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想到全身汗流浹背、濕濕黏黏的感覺就很不舒服

尤其是女人比較私密的地方,有時候悶熱一整天,不好聞的味道、甚至難耐的不舒服接踵而來,秘密基地也發出抗議的不適感

夏天真的是需要更聰明的方法來守護,【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系列】就是我保持一整天乾爽清新,隨時隨地擁有好心情的秘訣!

 

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系列.jpg

 

 

私密不適  用對的方式來保護

 

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好,所以更容易有私密不舒服的情況

因此平常我都會使用私密專用的沐浴用品,覺得洗起來很舒服,而且感覺更健康

【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系列】是由專業醫師共同研發,不但擁有MIT標章,更取得歐盟商標許可證,呵護私密更細膩安心

 

00.jpg

 

厲害的《保加利亞益生菌活氧因子》,是屬於私密的專用益生菌

擁有天然低敏高效活性成份,可以啟動「細胞活氧機制」,提供私密處肌膚健康的環境

其實私密處的不舒服,主要就是因為悶熱產生細菌,有了益生菌活氧成分,就可以持續提高私密處免疫力,並抑制不好的菌不斷滋生

《乳酸菌》所產生的乳酸也是私密處健康弱酸性環境中不可缺少的成分

另外還有《蔓越莓》萃取也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私密對策,能更長時間並有效的達到完整保護力

有時候感覺到乾澀不適,就是因為私密處的酸鹼值不正常了,秘密基地其實是屬於弱酸pH3.5-4.5的環境

也因此選擇正確的洗沐用品,不要亂用鹼性的肥皂,才能徹底維持健康喔!

 

03.jpg

 

 

QQ慕絲  溫柔觸感


每個月除了讓人傷腦筋的M.C,其實"排卵日"前後也都是分泌物會增多的日子,濕濕黏黏的,一定要特殊護理,才不會有異味或悶騷的問題

【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系列】的《私密護潔慕絲》QQ彈彈的慕絲型態,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啊!

特殊的"慕絲"沐浴品,豐富的泡泡就是私密處的最佳特殊保養囉,很喜歡在沐浴的時候消除不適感的感覺,而且味道好好聞、好療癒

細緻溫柔的觸感,有一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01.jpg

 

弱酸性配方,溫和潔淨同時加強保護力,改善異味、舒緩肌膚不適感

親膚潔淨的柔細泡沫,呵護細緻敏感的私密肌膚,女人的秘密基地真的需要這些好菌來幫忙維持健康!

來看看這個Q彈的泡泡~~真的好柔細滑嫩啊,還散發淡淡的溫柔香氣,那個香味真的是讓我使用過後覺得無比清新脫俗

 

05.jpg

 

有效成分除了Be Vness系列特有的《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酵素濾液》、《乳酸》、《蔓越莓萃取》

還有活化力強的《紅石榴萃取》、嫩白很厲害的《尿囊素》、舒緩超棒的《洋甘菊萃取》

另外也添加能夠淨化毛孔的《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物》、增加緊實的《艾草萃取》一起來呵護

涼感型添加《薄荷葉油》淨化異味,提供順暢清新感受,趕走私密肌的悶熱不適

 

06.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擠出適量慕絲,清洗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沖洗就乾乾淨淨

有一般型和涼感型,主要的差異是在涼感型有些微薄荷成分,我本身喜歡涼涼的涼感型,在炎熱的夏天使用更清爽

洗後的肌膚,真的很舒服清爽,秘密基地就是要溫柔呵護才行啊!

 

04.jpg

 

 

水潤噴霧  日常私密防護

 

《私密護潔噴霧》簡直是我的日常必備品了,也是讓私密處隨時隨地維持在健康弱酸 PH 4.0 的秘密武器

維護弱酸性健康生理環境,對於改善異味、舒緩不適感真的很不錯,還可以長效滋潤,提升天然的保護力

清新有效的防護配方,就像是私密防護罩一樣,輕輕噴一噴,使用起來方便又舒服

 

10.jpg

 

質地如水一般的清爽,每天帶在包包裡,上洗手間的時候噴個幾下,再稍微輕輕的把多餘的水分拭除即可

而我~~又不小心被這款噴霧香味征服了,是一種噴了就好舒服的觸感與香氣,充滿淡淡優雅女人味喔!

 

11.jpg

 

同樣擁有《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酵素濾液》、《乳酸》、《蔓越莓萃取》

舒緩不適的《紅石榴萃取》、《尿囊素》保濕收斂、《酵母萃取》加強修復

《蠟菊萃取》更加柔嫩亮白、《甜菜根萃取》、《橄欖葉萃取》都是對私密很棒的成分

我也好愛涼感型的《薄荷葉油》一噴就有"涼快舒暢"的感覺,真的是夏天必備

還有360度倒噴設計,正著噴、倒著噴都OK喔!

 

13.JPG

 

女人總是有時候會有那種悶悶癢癢的感覺,雖然不是常常發生,但一但有狀況,不趕緊"修護"一下,真的會一整天坐立不安!!

只要在上完廁所後噴一下,就能享受到清爽又自在的感覺,在私密不舒服的時候使用,簡直就是天降甘霖般的舒暢

小包裝好攜帶,所以我的包包裡都準備了《私密護潔噴霧》陪伴我一整天!

 

12.jpg

 

 

私密衣物用手洗最安心

 

之前看過報導,穿了10小時的內褲平均有0.1g的排泄物,想當然爾,上面的細菌絕對超乎我們想像的多!

所以我選擇《私密抗菌衣物手洗精》來清洗小褲褲,自己的私密衣物用手洗才最安心

溫和柔細的泡沫很容易沖洗,也能有效分解經血血漬、尿漬、分泌物,也因為成分不殘留,洗後衣物更柔軟舒適

 

07.jpg


以冷水將衣物充分沾濕,按壓適量手洗精於衣,物表面,搓揉後以清水洗淨

如果碰到比較頑固的汙漬,我都是搓揉後靜置大約5-10分鐘再沖洗,就非常容易洗乾淨囉!

 

08.jpg

 

女性的內褲材質要慎選,清洗也一定要重視,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小褲褲滋生細菌的問題,而造成不適感

記得在清潔時,使用私密衣物專用的《私密抗菌衣物手洗精》,才能真正清除衣物上的污漬細菌,穿起來更舒服囉!

 

09.jpg

 

弄髒的小褲褲真的洗得乾淨嗎? 來個洗淨力測試吧!

我用白色的外褲來做實驗,沾到了一些橘紅色的顏料,用《私密抗菌衣物手洗精》清洗曬乾之後,會不會有痕跡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09.jpg

 

同一個地方,經過清洗、自然風乾之後,是完全看不到污漬的狀態,清潔力讓人很滿意

不過也要提醒朋友們,若沾到髒汙盡量即時清洗,才能真正不留痕跡喔!

 

10.jpg

 

【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系列】讓我今年夏天,時時刻刻都乾淨清爽,少了私密的煩惱,更加舒服開心囉!

那種潔淨呵護的感覺,真的讓人太喜歡。我想這一系列的私密護理,除了會陪伴我這個夏天,也會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BE VNESS 碧維娜絲官網

BE VNESS 碧維娜絲APP

BE VNESS 碧維娜絲粉絲團

 

0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