一樣舒適溫馨的房間,讓我更確定「來台東,當然住老爺」!

台東知本老爺.jpg

 

台東好山好水  住上一晚體驗台灣之美

前往台東旅行一直以來就是我的口袋計畫名單,因此這次台東三天兩夜的行程早已安排好,不過連假的火車票是出乎意料的難買

本以為以我的手刀可以精準的在火車開賣的那一刻搶到票,沒想到即使一毫秒都不差,還是抵不過其他更厲害的快手旅行家

因此我們將行程臨時改變成「飛機去、火車回」,出乎意料的,搭飛機讓這次的台東之旅更多采多姿,看到台灣上空的藍天白雲,真的心曠神怡

01.jpg

【知本老爺酒店】相當專業又親切的機場、火車站接送服務,也是讓我贊不絕口的

這三天兩夜中的住宿,處處都能感受到服務人員的溫馨熱情!

01-.jpg

02.jpg

挑高的大廳,明亮的透明玻璃,讓人一進入就覺得好氣派

更特別的是大廳內擺放著一艘「蘭嶼拼板舟」更讓人感受到台東度假的濃濃風情

03.jpg

04.jpg

04-.jpg

 

木質調性客房  新穎溫暖

知本老爺酒店算是台東首屈一指的大飯店,自從開幕以來入住的旅客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一進入嶄新的家庭客房也是讓我感到驚豔的地方,全新裝潢的10坪空間比一般台灣飯店的家庭房更大了不少,一邊是寢室,一邊是衛浴空間

還有大片落地窗帶進房內的溫暖陽光,一進去就讓人有家的幸福感受

也有溫馨寬敞的陽台,從房間看出去,台東的高山美景都映入眼簾,可以體會到台灣山丘之美

05.jpg

06.jpg

06-.jpg

舒適的兩張大床,一躺下去就能感覺到有如雲朵般的紓壓,搭配一覺到天亮的舒服枕頭

讓人在享受台東大自然的洗禮之餘,也能感受睡眠放鬆的魔力!

05-.jpg

05--.JPG

石砌浴缸及獨立淋浴柱,讓泡澡更夢幻了,我也好喜歡酒店獨家的洗沐組合

有種迷人又帶有神秘感的香氛,讓全家人沐浴都有好心情,我還特別買了兩瓶飯店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回家使用呢!

07.jpg

07-.jpg

浴池非常大,兩個大人一起泡也沒問題

連深度都非常夠,125公分的甫甫甚至還可以整個人浸下去玩潛水遊戲!

08.jpg

08-.JPG

房間設備齊全,冷暖空調控溫裝置、保險箱、休閒沙發及茶几、免費Wifi,非常方便

各式茶包咖啡非常豐富,冰箱裡的飲料都可以免費盡情享用

最讓我覺得驚豔的還有這個寬敞置衣間,第一次覺得住宿時衣物可以擺放得那麼整齊,真多虧了那麼大的置衣間啊!

09.jpg

這次很特別的是入住了純淨空間體驗房,是與BALMUDA清淨機合作的房型

第一次享受那麼特別的純淨住宿,空氣好品質感覺得到!

10.jpg

10--.jpg

鏞鏞甫甫說:「台東怎麼那麼好玩!」

我說:「因為台東很美,而且媽咪剛好安排了知本老爺酒店,活動多又住得舒服,當然更好玩啊!」

在接近夏日的夜晚,一家人待在房間,感受台東獨有的幸福氛圍,一起開心的笑,也讓全家人一夜好眠~

11.jpg

12.jpg

 

充滿台東熱情的豐富設施

【知本老爺酒店】,每一項設施都是經典啊!

除了遠近馳名的台東知本溫泉,還有戶外恆溫泳池、健身中心、讓入住的我們,享受到極致的品味生活

裸湯分為室內心采風呂、室外星月風呂,光是裸湯,我就去了兩次,徹底感受知本溫泉的美好

室內心采風呂由日籍設計師精心規劃為日式溫泉浴場,分別有四種不同水溫的水池,再加上打瀨浴及烤箱,讓人全身放鬆

而位於小山坡上的室外星月風呂,以日式建築外觀環繞著知本老爺的山籟森林之中,浸泡在「美人之湯」中,肌膚無比滑順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01--.JPG

射箭這項活動我們還是第一次接觸呢!

飯店安排教練專人指導射箭活動,140公分以上可以參與,經過這次的射箭初體驗我才發現原來弓箭那麼中、弦那麼緊,真是之前沒有預料的

射箭活動很搶手,我們入住三天就玩了兩回合,想要參加射箭活動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在Check in確認房間號碼之後趕快預定,以免排不到隊喔!

