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地毯從裝潢好之後就使用到現在

算算也已經三年了

因為鏞鏞年紀還小

常常會在地上爬呀滾的

經過好幾次和韋安討論後(韋安很喜歡有地毯的溫暖感覺)

決定趁著過年把地毯淘汰了

 

有地毯的照片


今天把地毯拿掉後


拿掉地毯後就不用再擔心地毯會不會造成細菌孳生或是其他呼吸道的問題了

不過好動的鏞鏞也喜歡站在沙發上走來走去

為了避免不慎跌倒

我想到了鏞鏞七八個月大使用的大型地墊

終於又在度派上用場囉


鏞鏞超愛這款地墊

一直把當中的幾何圖形拿出來玩

以後我也可以利用地墊教鏞鏞一些圖形說法

還蠻實用的

 

昨天開始看了"下一站,幸福"

果然就像大家說的

真的好好看喔

昨天我看到凌晨四點........有夠拼

因為太好看了就無法停止

結果今天頭有點痛

想到網路上有流傳如果頭痛可以喝舒跑加水

到了下午我等不及舒跑加水了

直接把舒跑整瓶喝下去

說也奇怪

脹脹痛痛好幾個小時了

一把舒跑喝完還真的不痛了哩

表示我真的是睡眠不足引起的電解質不平衡

真有效喔^^

PS.只有電解質不平衡引起頭痛喝舒跑才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