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鏞通常都是早上九點起床

然後匆匆忙忙準備個一個小時

帶著鏞鏞出去散步.....

今天特別讓鏞鏞和媽咪放一天假

把九點想起床的鏞鏞壓倒在床上

硬是要他繼續睡

當然~~我也繼續睡

就這樣

我和鏞鏞慵懶的睡到十二點

真好~~~有補到眠的感覺

也享受難得清淨又悠閒的早晨

而鏞鏞也很配合媽咪

在這樣難得的早晨睡得香甜甜的

窩在媽咪身邊和媽咪只有心靈上的溝通

沒有鏞鏞磯磯呱呱的講話聲

也沒有媽咪氣呼呼的怒罵聲

偶爾來點這樣懶散的感覺~~真好

 

今天去BabyHome詢問媽咪們

大家都多久洗一次被單床單

結果大多數的媽咪竟然每星期都洗一次......

我的天啊....勤勞成這樣

那麼難乾的被單床單

幾乎都是洗完兩三天才能完全乾燥

如果每個禮拜都洗那不就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個被單晾在陽台上嗎

也太拼了吧

韋安說:那些人應該都是洗衣店的宣傳花招吧^^

呵呵!!有可能喔.......^_^

 

今天又做了個有關爸爸的夢

夢到爸爸活過來了

還說要回家睡覺

不過後來還是被一股神秘的氣體徵招回去....

不知道是我常想念爸爸

還是爸爸真的常來看我

我夢到爸爸的頻率還蠻頻繁的

總之~~每個夢境都是一場美好回憶

 

鏞鏞今天特別愛戴帽子

真難得哩

希望鏞鏞長大一點可以不要排斥戴帽子

有些可愛的造型還需要帽子來加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