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分享薑黃的好,直到現在我還是天天吃薑黃,那也要多虧了薑黃帶給我的良好新陳代謝、更好的活力,也把我的經期前調整到最舒適的狀態,真的很感謝薑黃為我守護健康呢!

 

市面上的薑黃品牌眾多,像是【薑黃王生機】我就覺得很不錯,因為是在地花蓮鳳林小農,耗時9年種植,採用土質乾淨且富含營養的黑溫土,並堅持「無重金屬、零化學肥料、天然有機」的栽種方式,而培育出來的優質薑黃,讓我更能安安心心的長期補充《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薑黃明亮膠囊》囉!

 

薑黃王生機 (1).jpg

 

 

薑黃的好試過就知道

 

以前年輕時候保持精力和體態真的很容易,不過自從生完孩子之後,我發現身形略顯豐腴,更糟糕的是,我竟然每次經期前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身體真的是大不如前。而就在乖乖吃了薑黃一個月之後,我竟然整個人蛻變了!  每天都能保持更好的體力,經期前也像平常一樣自在又舒適,薑黃帶給我的就是一整個充滿青春活力回到年輕的感覺呢!
 

也因為實際吃了有感,所以這幾年來才會持續補充薑黃,更是碰到朋友就逢人推薦,畢竟年紀越大、越要懂得保養自己,健康才會守護得好啊!

 

這款有機製程的【薑黃王】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薑黃明亮膠囊,就是我最近維持身體機能、保持晶亮有神的好夥伴!  也因為接觸了薑黃王這個品牌,才知道原來薑黃也是有等級分別的,像是油脂豐富的「有機三色薑黃」就是台灣花蓮特有的品種,全區使用自然有機農法栽種、並取得有機驗證,所以吃進身體裡,都能確保是新鮮、天然又富有價值的優質薑黃唷!

 

薑黃王生機 (2).jpg

薑黃王生機 (3).jpg

 

 

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


薑黃帶給我健康的改善,真的遠遠超乎我想像! 

 

而這款《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除了有機三色薑黃外,還添加了美國專利胡椒鹼,等於是把薑黃的吸收率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了,身體吸收得好,當然感受更明顯,難怪每次吃了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之後,都會感覺得到體力活力都更上一層樓的青春感,新陳代謝加快了,體態也更容易輕鬆保持,身體循環得好,經期前也能舒暢又自在,全身都輕鬆的感覺真棒!

 

薑黃王生機 (4).jpg

 

吸收度很好,等於是讓身體的運作更有效率了,連帶的也可以提升其他保健品的吸收率,的確是好處多多唷!

 

薑黃王生機 (5).jpg

薑黃王生機 (6).JPG

 

 

薑黃明亮膠囊

 

我每天面對3C的時間長到自己都覺得好誇張,除了睡覺之外,幾乎都是和3C密不可分的狀態,所以總是被醫師叮嚀要減少使用3C的時間,也建議我要多補充葉黃素!

 

薑黃王生機 (7).jpg

 

金盞花葉黃素的補充,這幾年來我也從沒少過,畢竟光從平常的飲食根本無法有效攝取葉黃素,所以選擇優質的葉黃素來加強保養,真的是太重要了! 

 

像是《薑黃明亮膠囊》就是我的晶亮小幫手,不但有「三色薑黃+胡椒鹼」,更添加了「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吃一顆薑黃明亮膠囊,就可以瞬間把300mg和120mg的金盞花葉黃素通通完整補充,對我這種忙碌的人來說,一吃就能兩補,真的好方便啊!

 

薑黃王生機 (8).jpg

 

而且偷偷跟你說,葉黃素的成分跟晶亮的感受息息相關,曾經吃過覺得沒什麼感覺的葉黃素,那是因為成分不夠好,但是這款薑黃王的這款明亮膠囊,擁有高純度,又有薑黃的輔助,簡直就是把葉黃素的效能發揮到最極致,晶亮有神、濕潤舒適的感受,當然也就更明顯囉!

 

薑黃王生機 (9).jpg

 

薑黃王的保健食品,都通過SGS食品安全認證,品質非常安全有保障,給家人長期補充更安心,包裝簡約很好攜帶,平常我會準備在包包裡,方便隨時補充,配水服用好吞無味,就能保持時時刻刻好活力、維持舒服晶亮的美好狀態唷!

 

薑黃王生機 (10).jpg

 

除了我今天分享的 【薑黃王】三萃薑黃胡椒鹼膠囊.薑黃明亮膠囊,還有晶亮加強版的《薑黃睛萃眼膠囊》,這款超適合天天忙碌的3C族群補充呢! 

 

還有《有機三色薑黃粉》也推薦給想要提升其他保健品吸收的朋友,或想要將薑黃加入食物中調和食用的朋友喔!

 

薑黃王生機 (1).png

 

目前爭取到【薑黃王】的限時優惠,快把握這次活動吧:https://siva-curcuma.com/fufu

 

薑黃王生機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