01.jpg

01-.jpg

戶外恆溫游泳池溫度適宜,鏞鏞甫甫兩個孩子做完暖身後摸摸水溫,就直接下水,是全年四季都可以盡情暢游的泳池

泳池很大,還可以免費租借浮板等泳具,真的游得非常過癮!

02.jpg

02-.jpg

02--.jpg

佔地400坪的天幕風呂,分為「水流養身步道區」、「芳香浴池區」、「超音波紓壓區」、「個人湯屋」等主題區

在溫泉池裡溜滑梯、泡湯、玩耍,真得更能感受到讓血液循環的感覺!

02---.jpg

02----.jpg

原住民歌舞表演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每晚於露天舞臺表演,第一次現場聆聽原住民的高亢美音,搭配傳統舞蹈的熱情洋溢,真的可以充分享受台東的文化洗禮

而我們參加活動的第一天因為戶外下雨,因此在一樓大廳進行,第二天天氣很好,就會在露天舞台進行表演囉

節目中不只是舞蹈,還有互動、更有故事情節的歌舞詮釋

兩天的節目不同,讓我們這些連續入住的旅客感受不一樣的視覺饗宴,真的能感受到飯店對各項活動的用心

03.jpg

03-.jpg

03--.jpg

03---.jpg

戶外還有 [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羽球場]、[戲沙區]、[寵物屋]、[室外賞鳥園]

在飯店裡真的很有得玩啊!

06---.jpg

07------ (2).jpg

讓我好驚訝的,還有傳統美食製作,在原住民野炊區,可以體驗城市所沒有的原住民傳統野炊風貌與美食原味

住宿民眾都可以免費參加、免費享用DIY的原住民美食

入住兩天,其中一天應景的包了原住民特有的風味粽、另一天製作新鮮手卷,都好好吃啊!

07.jpg

07-.jpg

07--.jpg

自己DIY做美食孩子最喜歡了,甫甫吃了一個,又排隊再去DIY做一個來吃!

07---.jpg

煙霧繚繞,這場景美極了,原來是溫泉煮蛋區啊!

只要8分鐘就可以享用的水煮溫泉蛋,在飯店里就能品嘗得到,真的太夢幻了

07------.jpg

07----.jpg

B1育樂中心,備有完善的休閒育樂設施與器材,有[健身房]、[兒童遊戲親子教室]、[KTV歡唱廳]

整體空間很大,可以一次容納很多遊客使用

04.jpg

04-.jpg

有趣的是還有一台兒童撞球檯,鏞鏞甫甫玩得好盡興啊

04--.jpg

04---.jpg

桌球也是非常搶手的球類活動

05.jpg

另外也有不少傳統童玩可以體驗

05-.jpg

05--.jpg

健身中心配有新穎的健身器材,像我家爸比想要伸展筋骨,晚上趁孩子洗澡準備就寢之前,就衝去健身房放鬆身心一下了

14歲以下兒童需家長陪同使用,也因為健身器材都頗大,甫甫也只是上去稍微踏個兩步而已,孩子想體驗的時候,記得安全第一啊!

06.jpg

看來3C產品在度假的時候還是離不開我們,小網咖區和XBOX區也能在休閒中心玩得到!

06-.jpg

06--.jpg

小寶寶來入住也不無聊,有個溫馨的空間可以玩耍活動!

06----.jpg

還有特別的習藝DIY活動,製作傳統工藝自己來吧!

08.jpg

08-.jpg

2019年到9月底的微醺紅酒節在知本老爺酒店也有舉辦活動

除了紅酒品嘗之外,這面打卡牆也真夠吸睛的了!

08--.JPG

 

酒店套裝行程  內行在地人的秘境巡禮

因為不打算租車旅行,選擇了知本老爺酒店推出的套裝行程,來感受台東之美

像是花東山海一日遊、台東市區半日遊、台東半日遊、台東近郊小確幸、季節限定行程都安排得很豐富

而我們這次選擇前往「金針山」賞繡球花,果然讓人大開眼界了!

09.jpg

第一次看到繡球花的我們,真的有驚訝到,滿山遍野的繡球花就環繞在我們四周

每一朵都比臉還大,可以說是非常讓人震撼的花海美景啊!

10.JPG

11.jpg

回家後趕快上網查一下繡球花,發現台灣其他地區的繡球花都是零星點綴、小小的

唯獨台東金針山上的繡球花碩大飽滿,真的可以稱作繡球花之王了!

