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充滿書卷氣的鏞鏞


原來是個半夜不睡覺的傢伙


昨晚鏞鏞熟睡後開始晾衣服


沒想到看到爸比沒看到我就急著找我


就這樣精神來了...


這張照片是凌晨快兩點拍的


看著鏞鏞都快閉上的雙眼


還硬撐著要看書


真不知道是要鼓勵他愛閱讀的表現


還是要氣他只想玩不睡覺


 


戒尿布的第三天


跟昨天一樣


有讓我想好好讚美他的地方


也有讓我很想罵他的地方


有時乖乖的發射噴泉


有時卻站在小椅子上扭啊扭的


加上一整天抱他到廁所來來回回


有時真的欲哭無淚


說到欲哭無淚


是真的!!欲哭無淚!!


好像真的快要哭出來了....但並不是很難過的事情所以哭不出來


但超想哭就是了


很多人在分享育兒經驗的時候(我身邊所有的長輩媽媽都這樣說)


都會說他們帶小孩帶到哭


我比較堅強


工作又是跟幼兒兒童有關的


所以目前為止還沒到哭過


可是還真的有幾次是快要哭了


厚....這種事情不親自體會真的很難形容!


應該就是天下媽媽的共通點吧


身體的累+心裡的累+怎麼孩子都不照著自己的意思+搞不懂他們=欲哭無淚或真的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