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點開心的

昨天因為韋安要到新竹送一批商品

我和鏞鏞就和韋安一起去新竹

順便關西休息站走走

鏞鏞很開心的在休息站喝東西、玩車車、採石頭

這時候的鏞鏞真是最可愛的小寶貝了^^

 

不過最近晚上簡直快把我搞瘋

暨夜奶之後

最近這幾天有新招了

晚睡+夜奶後開始玩

昨天又拖到十二點才睡

真是快氣死我了

真是有夠貪玩

十二點睡就算了

四點竟然起來夜奶

夜奶完就算了

竟然不馬上睡著

還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看來看去

看到早上六點爸比起來運動

又跟爸比去散步

一直到八點散步回來、洗完澡

才累到睡著

 

真的很不喜歡硬撐的鏞鏞

真的快要把我氣死了

擔心他晚睡影響健康

但他還是要硬撐

也不知道哪來的精神

四點還爬得起來

看來我真的又要好好幫鏞鏞調時間了

 

鏞鏞從出生到現在從來不是個好吃好睡的孩子

吃東西我還不太在意

睡覺睡不好除了影響健康

我和爸比也被影響到了

這次一定要好好調整

 

另外感謝Crystal熱心在韋安生日當天拍照

鏞鏞唱歌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