台東賞花的行程不只是繡球花,夏季的金針花、春季的櫻花和香水百合也非常有名,來台東玩別忘了上山來賞花,真的是難忘的美麗啊~

12.jpg

賞完花,飯店還安排點心招待,坐在可以眺望高山美景的咖啡廳

享用台東山區特有的愛玉、小餅乾,好愜意~

12-.jpg

12--.jpg

不得不說知本老爺真的是讓人"揪甘心"的優質飯店,不但服務人員好,連行程中的駕駛也讓我豎起大拇指

駕駛專業有耐心,開車穩當,即使運行在蜿蜒的山間小路也讓人覺得安心,途中會詳細解說這個地區的特色

更棒的是,還帶我們到台東秘境,這裡就是內行人才知道的「華源海灣」,也就是照片上有個大愛心的海岸

令人屏息的碧海藍天,要我待在那一整天看海我很願意!

13.jpg

14.jpg

15.jpg

台東雄偉的高山、地平線上綿延的白雲,那麼美的景色,自然純樸的美景,在這裡真的能徹底感受得到!

IMG_2035.jpg

IMG_8050.jpg

 

台東美食  老饕看過來

真正入住才發現,飯店美食好豐富,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們可以說把每一家餐廳都吃遍了,果然都值得前往一飽口福!

有鑑於知本老爺酒店的美食太精彩,我額外多寫了一篇 台東美食~就來知本老爺吃吧! 的文章,先來看看我以下的簡單介紹吧~

 

那魯灣餐廳

這是酒店中最熱門的自助式餐廳了,擁有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裡面有中、西、日式等各國料理百匯

菜色之豐富讓人吃得相當滿足,說真的,這間buffet的廚師真厲害,每一道佳餚都讓我忍不住讚嘆啊!

01.jpg

02.jpg

絕對要提到這牛排,是我吃過的buffet餐廳中最香嫩的!

連鏞鏞甫甫都非常喜歡,因為肉質鮮嫩,孩子也容易入口~

05.jpg

還有台東道地美食料理,只有在這裡才享用得到!

IMG_1806.jpg

特製的滷肉更是一絕,老實說一開始我完全沒打算要品嘗,畢竟滷肉飯~~台灣人常吃啊!

但津不起香味四溢的誘惑,舀了一些滷入加上台東池上米飯,那絕世美味讓我連吃兩碗!

IMG_7946.jpg

另外還有新鮮海鮮可以品嘗~

IMG_7953.jpg

入住就有的免費豐盛的早餐,也是在那魯灣餐廳享用

特別的是,早餐的菜色也很豐富,肉品也很多,正滿足我這個無肉不歡的人啊!

IMG_2009.jpg

孩子也吃得很開心,即使睡眼惺忪,還不忘大口品嘗美食

IMG_2013.jpg

早餐也有健康的生菜沙拉、包子點心,也是非常多元化的食材!

IMG_2023.jpg

IMG_2024.jpg

IMG_8039.jpg

更喜歡現打蔬果汁,每一杯都喝得到新鮮健康!

IMG_2032.jpg

 

酋長鐵板燒

再來聊聊其他美食吧~

酋長鐵板燒是以新鮮的食材結合專業廚師的手藝,烹調出精緻的鐵板燒套餐,第一次發現原來吃鐵板燒也是一種享受!

紅酒配上鐵板小羊排,真的是極緻美饌的象徵啊~

01.jpg

IMG_2242.JPG

 

船歌餐廳

這是屬於比較西式、氣氛、悠閒的用餐環境,道道都是創意美食,堅持新鮮食材搭配不同佐料

這次我們享用了安格斯肋眼牛排,從前菜慢慢品嘗到甜點,都是難得的好滋味!

鏞鏞還說:「這家餐廳好有氣氛的啊!」 的確是啊,很有法式情調呢!

IMG_2654.JPG

IMG_2492.jpg

IMG_8228.jpg


中庭咖啡吧

中庭咖啡吧提供當季特選飲品及多種輕食組合,傍晚時分還有現場演奏鋼琴輕音樂,度假的感受更濃郁了

打道回台北的那天中午,我們選擇在這裡享用中餐,點了最熱門的知本老爺特製水餃套餐,果然讓人好滿足

有趣的是,隔天老公跟我說他還想吃水餃,因為昨天知本老爺的水餃太好吃,讓人忍不住一直懷念啊~

IMG_2630.jpg

知本老爺酒店的餐點真的都好好吃,大人小朋友都吃得好開心,老饕們別忘了點進我額外寫的這篇 台東美食~就來知本老爺吃吧! 的文章!

IMG_2640.jpg

在台東的這段時間,短短的,可是回憶滿滿

也好開心選擇了知本老爺酒店入住,讓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台東之旅就如此精采,相信不久之後,我又會說:「台東!我要來了!」

14.JPG

【知本老爺酒店】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113巷23號

電話: 08-9510666

知本老爺酒店官網

知本老爺酒店粉絲團

IMG_8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